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捉弄(第1页)

重伤的洛福全身糊满了药膏,在床上呻吟着,洛双喜心疼的看着他,毕竟是自己多年的仆人,而且还是为救自己儿子受伤,不然恐怕此刻躺在这里的就是晟轩了,不由对他大加赞赏,洛福虽然嘴上说着“这都是奴才应该做的。”

可心里有多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全府上下都没有发现晟轩做的手脚,这不由让他颇为得意,这种方法虽然残忍,但他却在心里有一种满足感,这感觉让他自己都有些发冷,要说洛福平日对他也相当不错,小时候还经常抱着他玩耍,自己竟然能想出这样狠毒的办法对付他,难道自己真的是个坏人?

几天以后洛福的伤势已经稳定,只要再好好的静养一段时间便会康复,这让晟轩心里稍微平静了一点,而这几天离开东方的失落感渐渐淡去,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状态,开始每天早起练功,晚上则研读东方留给他的书籍。

洛府虽然宽敞,但晟轩从不在家中练功,每天早起他都会一路跑到雀儿峰,然后爬到山顶,在山顶冥想修炼一会,然后下山练习剑术魔法。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月,这一天晟轩刚刚练功回来,突然听见几个孩子的吵闹声,他赶忙上前一看,发现竟然是洛九仞和他的小弟弟洛九峰在欺负一个百姓家的孩子,那孩子已经被他们打得满脸是血,旁边几个孩子只是苦苦解劝,没有一个人敢动手。

晟轩见状赶忙走上前,一把挡住洛家两子,“你们这样会把人打死的。”

洛九仞定睛一看不由哼了一声“原来是土财主家的孩子,这人偷了我们东西难道不能教训一下吗?”

地上的孩子赶忙喊道“我没有偷。”

“还敢狡辩?”

说着一脚踢在那孩子胸口,顿时那孩子一阵剧烈的咳嗽,晟轩顿时火往上撞,不由手上加劲,一下将洛九仞捏的生疼,啊的一声跳了开去。

晟轩这才回过神,也赶忙松开手,在看洛九仞此时手腕已经红肿一片,要知道此时晟轩仅仅七岁,而洛九仞要大他六岁,高他一头还要多,但这一下顿时让洛九仞身高上的优势化为乌有,紧张的看着晟轩,他的弟弟也紧张的看着他的手腕,哥俩知道自己不是晟轩对手,赶忙丢一句话“你给我等着。”

说完转身就跑。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挨打的孩子父亲是个猎户,所以便用动物筋骨做给他做了一把小弹弓,这弓做的极为精巧,而且射程也不俗,没想到几个孩子玩耍的时候被洛九仞看见,便说那弓是他丢的,硬要说是这孩子偷了去,这孩子当然不肯承认,洛九仞便带着弟弟将人家一通毒打。

听到这些晟轩当然非常生气,在他小小的心里还有这一股侠义心肠,回到家里便开始琢磨怎样捉弄一下洛九仞兄弟俩。

要捉弄这两人有很多办法,但今天这事起于两人的贪念,那便从这方面下手吧。

想勾起两人的贪念,便要先找一个新奇的东西,然后让他们起了贪心,然后再想办法惩治他们,什么新奇的东西呢?这个让晟轩颇费了一番脑筋。

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什么新奇的东西,晟轩渐渐失去了兴趣,来到书桌旁打开东方留下的魔法阵书籍,开始仔细研究里面的魔法。

突然他的眼前一亮,“魔法阵?”

如果用一个魔法阵弄出一个玩具,相信他们谁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话、、、、、。

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难上加难,要知道晟轩魔法虽然已经小有成绩,但魔法阵却是自己研究,实际操作起来便完全是两回事,单是绘制一个魔法阵,便让他花费了大量时间,失败了数次以后才算勉强成功。

不过这点挫折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依旧为自己成功的第一个小型魔法阵而欣喜。

经过一个月的反复试验,晟轩终于研制出一种新奇的玩具,他将一个超小沙爆魔法阵刻在石头上,然后将这石头放入竹筒,在上面放好松香碳屑然后将它们小心点燃,手上轻轻结印,触发魔法阵,只听嘭的一声,所有引燃的松香碳屑顿时飞上天空,在空中划过亮丽的火焰瀑布,当时没有火yao,所以这东西已经是非常新奇,想来也只有他这样的孩子会花这么大的力气来弄这样的东西。

兴奋之下,晟轩赶忙动手做了几个,然后又弄来一节超大的竹筒,安放好魔法阵,却在里面放满了塘泥,这种泥在烂溏当中多年,那味道、、、、、、、晟轩感觉自己都快要被熏晕过去,终于将这东西弄好,又小心的用蜡封好封口,又仔细的清洗几遍,闻不出一点味道这才满意。

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这一天将近黄昏,晟轩再次找到当日被打的那个小孩二牛,对着他一招手,“二牛。”

“轩少爷,你叫我呀?”

二牛一脸惊讶,因为平时很少遇见晟轩,更别说有什么交往,只是那天晟轩帮他解了围,不知道今天有什么事,晟轩上前一把搂住二牛的脖子,“想不想报仇?”

事情当然顺利的解决,二牛也满心欢喜的答应下来,虽然洛双喜不见得比洛千侯好到哪去,只是洛晟轩却比洛九仞兄弟好上百倍,平日里村里的孩子没少被他们欺负,现在听说有机会报仇不到片刻便全都被召集到了一起。

二牛拿着那把精致的弹弓,带着一群小伙伴大摇大摆的走到洛九仞家门口,在他家府门旁边有一株大树,一到傍晚,鸟雀便会在这书上栖息,二牛看准一只山雀,手开弹弓,只听啪的一声清响,山雀一头栽到地上,旁边小伙伴齐声高呼,“噢打中了,打中了。”

还有穿着开裆裤的小屁孩,吸一吸鼻涕,奶声奶气的说道“二牛哥,你真厉害。”

“那是自然,去把那山雀给我捡回来。”

一群孩子的吵嚷,恐怕不是聋子都能听见,洛千侯府上家丁赶忙出来驱赶“妈的一群野小子,滚到边上玩去。”

一群孩子好像没听见一般,哄闹着跟家丁纠缠。

这么大的动静当然吸引了洛九仞兄弟,不一会便见他们从府门里探出脑袋,二牛赶忙喊一声“这地方没什么好玩的,走我带你们找轩少爷玩去,听说他那里有一种新奇的玩意,喷出的火花有树那么高。”

一边说还一边用手夸张的比划,另一个小孩也附和道“我也见过,我也见过,那火花喷出来有房子那么大,嘭的一声,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几个小家伙被他们说的瞪大眼睛,顿时哇声一片。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