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如果你办成这件事我可以答应一个要求6000+(第1页)

勾.引和非礼这两个词,可是极端相对的。

楚怀澜身高一米九,比自己这堂弟还要高出不少,身着军装的他身上原本就有种大气兼且稳重的感觉,所以宋微还蛮相信这位楚怀澜应该不会随便偏帮自己的亲人,她死死的揪着楚怀澜的衣服,生怕他真的撒手不管。

如果没有上午发生的反转那幕,楚怀澜或者对宋微的印象并不会太好,但可惜今天在楚家聚会时候,楚荆扬楚未华这一家子表现的实在是不够大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在故意为难宋微。

楚怀澜虽然没有看见整个过程,但宋微明显是逃出来的,一个女人从巷道里跑出来,还气喘吁吁地求救,这哪里像是在勾.引别人铨。

楚怀澜微微蹙了下眉,“未华老弟,就算她是你前妻也是过去的事情了。

纠缠着不放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丈夫所为,何况宋微现在也有自己的丈夫,一个屋檐下难得相处,你还是消停点比较好。

免得事情闹大。”

楚未华听着楚怀澜的话,脸色变了变,他倒是没想到楚怀澜居然直接当面指责自己,不过这位哥哥性格一向如此,他似乎并不意外。

相比较楚霁轩,楚未华倒是没那么害怕楚怀澜,只是出于这位毕竟是老大家的人,无论是权势还是财力都要远大于自己,擅长示弱的楚未华依旧掩藏的非常好,尴尬的笑了笑,“怀澜大哥你误会我了,不过没关系,以后你就会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女人,连小叔都被迷了心智,呵。”

一句话说的宋微脸又红又白,她险些要出去理论几句,但实在不愿意再和这混蛋说话,便咬着牙站在原地,直到楚未华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之中,她才松了口气。

“这个……你能先把手松开么?”

楚怀澜能感觉到自己的这后背大概被宋微揪的有些不成样子,只好温和的说了句。

宋微吓了一跳,立刻后退一步,弯身感谢着,“谢谢怀澜大哥。”

她还是习惯三年前的称呼,也没有刻意的改变,反倒是楚怀澜双唇微微一弯,“这个称谓是不是错了?”

宋微顿了下,倒是挺为难的皱着眉,所以说现年三十七的楚怀澜见到不过三十二的楚霁轩会尴尬,她自己其实也一样不是么?总不能让她现在当着比自己年长十岁的楚怀澜喊侄儿吧?

宋微小声的解释了句,“我有点不大习惯。”

毕竟好歹曾经平辈,她和楚怀澜又没有深仇大恨,平白无故让人喊自己“小婶”

这不是为难人么?宋微发现楚怀澜比楚霁轩的个子似乎还要高上几公分,她仰头说道:“如果怀澜大哥不介意,还是叫我宋微吧。”

“好。

宋微你现在有时间么?”

楚怀澜倒也不矫情,顺势便问了句。

宋微愣了下,时间她倒是有,只是怕楚霁轩随时会回去,见不到她恐怕会不高兴,而且床被的事情还没着落,楚怀澜是有什么事情要和她聊么?

见宋微眼睛里露出几分迟疑,楚怀澜解释了句,“是我父亲想和您聊一下,可以么?”

宋微眨了眨眼,更加不明白了,楚天凡要和自己说什么话。

她貌似从一开始就和楚天凡交流不多,今天才算是正式能说上几句话。

不过楚怀澜的提醒倒是令她想起一件事情来,之前蓉城的时候,楚家内部可是有人要杀楚霁轩,楚霁轩嘴里不说,恐怕心里头是非常不痛快的。

别看这四兄弟表面上感情很好,背地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四个兄弟今天宋微也算是见全了,楚荆扬自然不用说,这个人和楚未华一样让她反感,至于楚飞扬,似乎和楚荆扬的关系不错。

而楚天凡呢?这个六十多岁的上将,已经升至最高军衔,在楚家可以说和楚霁轩是平分秋色。

楚天凡是楚南将第二任夫人所生,楚霁轩是最小的夫人李云英生的,但现在手握大权的却是李云英,这也能看出楚家分庭抗礼的格局。

也就李云英试图让楚霁轩介入到楚家的争斗里来,可宋微很清楚楚霁轩对这些并不是太感冒,他醉心于一些自己的事业和公司,也确实借着楚家声势发展了不少产业。

他对于楚天凡的政治生涯按理说是不会有任何威胁的,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楚霁轩还需要仰仗自己的大哥在政界的影响,这样才方便他去做更多的事情。

皱了皱眉后,宋微倒是点点头,答应了楚怀澜。

她从一开始敬茶,就对楚天凡印象不错,楚怀澜其实就非常像他的父亲,身上充满了一股正直的威严。

宋微其实希望楚天凡别是那个想杀楚霁轩的人就行。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