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身死(第1页)

秦鞅就这样如一杆枪一般站着,百姓搬家瓶瓶罐罐是丢不下的,所以队伍行进非常缓慢,直到正午时分,所有百姓才全部走出了敌军营寨,望着那远去的百姓,秦鞅也只能心中祝愿他们能活下去。

此事已了,心中再无牵挂,秦鞅抽枪上马,顿时一股杀气自他身上发出,就连坐下战马仿佛都肋生了双翅,只要一撤丝缰便会腾云而起。

看到这样的秦鞅,高简不由一阵惋惜,他亲率十万大军围而不攻就是希望能收服此将,只可惜、、、、“唉”

高简苦叹一声连连摇头,未发兵时他曾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将秦十七劝降,不能劝降也要生擒,可如今秦十七战死,恐怕收服秦鞅已成泡影,这一战万不可免了。

此时秦鞅已经带马来到阵前,高声喝道“那位愿意与我一战?”

这一声脆若钢铃,许多将领只感觉胯下坐骑都不住后退,高简见秦鞅叫阵,忙带出坐骑“秦将军真要以死明志吗?岂不知良臣择木而栖,你又何必太过固执?、、、、、”

秦鞅一抬手中枪冷笑道“难道高将军想与我一战?”

高简听到这话,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也已经无用,只好再叹一声带马转回,看一眼自己帐下战将轻轻问道“那位将军愿意与秦将军一战?”

刚刚对阵众将便对高简对秦鞅的态度很是不满,但大都是挂在脸上,却有一个心浮气躁的开口说道“不就是一个亡国之将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家高将军亲自相劝居然一点不给面子,说他秦鞅了得我看也不过一个黄口小儿,恐怕传言未必属实,我愿前去一战。”

高简闻声看去,只见是他麾下大将徐通,此将虽然算不得上将,但也身经百战,不由点头“那就徐将军阵前一战吧,不过可要千万小心,那秦鞅可不是好于之辈。”

徐通一撇嘴冷哼一声,一催坐下马便冲了出去。

秦鞅见对面跑来一骑,将手中大枪在鞍桥上一横,伸手点指“来将通名,本将军枪下从不杀无名之辈。”

徐通并不减速手中战斧一举大喊一声“徐通来也。”

话音刚落,已经奔到秦鞅面前,战斧随即挥下,他心中暗想,“刚刚陪你在这里傻站半日,面子让你撤的够大,现在我一斧就将你劈在马下,到时候让高简看看你的首级,他还有何话讲?”

想到这里不由一阵冷笑。

秦鞅见战斧已经到了头顶,嘴上说着一句“好个无礼的徐通。”

手中枪突然一挑,正中徐通斧头,徐通只觉得这看似轻巧的一下却有千斤之力,手中大斧险些脱手,这才知道秦鞅果然高明,单是这一份力气就不是自己能比,他刚要拨马败退,可惜一切已经晚了,秦鞅手中大枪一转,枪尖已经轻轻划过他的咽喉。

徐通两手擎着斧子任由战马带出好远,才一道血雾飞溅,栽倒在马下。

秦鞅身后士兵一见头阵取胜,不由齐声呐喊,并用佩刀敲打盾牌,吭吭之声震人心魄。

就这一枪,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很多人都是听闻秦鞅武功了得,但却未曾亲见,今日一枪看来,传说只怕还不够真实。

高简不由失声喊了一句“好枪法。”

喊过之后才觉不妥,忙回头问道“那位将军愿意再战?”

早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前已经有一人飞马奔出,高简定目一看方知,这员战将正是刚刚被秦鞅所杀的徐通的胞弟,此人名叫徐广与徐通一样善用战斧,一样是以力量见长,只见他飞奔阵前并不答话,大吼一声挥动战斧向秦鞅砍去,秦鞅不慌不忙只是轻轻一带马,战马突然横跳一步居然轻巧的躲过了这一斧,随即右手一挥,只听嘭的一声,长枪如同一条怪蟒一般抽在徐广后背,只这一下便抽得徐广盔甲崩裂血肉横飞,当场气绝。

秦鞅横枪立马一声长啸,“难道你离国居然没有一合之将?”

此等气概当真是气吞山河。

身后士兵再次敲盾呐喊以壮气势。

干净利落的斩杀两将,不由让高简一方士气大减,任他们谁也没想到秦鞅居然会厉害到这种程度。

高简此刻已经有了收兵之意,如果再这样杀下去恐怕军心士气无法收拾。

正在他犹豫的时候,自己阵中突然飞奔出四匹战马,四员战将各举刀枪齐战秦鞅。

这四人虽然不算名将,但也跟随高简多年,而且这四人具是高简堂弟,一奶四胞,此刻见士气受挫便直接冲出,一来想要挽回局势,二来几人都是高简贴身战将,近日不时听到高简夸赞秦鞅,心中早就憋着一股怒火,若说单打独斗也许几人都不是秦鞅对手,但四人擅长合击,数年来不知有多少名将丧命四人之手。

此刻四人兵刃已经到了秦鞅近前,这两刀两枪将他围得密不透风,攻击凌厉又不乏守势,秦鞅也不敢太过托大,忙收拢心神一颤手中长枪拨打对方兵刃。

高简只见战场之上刀光枪影战做一团,已经分不出那是刀枪那是人影,秦鞅在四人的合击之下竟然游刃有余,转眼又是十几个回合,突然听得阵中一声暴喝,己方四员战将纷纷勒马后撤,只见秦鞅手中枪一横,仰天大笑起来“哈哈哈,痛快痛快!

没想到离国有你四人,也能抵得一员上将了,今生难得一遇也算是我秦鞅开了眼界,我们再战几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