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得考验你不然就离婚6000+(第1页)

遥遥看见楚霁轩,李敏特别高兴的挥着手,高声喊了句:“霁轩大哥。”

她压根就没去看楚霁轩身边的宋微,甚至还埋怨的低头和老爷子说了句,“您居然要见那个宋微,小敏真不高兴。”

这楚老爷子虽然年岁近百,但能看的出来他身子骨还算不错,坐在躺椅上也能感觉到那股子峥嵘岁月留下的威严,是比楚天凡与楚怀澜这两个军人,都要让人震撼。

老爷子明显满喜欢李敏,她说的那么难听也仅仅是瞪了下眼睛,“我也要见见我们家霁轩到底为什么喜欢这姑娘,再怎么说现在也是你嫂子,给我稳重点。

毂”

李敏吐了吐舌头,颇为不满的往后退了几步铨。

楚老爷子正坐在一棵巨大的银杏树下,此时正是入夏时节,树叶很绿,斑驳的阳光自树叶之间洒到老爷子身上,光斑在脚边不断的跳跃,风吹大树,还会发出沙沙的声音。

楚霁轩带着宋微走到楚南将身边,低头说了句,“爸,我带宋微过来了。”

这是楚霁轩的父亲,那她也得跟着楚霁轩喊对方,有点不自在,但宋微还是恭敬的叫了句,“爸。”

楚南将招手让宋微往前走几步,“前些日子,霁轩提前送了寿礼过来,没想到会是黄公望的真迹,你这姑娘年纪轻轻,本事倒是不小啊。”

宋微笑了笑,倒是没有答话,李敏在旁边撅着嘴说:“这种事情纯属巧合啦,现在楚家人人都为这件事夸她,有本事再捡个别的宝贝来啊。”

“你以为捡漏那么容易?”

楚南将开始吹胡子瞪眼,“满场有多少个专业的鉴定师?还有多少个玩收藏的有钱人?我看呐,搁你去沐阳巷极有可能花几万买个一文不值的东西。

这叫眼力懂不懂?”

李敏一听,立刻就不干了,“楚爷您居然帮着她说话。”

“这不是帮。

专业的东西小姑娘家家的不懂,就不要瞎搀和。”

楚南将笑了笑,示意李敏不要再胡闹,这才正色看向宋微,“霁轩娶你,我不是很同意。”

楚南将自己一会黑脸一会白脸倒是演的非常好,宋微能看出来他即便是在夸自己,可这眼睛也没有朝自己看。

至于领她进来的楚霁轩,自打进了这小院子后,便坐在不远处点着烟,那副冷淡的模样就好像她和他毫无关系一样。

宋微微微振作了些许,柔声问:“那您现在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其实她还在思考怎么把话题拐到楚天凡想问的事情上,可这院子里头都是人,她也不好开口问楚家的事情。

结果这老人家又吹了下胡子,说:“不同意他不也娶了你么?不过我今天是要考你,过了关你就安安全全的做霁轩的夫人。

云英的话都不管用我的话最管用!”

那洋洋得意的表情,真是让人有些忍俊不禁,别人常说老小老小,眼前的老人家那威严感居然尽数消失,就像个斗气耍赖的小孩子。

宋微无奈的叹了口气,难不成她过不了关就还要强迫离婚?但是她现在对自己和楚霁轩的婚姻并没有太大的期待,尤其是一夕之间他变成那副模样后。

即便如此她还是点了点头,“爸您出题吧。”

楚老爷子想要站起身,宋微慌忙上前想要扶住,李敏抢先一步,挡在她前面托住楚南将的左手,另有一个医生也赶紧跑了过来,随时看着。

“又没老到走不动路,让开让开,我要去那个房间。”

楚南将指着面前小楼的楼梯,示意宋微跟上。

宋微顿了下,回头看了看楚霁轩,他总算是有了点反应,面无波澜的走到宋微身边。

头顶的树叶很密,挡住稍微炽烈的午阳,身上被晒的暖暖的,宋微轻声说了句,“要是我没通过考验,老爷子要我和四爷您离婚呢?”

楚霁轩皱了皱眉,从怀里又掏出一包烟来,直接抽出根来点燃,说:“他就是有点孩子脾气,你陪他玩高兴了,不至于那么严重。”

宋微讪笑了下,她也猜到楚霁轩不会那么快和她离婚,只是现在忽然间转变的相处模式令她分外难受,略微加快了步伐,原来楚南将是带她往地下室去,只是地下室外守着的保安死活都不让李敏进,原因是李敏不是楚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