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他和宋微之间不可能有长久5000+(第1页)

言言在地上的被子上爬了爬,最后攀在宋微的大.腿上,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好!”

宋微幸福的笑了出来,哪怕只有这么一刻,她都觉着像在做梦——言言居然偷偷跑了出来,而且还要和她单独待上一个晚上。

不仅仅是和她,这屋子里还有他的亲生父亲楚霁轩,感觉真的非常奇妙。

楚霁轩皱了皱眉,低下.身.子拎住宋微的衣领,就将她给拖到卫生间里去了,得空还回头和言言交代了句,“你自己先玩,我和她说两句话。

毂”

宋微一头雾水的被拎到卫生间的门边,楚霁轩压低了声音说:“你不知道这是楚未华和宋岚养大的孩子?”

“才三岁大的孩子有什么可防的!”

宋微特别不理解的回了句铨。

“你忘记上午是谁抱着你的腿,让你差点成为众矢之的。”

楚霁轩依旧很平静的说着,三岁又怎么样,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让大人失去防备心,别说这个楚嘉言才三岁,楚霁轩三岁的时候就已经人精的可怕,他就不相信楚未华这个人。

宋微不可思议的看着楚霁轩,虽然不是第一天认识楚霁轩,但防心这么重的她令她感觉到格外陌生。

“三岁的孩子最容易失去自己的判断力。”

楚霁轩不带任何感情因素的帮宋微分析,“一般都是父母说什么就是什么,你真的以为他那么喜欢你?”

“他是我儿子啊,就算母.子之间无法相认,但是我相信母.子间是有感觉的。”

宋微还是在重复着自己的观点,“难道四爷你就没感觉么?”

就单单从楚霁轩和言言长久不见,但是言言依旧对楚霁轩那么亲.热的状态来看,这就是父子之间的感应,她不信楚霁轩不喜欢言言。

结果话刚落音,楚霁轩面色一沉,“你不需要和我反复说,这是你和楚未华的儿子。”

怎么就没办法沟通了呢?不就是留言言在屋子里睡觉,他为什么就如临大敌一样。

宋微不打算和楚霁轩再纠结这种问题,她放缓语速,柔声解释着,“那好吧,即便这孩子会害到我,我也甘心。”

就好比她明知道楚霁轩居心不良,可还死心塌地待在他身边一样,她的人生不想有其他的选项。

“我从生下他开始,一直都没有机会和他待在一起,哪怕是去学校门口看他,都只有短短几分钟。”

宋微知道楚霁轩其实是为她考虑,可她也有自己的私心,女人之于男人的大不同,就在于感性远大于理性,“可是今天不同,有一晚上十二个小时的时间,他都在我身边……”

宋微说的是实话,可楚霁轩却非常不舒服。

他这种大男子主.义的性格一旦认定了某件事,很难改变自己的观点,现在会这么贪恋宋微的身.体,以至于对她产生无法控.制的独占欲,是楚霁轩自己都不能理解的现实。

但他本身就把宋微当做自己的东西,私人占有的感觉从宋微到他身边来后,念头是越来越强烈。

他刻意忽略宋微的过去,有关她和楚未华结婚的那一年,但是偏偏没办法忽略宋微的儿子楚嘉言。

从宋微的角度,她会这样也不意外,楚霁轩突然叹了口气,打断她的话,略有点遗憾的说了句,“你这样,我越发不想让他回你身边,以后麻烦可不少。”

“啊……啊?”

宋微见楚霁轩已经打开门走了出去,顿时间意外的张大嘴巴,他到底是答应还是没答应。

楚霁轩走到卧室里,言言正趴在地上玩自己的小汽车,看见楚霁轩的时候特别兴高采烈,挥舞着双手喊着:“四爷爷,抱抱!

抱抱!”

宋微略有点担心的跟在身后,他就怕楚霁轩真说出什么难听话来,结果楚霁轩站在那里片刻,面无表情的蹲了下来,将小胖丁抱了起来,在他肥嘟嘟的屁.股上拍了下后,威胁着说:“明天不许和你爸妈说在我们这住了。

知道不知道。”

“知道。”

言言可得意的眨了眨眼睛,凑到楚霁轩身边,特别神秘的说了句,“爸爸不喜欢你们,但我……喜欢,要是被爸爸知道了,言言又要挨屁.股板了。”

楚霁轩忽然间饶有兴趣起来,抱着言言在卧室里兜圈子,“真的?那你是好样的。”

“嗯!

言言乖不乖?”

“乖。”

“聪明不聪明?”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