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修炼(第1页)

第二天一早晟轩早早起床,帮着先生做完早饭,两人吃完以后,他按照惯例准备跟先生学习,东方将他带到了屋外,来到山间一片树林,在一株大树旁的青石上坐下,让他闭上眼睛开始感受这自然世界中的魔法元素。

起初晟轩对魔法根本没有一点的认识,东方便让他一边冥想,一边耐心在旁指点,因为东方修炼的是纯粹的土系魔法,所以便教他从土系入手,并严令没有他在场的情况不准许晟轩修炼。

晟轩默默的冥想,然后将自己的精神力凝聚在一起,慢慢的感受身下那大地厚重的力量。

魔法修炼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枯燥艰难的,很多人便是在这起步的时候便望而却步了,但东方先生探查过晟轩的精神力,所以对他充满信心,可没想到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晟轩竟然还没有感受到一丝的魔法元素,更不用说凝聚了,这不由让东方开始动摇,难道是自己出错了?

应该不会,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要让一个人能够掌握魔法元素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师傅在徒弟的体内强行埋下一个魔法种子——本元,这样便可以让一个丝毫不会魔法的人一下感受到魔法元素,并且可以修炼这一系的魔法,但这样的话这个人再想修炼其他魔法便加倍困难,几乎成为不可能,难道真的要用这个办法吗?东方开始犹豫了。

又是失败的一天过去了,东方的心事越来越沉重,难道晟轩这个孩子会是一个空有强大精神力,却没有魔法亲和力的孩子嘛?在过去也曾听说过,但这样的人很少很少,难道是自己的方法错误?或者便是哪个该死的禁咒?也许自己还要更有耐心才好,希望明天一切都会改变。

这一天晟轩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这一个月来他已经对魔法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按照先生的说法,自己的精神力足够强大,为什么就是感受不到魔法元素?他懊恼的用小拳头敲着自己的脑袋,可除了疼痛却没有任何帮助,他无奈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心中暗道“明天我要更加努力地练习,不希望再看到先生失望的眼神。”

一边想着一边慢慢的进入假寐状态,脑子里飞速的转着感受魔法元素的想法,突然他的手在睡梦中一动,一抹淡黄便在手心凝聚起来,但瞬间便又消失无踪。

这一夜晟轩睡的很累,甚至已经过了起床的时间他还在昏睡,东方做好了早饭却不见他起床,于是便在门外轻声喊道“轩儿,起床了。”

里面却没有任何动静,难道轩儿因为这一个月毫无进展而气馁?应该不会,那为什么还没起床?东方又提高一下声音“轩儿?”

见还没动静,东方一下推开房门,只见晟轩正躺在地上,此刻已经浑身已经被汗水湿透,头还在不住的摇摆,东方马上意识到,这孩子恐怕是生病了,刚想将他扶起来查看一下,却猛然发现在他右手上一个明亮的黄色小光点正熠熠生辉。

“天啊!”

东方忍不住惊叫一声,赶忙伸手托着晟轩脖颈,将他轻轻扶起,然后抓住他的右手,顿时一股浑厚的魔法力量包裹上去,迅速的将那个光点稳定住,然后拿着他的手慢慢的向胸口靠近,直到晟轩的手紧紧的按在胸口。

一粒土系魔法的初始元素,一下进入了晟轩的身体,东方赶忙用自己的精神力带动他自己的精神力,慢慢的将这点魔法元素扩散在体内,最后又从新回到胸口凝聚,东方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缓缓的试探一下晟轩的精神力,现在已经相当虚弱,将他抱起来放在床上,又取了一点药剂给他服下,见晟轩呼吸渐渐平稳的睡去,这才彻底放心,心中不由暗道“这孩子,当真是太过执着了,想他一定是怕我失望,所以深夜偷偷修炼魔法,却不知道这初次凝结的魔法元素,是最重要的初元,一个不好便会遭到反噬,还好发现及时,不然恐怕会精神力枯竭而死,真是乱来啊。”

昏睡两天两夜后,晟轩终于醒了过来,却发现东方正伏在他房间的书桌上睡着了,“这是怎么回事?”

他轻轻的下床想要过去看个究竟,听见动静,东方一下醒了过来,“晟轩!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我不是告诉过你没有我在身边决不能修炼魔法吗?你、、、、唉,你这孩子,饿了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这两天来,东方一直紧张的看护着晟轩,见他终于彻底没有危险这才一放松小睡了一会,原本想好了很多训斥他的话,可到最后却一句也说不出口,这样的学生恐怕没有几个老师会舍得训斥吧。

又修养了一天后,晟轩的身体彻底无恙,这天早饭后,东方再次带他到户外修炼,却不是先前的地方,而是走了好远,绕过雀儿峰半圈,来到一片竹林当中,东方随手这段一根老竹,然后手掌连挥咔咔几下竟然削出两把竹剑,将一把竹剑丢给晟轩,“轩儿今天我要传授你一种武技,虽然、、、、、你用心看好我的动作。”

他本想说虽然不比你修炼的奥秘,但也是一种难遇的高级武技,可一想这话不能随便乱说,便强行改口。

晟轩并未觉得什么,双眼紧紧的盯着东方每一个动作,只见东方轻轻一运力,顿时竹剑上迸出金黄色的剑芒,轻轻一挥,刺的一声,一根竹子应声倒下。

看的晟轩惊讶的瞪大了双眼,要知道所有植物中,竹子可以算最坚韧的一种,但用竹剑砍竹子怎么会如此轻松?

东方放下手中竹剑说道,“我刚刚所用的是一种高级的武技,叫做斗气,就是将体内的能量凝聚在一起,并高度凝练使之发生震颤,然后便会无坚不摧,一个好的武者可以长时间保持这种凝练状态,不过要想达到这种程度就需要不断地联系”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