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夺位(第1页)

这个被赵媚儿叫做武哥的男人,姓叶单字一个武,原本与她青梅竹马,两人住在临近洛家村的双桥镇上,赵媚儿平日便喜欢游山玩水,叶武也投其所好经常陪她四处游玩,只可惜那一天两人出门,却偏巧遇到了洛双喜,当时的洛双喜正值壮年,而且适逢新贵,压抑多年的色心开始萌芽,一见赵媚儿当然不能放过,于是带着几个恶奴便将她抢回了家中。

叶武当时上前拦阻,只可惜人单势孤,那时他还并未习武,几下便让几个恶奴打成重伤,见自己心爱的人被人抢走,自己却不能保护,真是心如刀割,有好心人送他回家,并告知那行凶的便是洛家村的新贵洛双喜,在家中休养几日,再也躺不住便拖着重病的身体前去告官。

那知道地方官吏一听这事,二话不说将他一顿毒打,让他更是伤上加伤,好在家中使了一点银子,才保住他的性命,见告官不成叶武被逼无奈,只身外出寻师,几经周折还真被他寻到一个师傅,只不过此人武技也是平平,不过却有一身不俗的轻身功夫,叶武刻苦修炼三年学了大半,就再也按耐不住,偷偷返回洛家村想要报仇。

当晚叶武悄悄潜入洛府,几经周折竟然被他找到赵媚儿房间,两人一见顿时抱头痛哭,当时叶武便提出要带赵媚儿走,可此时的赵媚儿已经非昨日的她了,几年近乎奢侈的生活,让她变成了一个十足的阔太太,虽然洛双喜又老又丑,但对她还是相当宠爱,就算后来洛双喜又弄了几房太太,依旧将她放在一个位子上,大有取代夫人之意,这便让她萌生了一个野心,只盼洛双喜能够早死,那时这偌大的家产没准便是自己的,也算是对自己这么多年的补偿,现在重遇叶武却让她有些两难了。

叶武见赵媚儿不肯跟他走,便要起身去杀洛双喜,又被赵媚儿死死拦住,一通缠mian的哭诉彻底打败了叶武,但多年的感情又着实放不下,最终叶武的天真被赵媚儿俘获,便有了两人洛府幽会的开始。

后来得知赵媚儿腹中竟然是他的儿子,叶武当时便提出要带她们母子远走他乡,可赵媚儿又用巧言将他安抚下来,后来晟轩重病之后,洛双喜虽然没有说什么,却很少再到她房中过夜,这也正遂了她的心意,叶武也便来往的更加频繁。

这一次被晟轩暗害,叶武当真是有苦难言,拖着伤痛的身体咬牙回到了住处,脚已经肿得跟猪脚一般,手上也是扎的筛子一样,他坚持着用匕首割开靴筒将靴子脱下,身体一松坐在床上,哪知道这一坐将屁股上的弩箭又插入半寸,让他闪电一般的蹦起来。

伸手咬牙猛一用力,弩箭带着一小块皮肉被拽了下来,再看那箭头原本就是钝的,只是那上面两个倒刺且比平常的弩箭还大,刚要松手丢掉,又发现上面一段白绸,依稀好像还写着几个字。

白绸已经变成了红绸,上面尽是血污,这有他自己伤口流的血,也有被泼的血,让上面字迹一团模糊,叶武咬牙坚持着烧了热水清洗了伤口,换过衣服躺在床上仔细端详这几个字。

对着灯光看了半天,才看出上面写着“小小惩戒下不为例”

这句话顿时让他吃了一惊,再想想刚刚的经历,显然洛府已经发现,可又有些不对头,按说发现自己与媚儿私通定然不会这样让他走掉,再想那架墙头的梯子,恐怕也不是遗忘在那里,这一切都安排的那般仔细,就连自己进出线路都已经被计算得恰到好处,他越想越害怕,不由浑身冷汗直流。

