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幸的根源(第1页)

说是什么事情都交给他们,不可能做一个甩手掌柜,把什么事情都交给他们,她什么都不管,她心里也过意不去。

这件事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有她当初的她的不懂事和鲁莽导致的。

“馨瑜,不是我不让你去看孩子。

有时候不产生感情,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

言语萌坚定地表示了自己的立场,“你该明白,倾注了太多的感情,伤害会来的更大。”

“为什么?”

“你不仅仅只有小唯一个孩子,我理解你想要把孩子放在身边照顾的想法,但是馨瑜,你别忘了,翰儿,他是谁带大的?是,也许你现在觉得不重要,但你有没有想过一旦他康复了,你说要上演的就是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

馨瑜,你要三思,为自己、为你的孩子的未来做打算。”

“你说的这些,我都懂。”

莫馨瑜擦了擦眼角的眼泪,哽咽的说道,“但是你知道吗?我有多少次想着他做过的那些事情,就有多少次想到他的那个妈妈。

想了那么多,越想越会觉得对这个孩子很愧疚,造成这一切的,不是因为他,而是他的父母。

在我和言铖哲,还有穆忆婕,我们三个人的纠葛中,没有真正的赢家,人人都是输者。

穆忆婕在言铖哲身上耗尽了青春,却一直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名分。

我有名无实,有言铖哲的孩子,却一直没有得到过她的爱。

我不想将我们父辈们的悲剧,延续到孩子身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无辜的。

说到这里你可能要笑我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我这个人,心狠不起来,所以也造成了我今天的爱情悲剧。”

所以说来说去,也怪她自己,要是做事果断一点,不要瞻前顾后的,现在这些事情也不会发生了。

“所以你……”

“你们都别劝我了,我这个人很轴,我和言铖哲的婚姻也是因为这个才变成这样的。

我认定的事情,即使撞了南墙我也不会回头的,说句不好听的,我的性格也造就了我婚姻的悲剧。”

提到自己的婚姻,莫馨瑜叹了口气,摇摇头,一句叹息道不尽心中的悲闷,“翰儿,即使未来我和他真的是东郭先生和狼,我也不会后悔今天我所做的一切,我给了他生命,却是另一个女人十月怀胎生下他的。

我没有照顾他一天,却对他从小到大都厌恶满满。

我没有教会他做人的道理,才让他变成现在我讨厌的个性。

这一切,我不管言铖哲怎么去反思去想,我都觉得,我欠这个孩子一个交代。

你也说了,小唯我到周岁才给他断奶,饭饭即使现在断奶,我都把她带在身边细心照料。

而翰儿呢,据我所知,穆忆婕生下他,就全交给保姆和外婆了,他缺失的太多了,这些缺失也是早就了他性格恶劣的悲剧。”

想明白了这些,莫馨瑜觉得简直释然了。

言铖哲,亦或者言语萌他们过不去的那道坎,无非就是觉得亏欠了小唯,是的,亏欠了小唯。

没有人是天生的大度,没有人在明知被伤害的情况下还转身去救自己的仇人。

小唯才四岁,他做不到这般大度。

他所谓的宽宏大量,只不过是想留住自己的父亲,留住父爱,所做的让步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