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秘密(第1页)

日子恢复了平静,晟轩又回到修炼时期的正常生活,只是偶尔会变着法的捉弄一下家里的仆人,当然这样的捉弄都无伤大雅,就连被捉弄的人也是一笑,让这枯燥的府里多了一片生机。

陈雅萱和陈伯算是正式在洛府住了下来,每天陈伯都会早早起来,拖着老迈的身体将里外的院落打扫一遍,这让洛双喜很是高兴,只要管着一日三餐便多了一个仆人使唤,而且比自己家原来的仆人还要勤劳。

而雅萱小姐则每日忙做女红,她绣出来的花恐怕蝴蝶都要痴迷,做的衣服就连镇上的裁缝都比不过。

其实这也是两人无奈之举,毕竟不好意思在洛府这样白住,而自己又实在没有地方可去,所以便努力的干点活暂且算作在这里住下的费用。

洛双喜也渐渐的适应了这一切,见晟轩每天都要去找雅萱姐姐玩一会,虽然心里渐渐的萌生了一丝心痒,但也只能压抑着不敢有一点异象。

这一天晟轩一早出门练功,刚刚出了府门,便感觉身后好像有人悄悄地缀上来,不由心念一动,脚下加快了脚步,来到山脚下突然一转方向闪到一旁的树丛当中,再回头看时,只见一个黑影闪动片刻消失无踪。

“会是谁呢?”

难道是洛家兄弟找来的帮手,要为上次的捉弄寻仇?但仔细一想应该不会,看那人身手也是不俗,就算洛千侯家里有钱但为那一点小事应该没必要请这样的高手过来。

接下来几天晟轩都格外小心,但却再没有发现有人跟踪,这才渐渐放下心来。

这一天,晟轩在房中正研究魔法阵入迷,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夜,他站起身推开窗,只见中天一轮明月如玉盘一般,静静的将那银光洒下,园中的树影随着轻轻的秋风左右摇摆,除了秋虫唱着最后的欢歌,再没有一丝动静。

就在他刚要关窗睡觉的时候,突然一道黑影在房顶闪过,他赶忙闪身迅速的吹熄房中的烛火。

黑影缘着房檐迅速的窜向后院,这一连串的动作竟然没有发出一丝动静,难道真的是有仇家来寻仇?

晟轩见黑影隐没在后院的房屋中,便蹑手蹑脚的轻轻摸了过去,等他跃上一片房檐,刚好看见母亲房间的窗子一动,难道是有贼人来盗窃?

“该怎么办?是该高喊一声抓贼,还是悄悄地过去等他出来的时候突然出手将他擒下?”

晟轩此刻心里异常矛盾,如果惊到了这贼人,万一狗急跳墙,恐怕母亲要受到伤害,可就这么看着他溜掉又实在不甘心。

想到这他慢慢的摸过去,凑到窗下屏息静听房中动静,想要等到此贼出来的时候再见机行事。

只听里面一个男人低声说道“媚儿,我前几日看见晟轩了。”

“啊?我不是告诉你不要自己行动吗?万一被人发现那还得了?”

“我是在府门外的路上跟了他一会,没想到这孩子现在已经是一身本事,我差点就被他发现了,唉、、、我多想上去跟他说两句话啊。”

女人轻柔的说道“武哥,这么多年都过来了,我知道你有空便会躲在暗处偷偷观察他,可、、、、你也知道他已经认定那老东西就是他的父亲,现在就连我这个做母亲的都不亲近,、、、、”

话没说完竟然嘤嘤的低声哭泣起来。

晟轩听到这些话不由脑袋嗡的一声,这对他无疑是一个霹雳,将过去的一切全都击得粉碎,一向疼爱自己的父亲竟然不是亲生,而自己的母亲竟然会背着父亲干出这种苟且之事,他真想一脚踹开窗子揭穿这一切,可身体仿佛被抽空了所有的力量,让他只能靠着墙边发呆。

接下来两人说些什么,晟轩已经听不清楚,他只听到那男人说一声“媚儿,我得走了,过两天我再来看你。”

这贼要出来了,晟轩赶忙收敛心神,费力的爬到墙角暗处屏住呼吸躲藏起来。

好在屋内刚一开窗,一条野猫一下从房檐上跳了下来,迅速的窜上旁边的矮墙逃之夭夭,那男人也并没在意,四下看一眼便穿窗而出几个起落已经离开了院子。

好一会,晟轩才缓过心神,悄悄地回到自己房中。

躺在床上,他开始仔细的回忆刚刚的一切,回忆着刚刚听到的每一句话,最后终于失望的确定自己真有可能是那男人的孩子,“该怎么办?离开家去找先生?可到哪里去找呢?更何况自己这七年多来洛双喜对自己简直如心头肉一般呵护,自己真舍得离开他吗?”

一个孩子突然面对这样的事情难免手足无措,想了半天他也没想起什么好办法,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竟然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起来,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一样,他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这天晚上他故意很晚才睡,黑着灯就那么静静的在房中听着动静,可一切都没有发生。

就这样一直等到第四天的晚上,终于那个黑影再次出现,晟轩等到他过去,然后悄悄地溜出房间。

他没有再到窗下去听,只是在对面的房檐上俯下,静静的看着动静。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