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轮回(第1页)

秦鞅拔剑自刎后,感觉眼前一黑,随即觉得身体飘入空中,向下看时,刚好看见高简正在自己身前拜倒,不由长叹一声,“高简,枭雄也,日后定成大乱。”

突然一股怪力拉扯,便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仿佛在漆黑的长路上走了许久,突然眼前一亮,秦鞅赶忙四下打量,却见自己站在一片荒原之上,远处一条大河拦路,河上架着一座孔桥若隐若现,而桥头竟然有一处酒旗飘荡。

他不由一阵奇怪,记得自己明明已经拔剑自刎,怎么会在这个地方?难道人死以后就会来到这里?

突然感觉腹中饥饿,秦鞅不再在意刚刚的疑虑,几步来到摊前,这才看清摆摊的是一位老婆婆,更奇怪的是她身后的建筑,远看只是一座破屋,可走进却仿佛一座宫殿,在她身后还站着几个手持刀枪的卫士,可这些人却一动不动,再看他们的长相,个个凶神恶煞一般,难道是雕塑?这又究竟是何处?再看那酒旗上写着斗大的孟字。

老婆婆仿佛并没有注意到他,随手掀起锅盖,顿时一股香气扑鼻,这让秦鞅更觉饥饿,当即凑到跟前礼貌说道“老婆婆,在下腹中饥饿,可有酒肉卖与我?”

“嗷,老了不中用了,竟然没注意有人来了。”

说着并不理会他,而是转头向后喊道“有新人来了,赶紧起来干活。”

那些卫士顿时活跃起来。

“老婆婆、、、、、”

还没等他说完,那老婆婆开口打断他的话“新人就是着急啊,不用急,婆婆我的汤啊是一人一碗,但凡来到我这都是一样,你且等等吧。”

说完又向后喊道“还没找到账本吗?”

秦鞅这才仔细看了看锅里的汤,只见锅内汤汁翻滚,呈现姹紫嫣红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不由心中叫苦“这汤想必任谁都不敢喝下去吧,难道是一家黑店?”

刚要转身离开,却被老婆婆叫住,“唉,我说你这人,叫你等等难道这点耐心都没有嘛?难怪你如此年轻就来到了这里。”

边说边不住摇头仿佛在替他惋惜,随后又回头怒声吼道“你们几个死鬼平日里站在那里装着威风,真的干点活就吞吞吐吐,都给我闪到一边去,还是我老太婆亲自动手吧。”

说完老婆婆已经快步走进屋内,只听里面呯嗙乱响,好一阵才听见一声欢喜的喊声“就说你们没用,瞧这不是在这里吗?还是要我老太婆亲自动手,没用的东西还看什么,赶紧把东西都收拾起来。”

几个卫士依旧面无表情的动起手。

老婆婆手捧着一个盒子走到秦鞅近前,打量他一下,然后吹吹上面的灰尘,凑到灯下仔细看了看,这才慢慢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一本账本摊在桌上。

随着手指翻动,老婆婆脸色开始变得凝重起来,并不住抬眼看向秦鞅,等到看完整个账本突然猛的合上,对几个卫士高喊道“你们几个死鬼赶紧过来,这青年已经不归我们管了,你们快带他去见冥王,记得无论发生什么状况都要看好这个盒子,有点闪失我饶不了你们。”

冥王?看来自己真的是死了,那几个卫士想必就是鬼差吧,难怪一个个那么古怪。

几个卫士依旧是一脸木然的捧过盒子,这次倒是有一个卫士对他说了一句“跟我来。”

秦鞅用手揉揉肚子,又飘眼看看锅里的汤,老婆婆见状微笑说道“小伙子,这汤可是没你的份了,你快跟他们走吧,到了那里想吃什么好东西没有?怎么还会稀罕老婆子的汤呢。”

说完将锅盖扣上。

就在几个卫士刚要带他离开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刮过,只刮得飞沙走石,连人都站立不稳。

老婆婆慌忙看看四下,高声喊道“快把盒子拿回来。”

可是已经晚了,只见一道黑影直向盒子扑去,几个卫士根本拦阻不住,顿时咔嚓一声盒子碎成了两半,数十个白色光球从盒子中飘飞出来,缓缓的聚到秦鞅周围。

这时黑影一闪,化作一个巨大的鬼头,鲜红的舌头带着口水用力的舔了一下嘴唇,“没想到,没想到,这九九轮回的灵魂终于被我等到了,”

一边说一边用巨大的眼球瞪视着秦鞅,“快过来,让我好好闻闻你的味道。”

说完巨大的鼻孔用力一吸,顿时一股强大的吸力差点将他吸到那鬼头的近前。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