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怀澜大哥楚未华他居然欺负我6000+(第1页)

宋微现在心里头悔恨死了,她拼命的检查着言言身上,确认到他身上没有伤口后才松了口气,可是孩子的眼泪令她难过的也快要哭了出来。

宋岚一把上前将言言给抢了回去,抱在怀里对着宋微骂着:“谁让你猫哭耗子假慈悲的?你是不是心里头对我们家还有怨言,连杯茶都不好好敬,故意的是吧?”

宋微听着言言那抽泣的哭声,整个人都呆在原地,她甚至忘记回应宋岚的那句话,心里只是不停的自责着毂。

“宋微,我知道当年我们家是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你自己也做的非常不对,也别怪我们不接你不认你啊。”

楚未华在旁边皱着眉头说:“你对一个孩子施手段是不是有点不地道?”

坐在一旁的楚二爷楚飞扬也咳嗽了声后,搭腔道:“是啊宋微,孩子才多大,你未免有点太狠心。

铨”

宋微根本听不见这些话,只是痴痴的看着眼睛红红还埋在宋岚怀里抽泣的言言,这孩子会因为这件事对她产生阴影么?他原本还是很喜欢她的,就算没能要回他,可至少他口口声声的喊着她“漂亮阿姨”

,会很亲昵的坐在她腿上说“阿姨不哭,痛痛飞走”

,会趴在宋岚的肩上对她善意的微笑……可是这以后呢?这以后言言还会亲近她么?

楚未华和宋岚很清楚她的软肋是什么,就是他们怀里的言言。

一杯茶一场小小的事故,还有一句戳心的“四奶奶”

,都让宋微心如刀割。

她和楚霁轩是言言的亲妈亲爸啊,为什么要一次次的被他当做陌生人,甚至辈分变得这么奇怪。

宋微看着言言的眼神越来越难过,甚至两行眼泪都缓缓落了下来,除却楚荆扬一家,其他人都面面相觑,为这个突如其来的莫名事件。

不管是老大楚天凡还是老二楚飞扬,又或者是其他的那些姐妹,其实并不清楚楚荆扬这一家子的内幕,眼下他们看见的无非是宋微当场砸了个杯子,吓到跑过去找她亲热的孩子。

按理说宋微不小心碰到孩子,她最应该的反应是道歉,可目前为止,为什么宋微好像才是被伤害的那一个?

现场的气氛变得诡异起来,李云英见到这样的情况面色沉了下,刚要发话,却听见身边传来声轻咳,楚霁轩微微伸了个懒腰便站起身来,看向自己的三哥楚荆扬,“我说三哥,戏演的差不多了,该收场了吧?”

楚荆扬皱了下眉,“老四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楚霁轩走到楚荆扬面前,把失神发呆的宋微给拉回到自己身边,淡淡的说了句,“你说宋微是脑子进水,才会故意砸自己的亲生儿子?这种事情有必要玩的那么虚假?”

楚霁轩的一番话又如同石破惊天,在一波平湖中砸下数丈波澜,现场所有人都“轰——”

的一声议论纷纷起来——宋微进过监狱不是八卦,宋微满身污点同样也不是个秘密,因为楚三那一家子都没有隐瞒。

但是宋微替楚未华生了个孩子这件事可谁都不知道,如果不是楚霁轩当众说出来,恐怕所有人还被蒙在鼓里。

难怪刚才宋微比谁都难过,甚至比宋岚那个所谓的母亲还伤心,原来这孩子是她亲生的啊。

如果是亲生的,那她故意对孩子发难这种事可就完全不成立,虎毒尚且不食子,何况是宋微这么个柔柔弱弱的女人。

楚天凡皱了皱眉,身为老大,这时候总要出来打个圆场。

他走过去,到老三老四身边,低声喝了句,“好了!

这种事情私底下解决就好,有什么问题别当众起争论,难看至极!”

“大哥,不是我说,今天的事情难道你还没看出来,可不是宋微惹事。”

楚霁轩拽了拽宋微的手,回头看了眼自己的母亲李云英,“明天才是吃饭吧,该聚也聚了,我先和她去休息了,人多就是事多。”

宋微脸色苍白的被楚霁轩揽在怀里头,整个人踉跄的被楚霁轩给带了下去。

大厅内又恢复了原先的安静,唯独楚天凡还站在自己的三弟楚荆扬面前,等楚霁轩和宋微离开后,楚天凡才淡淡开口,“老三,你也是老大不小的人了,宋微即便曾经是你这边的人,现在也不是。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