身上的疼痛越来越重,让他再没心情去琢磨这事,既然已经被发现恐怕这里也不是久留之地,以后再想去私会赵媚儿也已经不可能,万一真的连累赵媚儿恐怕到时候等待他们的只有浸猪笼之类酷刑处死,眼下最要紧还是先将伤口养好,如果这时来人恐怕自己没有一丝逃脱的机会。

叶武强迫自己闭上眼睛,心想这些只不过是皮外伤,只要将养几日便会痊愈,可此时手掌已经发麻,而脚底也涨的生疼,再加上屁股上的伤口,更是让他怎么躺都不舒服,折腾半夜肚子也早就饿的咕咕叫,他想要起身喝一口水,可手刚碰到杯子却发现怎么也拿不起来。

这一下更是让他吃惊不小,忙将手掌对着灯光,只见此时手掌已经比先前肿的还要严重,掌心还隐隐的泛着青光,仔细一看竟然是两个小字“有毒。”

此时他的心真可说是痛不欲生,到底是个怎么样的高人想要整治自己,原以为只是双手扎破,那承想竟然还会中毒,现在双手麻痹就算要配置解药都不可能,去外面找大夫解毒?那不等于自投罗网?看来只有等死一途。

其实这毒药并不致命,相反却有减轻痛苦的作用,晟轩将这算的极秒,他怕伤叶武太重,到时候真的跑不了怎么办?所以在起初便安排让叶武通过刺伤手掌中毒,只是里面成分稍微复杂了一点,这麻药会让他暂时不觉疼痛,却不会当时就麻痹,但叶武一活动,药性便会加速进入血液,让他脚下步伐稍稍的迟钝,毕竟叶武轻身功夫不俗,后面几个机关如果是平常时候怕他能够躲避。

要是没有这麻药的作用,恐怕叶武双脚伤成那样还真的难以逃脱了,只是这毒药中还有些成分是能够加重伤口肿胀的,等这麻药的药力一过,便让他倍加疼痛,加上一些能够暂时显示青黑的药物,等叶武发现必然认定这是剧毒,更能在心里好好折磨他一番,其实只要修养几天便无大碍,这也算是功其心的一种吧,总之不折腾个够别想好起来。

、、、、、、、、、、、、、、、、

这事渐渐平复下来,晟轩此后又悄悄深夜暗查一段时间,都没有发现叶武的身影,再看赵媚儿却突然面容憔悴,虽然每日还强颜欢笑,但眉宇间的哀愁却只怕只有晟轩明了。

这一天晟轩正在看书,突然听见洛福高喊“小姐回来了。”

自从有了晟轩以后,洛瑛儿每年都要回家几次,但每次都要提前知会一声,怎么这次突然回来?晟轩也并未在意,这几年来跟姐姐的感情日渐深厚,而此时姐姐回来也正好能够冲淡他心头的沉闷,便欢天喜地的迎了出去。

姐弟见面当然格外高兴,“姐姐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怎么轩儿不喜欢姐姐来看你吗?”

说着用手温柔的***着晟轩的头顶,“几个月不见又长高了吧,只怕姐姐带给你的新衣服有些小了。”

晟轩怎么说也是小孩子心性,一听说有新衣服便赶忙缠着姐姐赶紧拿出来,此时洛双喜也已经出来,“哦瑛儿啊,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

说着话还探头向府门望去,“子峰有事,所以让我回来住短时间。”

“哦?你们、、、、你们没什么吧。”

洛双喜一听赶忙紧张的问一句,洛瑛儿狠狠的用眼瞥他一下“你是怕我们有什么女儿吃亏啊?还是怕丢了那个宝贝的将军女婿。”

洛双喜尴尬一笑,“这孩子,、、、、晟轩陪你姐姐玩,洛福,给小姐安排住处。”

说完转身走向后堂,没走两步又转过来问道“没什么吧。”

洛瑛儿看都不看他,没好气的回他一句“没什么。”

洛双喜这才满意的走进后堂。

从包裹拿出各式点心和漂亮的衣服,顿时让晟轩心情大好,洛瑛儿用手轻轻掐着晟轩的小脸笑道“小没良心的,见到东西就忘了姐姐,你自己玩吧,我去给母亲请安。”

说完丢下晟轩向跨院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