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考虑一下建议(第1页)

医院的病房里,言铖哲刚送走医生,抬眼就看到自家老婆浑身散发着生人勿靠近的高冷气压雷厉风行的朝他走来。

莫馨瑜的目光直接越过言铖哲,看向坐在床上独自赌气的翰儿,眼眶微红着,两边脸颊鼓的像只青蛙一样,无精打采的呈现着病态。

由于长时间打针,手上已经没有地方可以扎针了,只能在手臂上面接了留置针。

即使已经用了留置针很久了,手背上的青紫还是未见有丝毫的褪去。

“你……你怎么来了?”

乍看到莫馨瑜,言铖哲的吃惊不小,说话也有些结巴了。

“路过,就上来看看。”

莫馨瑜淡定的越过他走进病房,看了看药水还有多少,“我要去接小唯,顺便去给我爸妈送汤,给你们送点过来。”

“你出来了,饭饭怎么办?”

“有月嫂在照顾。”

莫馨瑜回答道,“你这儿怎么样?”

“有这样吧,医生说这样维持下去,配合治疗就好了。”

说着言铖哲摸了摸翰儿的头,但是很快被他躲开了,瞪着眼睛气鼓鼓的看着言铖哲,却一声不吭。

当然医生今天和他说的如果近亲中有复合配型的,尽快做手术的事情,言铖哲选择忽略,不准备告诉莫馨瑜了。

因为他知道,一旦莫馨瑜知道了医生的建议,一定会越过他去取小唯寄存的脐带血。

“用药物维持,对孩子也没什么好处。

还烧吗?”

说着莫馨瑜用手摸了摸翰儿的头,和言铖哲一样,翰儿避开了莫馨瑜的手,只是莫馨瑜并没有放弃,单手抓住翰儿的手臂,用眼神警告他别乱来,两人在对视中,翰儿还是败给了莫馨瑜,“不怎么烫了,晚饭把我带来的汤乖乖喝完,不准浪费,知道吗?”

“就不,我不喜欢喝。”

翰儿身子没法动,只能梗着脖子和莫馨瑜争吵道。

“你现在只能吃这些东西。”

莫馨瑜也不和他客气,放下脸就说道,“你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不饿的话,你就尽管不吃吧,我也不强迫你。

这里是医院,你只要不愿意吃东西,有营养液维持着,你也不会有什么事。”

“就不,我讨厌你。”

翰儿挣扎着说道,话里带着哭腔。

“你讨厌我,我也不在乎,反正你也没有喜欢过我。”

莫馨瑜满不在乎的耸耸肩,拍了拍他的脸说道,“好了,乖,晚上好好吃饭,做哥哥的,要给弟弟妹妹做个好榜样。”

没有剑拔弩张,莫馨瑜温柔的劝说着孩子,却给言铖哲一种不真实的感觉,眼前的这个莫馨瑜,温柔的倒反衬的翰儿更加无理取闹。

莫非莫馨瑜改变策略了,准备用对小唯都没有过的耐心,来改变翰儿吗?

“馨瑜,你……”

“你们晚上一起把这个喝了,我让阿姨特意弄得清淡一点,很适合他的。”

莫馨瑜松开翰儿的手,无视了言铖哲眼中的惊讶,淡淡的说道,“外面这几天天气还不错,给他衣服多穿点,戴上口罩,出去走走。

这么长时间呆在病房里面,心情也会受到影响的,多出去走走,对他康复也有好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