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国贼(第1页)

看着毒巫残走出房门,过了好久宇文杰才好比一头暴怒的狮子般发作,但这也只是行动,他狠狠的抓起酒坛,可没灌两口酒坛已经见底,愤怒的将酒坛摔得粉碎,高喊一声“来人,给老子上酒。”

旁边顿时有侍女搬过一坛酒。

宇文杰抓过酒坛灌了一气,然后才长长出了一口气,心中暗道“当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突然脑袋一阵剧痛,他不由啊的一声丢下酒坛,双手抱头,身体里那种又痒又麻的感觉也同时爬上来,他挣扎着喊道“快来人,药、、、啊、、、给我药、、、”

侍女慌张的拿过药来,宇文杰顿时扑上去,可就在手刚刚碰到药丸的一瞬,却有一只纤细的手握住了他,力量并不大,但却让他无法挣脱,随后一个足以让所有正常男人痴迷的声音说道“宇文大人,让奴家侍奉您服药吧。”

宇文杰此时已经到了暴怒的边缘,谁敢阻止他吃药他便恨不得能将那人活吞下去,可在那女子的声音下却没有一点反抗的力量,仿佛那醉人的声音便是一副药剂,就连脑袋都不那么疼了。

宇文杰缓缓的松开手,虚弱的退回座位半躺在那里,抬起眼来这才看清身边站着的这个女子,只见一身薄薄的绿纱裙若隐若现的包裹着那动人的身体,曼妙的身子充满诱惑的力量,那微微扭动的腰身恐怕不用两手就能把握,而那丰满的双峰还在随着手臂的颤抖在活泼的跃动,而那如嫩藕般的手臂前端,青葱般的玉手正拿着一颗浑圆的药丸,慢慢的向他的嘴唇接近。

他已经看呆了,恐怕现在就是一颗毒药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吞下去,张开大口一下咬下去,却连那纤细的手指也咬在了口中,那女子顿时一声娇吟“啊”

,只这一声他已经感觉自己身上的骨头都酥了,女人蛇一般的一下缠上他的身体,宇文杰顿时感觉一股压抑的邪火一下占满了他的脑海,仿佛要将他整个焚掉,他猛的抱住女人,可却被她如泥鳅一般滑了出去,一声细语伴着娇喘“大人,您的身体还是多休息才好,况且我是个巫女。”

听到巫女这两个字,宇文杰浑身一震,他知道在三苗巫女是万万不能侵犯的,所以只能痴痴的望着那女子轻巧的消失在门外。

、、、、、、、、、、、

几天之后荆蛮国王骨力来到三苗,当然不是来看望宇文杰,而是来与他和三苗国王阿岐奴一起商量出兵的事。

荆蛮国世代都是出勇士的地方,国风彪悍,而且国内崇尚习武,可以说每个荆蛮男子都以一身过人的武技而骄傲,虽然荆蛮并不是盛产战马的国家,但却有一支十万铁骑,不但战士身披重甲,就连战马也都是铁甲在身,试想这样一支骑兵又是谁能阻挡的呢?

三苗却恰恰相反,三苗国女人娇媚,而男人却比其他国家显得单薄,但这并不代表他们软弱,因为三苗有一种密不外传的功法,那便是巫术,在三苗襁褓中的娃娃便开始学习用毒,而巫与医向来便是一家,所以三苗是一个盛产巫医的国家,而毒巫和蛊巫更是让人闻而丧胆,况且这个国家并不单单只有巫术,因为体格的限制,所以三苗男子习惯练习一种武技专走灵巧路线,让他们身手敏捷但却出手狠辣,虽然不会斗气但速度却弥补了攻击力的不足,所以这个国家也是出产刺客最多的国家,任谁都会想到得罪了刺客又得罪了医生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几人坐在大殿之中,一阵寒暄过后,骨力首先开口说道“闻听宇文兄身体大好,所以小弟今日专程过来探望,顺便看看有什么能为宇文兄帮忙的。”

宇文杰一听顿时连声道谢,心里却暗道“恐怕是急着来分好处的吧。”

三苗国王也在旁说道“是啊,我听国师说宇文将军要复国,这可是大事,我三苗国小力微实在帮不上什么,而宇文将军又是我们多年的朋友,所以就赶紧让人请骨力国王过来,他们可以国富力强,相信一定可以为宇文将军达成心愿。”

骨力赶忙笑道“唉,王兄说的那里话呀,我那些蛮儿不过空有一身力气,要说帮忙我还要唯你马首听用啊,谁不知道王兄手下两大国师的厉害。”

宇文杰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两个国王互相的吹捧,心里却骂了不知千百遍,其实这二人看似表面是在夸赞对方的实力,却实际在暗地里讨价还价,谁都不想让自己出太多的力气,却想得到更多的好处。

两人说了好久,宇文杰只是在旁听着,心中暗道“这就快说到我头上了。”

只听骨力一脸愁容的说道“唉,你也知道我荆蛮本就不是个盛产粮食的国家,这初春时节更是青黄不接,恐怕我这、、、、、总不能让我那一众蛮儿饿着肚子去打仗吧。”

阿岐奴哈哈一笑“骨力王弟你这话可就不对了,每年宇文将军送给你那一车车粮食难道都是假的吗?依我看你那粮食恐怕几年都吃不完吧。”

“哎,王兄你这就不对了,虽然我与宇文兄多年交情,可这出兵毕竟不是我自己的事,你总不能让我把所有粮食都拿出来吧,那这一战之后我的日子还过不过?”

阿岐奴手捻着花白的胡须连连点头“唉是啊,我三苗还不是一样?说起来宇文将军的南明就不同了,你们那里百姓原本就擅长耕作,加上你们沃野千里连年丰收,真是让我好生羡慕啊。”

宇文杰哈哈一笑,“王兄王弟我们认识不是一两日了,难道还不知道我的为人,那一次要你们白白出手过?这次我也知道不比往日,所以这条件嘛尽管讲来,不必这么绕来绕去的兜圈子。”

骨力与阿岐奴相互看了一眼,最后还是骨力开口说道“哈哈哈,宇文兄这么说那小弟就却之不恭了,以前每年都要宇文兄支持一些粮草,可这么多年下来我们两国依然没解决这断粮的事,所以这一次我们想干脆一下解决掉,也好以后不用你每年运过来。”

说完话双眼紧紧的盯着宇文杰想要看看他的反应。

宇文杰先是一愣“噢,一次解决,你们、、、、、”

突然恍然大悟顿时脸色一沉,“你们不是要我割地吧。”

阿岐奴哈哈一笑“宇文将军,这说的那里话,我们不过是想暂借一块地而已,怎么说是割地呢?”

宇文杰脸色一沉“借?怎么个借法?”

骨力微微一笑“我们只要四州之地,分别是永顺,永济,永定,永宁,既然是借至于这借期嘛,我看一百年足够了。”

听到这句话宇文杰双眼仿佛要冒出火来,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他心里知道这是南明最重要的四个产粮地,而且就在都城周围,这样下来岂不是连都城都要拱手让出去?阿岐奴一看赶忙在旁摆手“宇文将军先别着急,骨力不是那个意思,地还是你的,我们只是要那里产的粮食,我们的子民又不会耕种,要那么好的土地做什么?”

宇文杰听到这话顿时火更大了,原来不单单是要土地,就连这里的百姓也归了他们,敢情人家是想让你拿出粮食养活那里的百姓,而那里出产的粮食却又一颗都不少的供给两国,这简直比原来要粮还要狠毒。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