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0我们夫妻的问题我们自己解决6000+(第1页)

姐妹见面分外眼红,宋岚霍然间冷笑了下,抬声喊道:“哎呀,昨天不是还甜如蜜糖么,怎么今天就失宠了啊?”

宋微不想理宋岚,两手在栏杆上紧紧握了下,转身刚要回房,宋岚大声说道:“知道小叔今天带谁参加家宴了么?反正不是你,哈哈。

毂”

宋微赫然转身,其实她隐隐有猜到说不定她又被楚霁轩给扔下了,早知道是这样的结局,她还不如不和楚霁轩过来参加家宴。

他没带她去,那么总会有其他人陪在他身边,至于是谁根本无需置疑,昨天来的那位李敏小姐,“天真活泼”

来去自由甚至据说颇得李云英和老爷子喜欢。

宋微的指甲深深的陷在手心里,脑子里乱糟糟的,耳边都是宋岚那尖锐的笑声,恐怕这个姐姐终于能逮住机会来羞辱自己一把,她一定不遗余力。

面色虽然不好看,但宋微还是勉力开口,“宋岚姐,你知道昨天楚未华在二楼拦住我的事情么?铨”

“什么?”

宋岚的笑声骤然停止,脸色变了变。

宋微唇畔浮起淡淡的笑意,“他变聪明了,也开始学四爷的套路,说话很温柔,他觉着我对他还有感情,所以告诉我说,只要我想,就还可以回到以前的那种生活,他会对我好……”

“你胡说!”

这次变成宋岚的脸色开始阴晴不定,如果楚未华真的这样说过,那她岂不是还得看宋微的脸色。

显然她知道宋微有一点没说错,当初用尽了冷待的办法都没能撬开宋微的嘴,可这温柔一刀未必不管用。

想到这里宋岚开始惴惴不安起来,狠狠瞪了眼宋微,转身就朝着外面走去,在门口甚至没注意趔趄了下,险些摔在地上。

宋微定定的站在原地,整个房子的空寂令她浑身都有些发冷,她甚至都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做错了什么,如果说是因为言言,可最后楚霁轩自己被哄的很开心,与她有什么关系。

原本还好好的楚霁轩就像是四川川剧变脸一般,立时变成了另外个人。

他带她来楚家,把她打扮的那么漂亮,在人前人后都给足面子,甚至还帮她狠狠的收拾了下楚未华夫妇,可这一天的时间刚刚过去,他就翻脸不认人了。

难道说,他已经不需要从自己身上挖掘什么东西,所以连虚与委蛇的温柔都不愿付出了么?

宋微想到这里,心情有些郁结,左思右想后便回到房间去收拾行李。

虽然她答应过楚天凡要想办法去见见老爷子,可这突然间的变化令她也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说她心里很沮丧,甚至连踏出大厅外的葱翠园林,都显得那般灰暗,这种近乎失恋一样的感觉让宋微非常难受。

前厅正在举行寿宴,宋微悄悄的站在后门边上,就见里面人来人往,似乎比昨天出现的楚家子弟要多上好几倍,李云英正坐在当中,楚天凡居次接待,吴管家在念着来往宾客的名字。

宋微找寻了下,发现楚霁轩正站在角落里,神情有些百无聊赖,李敏在他身边,似乎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

目光迅速从那个方向挪开,宋微正好看见楚怀澜托着个箱子往后门过来,她慌忙退了几步,在门边将楚怀澜拦住,“怀澜大哥。”

楚怀澜正要把楚家子弟送给老爷子的寿礼分批搬到后院,看见宋微的时候略微愣了下,旋即转头寻觅了会,诧异的看着宋微问:“你怎么在这里?”

“我打算一会就回去。”

宋微浅浅笑了下,她对楚怀澜的印象真的非常好,只是心情不大好,表情也不是很自然,“就是想让您帮忙和大爷打个招呼,他希望我去做的事情,可能……我未必能完成。”

“是因为我的原因?”

楚怀澜皱了皱眉,今天寿宴这么大的场合,楚霁轩却没带宋微出席,身后反而亦步亦趋的跟着李敏那个小姑娘,这可让所有楚家人都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楚霁轩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虽然这个楚老四一向随性惯了,可这也随性的太让人意外。

自己这霸道又有点大男子主义的所谓小叔,不会因为昨天自己表达了几句对宋微的欣赏,以及送她上楼的这种举动,就生了宋微的气?如果真是这样,那楚怀澜有点过意不去。

宋微慌忙摆手,“不、不是你的原因。”

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有个由头也就罢了,关键她正抱着言言睡的好好的,他就一顿含枪带棒的骂,喜怒无常的让人莫名其妙。

不过楚霁轩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她应该是要习惯的。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