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内乱(第1页)

一切事情谈妥后宇文杰带着一丝无奈回到了房间,他走后骨力和阿岐奴也一起走到了王宫的天台,看着下面这座雄城,骨力不由叹道“王兄这几年发展如此之快,恐怕再过几年就要超过我荆蛮了。”

阿岐奴哈哈一笑,“这是什么话,你我两国世代交好,而且我们两国又是相互补偿,这谁发展的好不都是一样嘛?何必计较这些呢?”

这话倒是实话,虽然这两国都有万里江山,但却多数是丘陵山地,加上两国自古便是以捕猎为生,至于纺线织布更是不可能,三苗人虽然会养一种蚕蛊,可由它吐丝织纱但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应用,只能供应一些贵族的使用,而荆蛮人更是贫苦,多数都穿着兽皮,所以严重的限制了发展,好在这百十年间南明力弱,他们俩合伙也在南明身上捞了不少好处,吞并了南明的不少土地让他们发展了部分自己的农业,而每年南明还要供应他们不少布匹粮食,彼消我长之下国力顿时强盛过南明。

荆蛮的百姓天生彪悍,虽然他们不会高超的武技,但大多都天生带着一种狂暴的技能,所以战斗力十分强悍,但荆蛮缺少医生,而三苗因为只有灵巧的武技并不适合两军对阵,但三苗的巫医恰好弥补荆蛮的不足,所以这两国的配合可以说是不可打破的,双方离开谁都难以独活。

骨力微微一笑“王兄多心了,我可没有那样的意思,你我两国就好比两条腿,可是谁也离不开谁,倒是那宇文杰,我总觉得他今天心里总是藏着一点什么,恐怕日后、、、、”

阿岐奴哈哈一笑“这个你尽管放心,刚刚绿衣你也都看到了,这可是我三苗最出色的蛊女,有她在你还怕那宇文杰不乖乖就范吗?”

两人对视一眼不由哈哈大笑,骨力赞叹道“要说控制人这方面我荆蛮可真是望尘莫及啊。”

阿岐奴微微一笑“我看骨力老弟你也非池中物,这些计策还不都是你想出来的吗?我不过是借着方便出出人手而已,不过我想老弟你的心不止在这小小的南明吧。”

骨力没有说话,只是略有迟疑的看着阿岐奴,不由看的后者有些迷惑“唉?你我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呢?”

骨力听到这话微微一笑“我到是有个计划,不过就怕王兄你到时候不敢出手。”

“哼你也太小看我了,虽然我年纪大了一点,可我这胆量不输给你们年轻人。”

“好,好,王兄可真是风采不减当年啊,你我取下南明只是开始的第一步,等到我们有了这块保障,大军便可以挥军北上首先就是青丘,、、、、”

“啊?你真的要这么做,可我们七国是有协议的呀,你不怕、、、”

“哈哈哈,王兄你太多虑了,你真当先祖们签的那一纸协议就有那么大的约束力吗?你看那青丘、孤竹、岐岭那个不比我们富裕百倍,他们三国联手早就已经将枭国赶入了沙漠,这枭国早就已经名存实亡,土地都没有了在沙漠里支起几个帐篷还在称孤道寡,这样的下场,难道这不算战争吗?你又看到他们受什么惩罚了?这些年他们之所以没有动我们,不过是觉得我们的土地贫瘠,加上我们两国也不是那么好对付,不然早就对我们动手了,假若说他们其中一国临近南明,恐怕早就已经将他吞进自己口中,那里还能轮到我们?如果我们现在再不动手,恐怕到时候前有三国后有南明,最终倒霉的就是我们了。”

阿岐奴沉吟良久不由点头“恩,老弟你的确比我看的透彻,不过我们虽然比南明强大,但我们加起来也抵不过那三国呀,你也知道我们这里矿产并不丰富,这总不能空着手去打仗吧,再说岐岭占了枭国大片草原,那里可是出战马的地方,我们却多是步兵这怎么和他们抗衡?”

骨力微微一笑“王兄多虑了,岐岭确实多战马,但他们的百姓却喜欢农耕,养了那么多好马却只会拉犁驾车,青丘多矿产,但他们的工匠每天都在忙着做银盘金杯,至于这孤竹嘛,到确实有些不好对付,他们国家不但有高阶的武者,而且还有大批的法师,不然青丘、岐岭也不会以他马首是瞻,不过这都不是什么问题,我们荆蛮的战士的狂暴技能不见得就比他们的斗气弱,而你们三苗的蛊术巫术也不比魔法逊色吧,要知道当年的白巫空、黑巫破可是连宇文无极那个老怪物都要惧怕三分的。”

阿岐奴听着这话不由眯起眼睛,但那眼神中却依旧充满疑虑“老弟话虽不假,但那孤竹还是比我们强大太多,他们这几代国王都崇尚武力,据说那独孤峰更是魔武双xiu,、、、、”

骨力哈哈大笑“魔武双xiu,想那南明木天一幼年闯荡到了孤竹,在那里苦练十年不是一样号称魔武双xiu?结果怎么样?再说我们也不是不可以修炼斗气,南明不少将领也都是中阶武者,那宇文杰恐怕还是高阶武者,可又能怎么样?他们几人能抵挡多少兵马?我们不是跟他们单打独斗,几十万大军中几个武者又能有多少作为?”

“可你要知道,这些武者发起狠来万一要是只对你我、、、、”

骨力闻言哈哈大笑,突然一运力顿时手掌上一片淡金色的斗气涌出,猛然对着身旁一块条石砍去,只听噗的一声,条石应声断为两节,切口光滑有如雕琢一般整齐,阿岐奴看到这一幕已经目瞪口呆“你,,这、、、这是、、、、”

骨力哈哈大笑“王兄难道没有看出来吗?这便是孤竹所谓的斗气,但我琢磨一阵也不过如此而已,你再看这个,”

说着话从怀中抽出一把短刀,阿岐奴接过去,只见刀柄用兽骨做成,上面雕刻着荆蛮王族的图腾,吞口镶金刻成走兽模样,刚好将手掌护住却又不显得臃肿,抽出短刀刀刃不过一尺,但却阴森森的一股杀气让人生寒,阿岐奴随手挥舞两下,骨力伸手拿过来对着刚刚那断裂的条石一角猛一用力,咔的一声石条一角被整齐的切下,再看手中刀却丝毫无损。

这下阿岐奴更是吃惊,原本他们两国就缺少矿产,至于工匠更是缺乏,而骨力刚刚展示的那把刀,兽骨的刀柄上明显刻着荆蛮的图腾,若不是定制,难道会是他自己打造?

骨力微微一笑“为了这些我可是准备了多年,自我继位以来我便不断从岐岭购买战马,并请最好的马师帮我驯养,现在我荆蛮战马不下五十万匹,至于这刀是我从青丘请来的大师,帮我训练工匠,现在我荆蛮武器基本自足,只不过一些矿产要向青丘购买,刚刚所用的斗气也是我从孤竹重金请来的武者传授,虽然我国中能修炼斗气的不多,但这十几年也培养了几万战士,等到我们取了南明,挑选他们能够修炼魔法的娃娃,不出十年我们就会有一支强大的军队,怎么样?王兄这一下是不是多了几分信心?”

阿岐奴勉强微微一笑,但却显得多少有些不自然,原来这骨力隐藏如此之深,竟然从二十几年前继位开始便已经准备进犯三国了,自己还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今天骨力能够将所有事情亲口说出,这便表示他已经有了足够的实力,吞并南明这件事已经是势在必行,现在自己已经不能与荆蛮平分秋色,恐怕日后就算荆蛮不对自己动手,自己也只能俯首称臣了。

正在这时一个娇媚的声音响起“父王,王兄,你们谈什么呢?”

阿岐奴一听便知道是绿衣,不由对骨力用个眼色,示意他不要再讲刚刚话题,骨力当即转过脸笑道“哎呀,原来是绿衣妹妹,刚才人多不便所以没有跟你招呼,不会怪我吧,这多日不见可是越来越漂亮了。”

绿衣咯咯一笑“我不还是那样嘛,倒是骨力王兄口才越来越好了。”

阿岐奴嗯了一声“绿衣,宇文杰那边你都准备好了?有几成把握?”

绿衣微微一笑“刚刚你们不是也都看见了?不过这、、、、”

说着故意看看骨力,阿岐奴说道“唉,这都是自己人,你直说无妨。”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