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我是小叔那她是你什么人6000+(第1页)

宋微下意识的转过头去,却见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宋岚正站在楚未华身边——这种场面意味着,楚三爷楚荆扬一家也到了现场。

楚荆扬的脸色不是很好,毕竟宋微曾经是自己的儿媳妇,突然间和自己同辈,脸面有点过不去。

他对自己的弟弟点点头,先带着妻子朝别墅走去。

反倒是楚未华和宋岚并没有着急走,宋岚甚至洋洋得意的从旁边保姆手里接过熟睡的言言,在他的背上轻轻的拍着毂。

上一次父母家用言言诱惑宋微,没成想因为楚霁轩的介入而功亏一篑,这令宋岚始终非常不快。

哪怕楚未华轻描淡写的提过防着小叔,看见宋微的那一刻,宋岚还是把所有的忌惮都给忘记,只顾着刺激宋微。

她的刺激果然还是非常有成效的。

就在言言出现的那一刻,宋微就好像忘记了身周的一切,眼睛始终死死的盯着自己的儿子铨。

可能因为感觉到外面微冷的天气和雨水,言言睁开惺忪的睡眼,正好看见宋微站在那里,眼前一亮奶声奶气的喊着,“四爷爷、漂亮阿姨,你也来了呀!”

宋微刚要答话,宋岚狠狠拍了下言言的胳膊,“谁让你多嘴的?”

言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瞬间涌出了热泪,但是他居然又给憋了回去,小小声的说了句,“对、对不起,妈妈……”

宋微心瞬间疼的揪起,险些要奔上前去抢过言言,楚霁轩在后面稳稳拉住,她只能踉跄了下后站在原地,颤声问,“能、能别打孩子么?”

宋岚狠狠瞪了她一眼,凉凉的笑着:“我教育我的孩子,关你什么事?”

姐妹二人之间的对峙,楚未华没搭腔,从下车刹那,他就注意到一身玫红的宋微,娇红衣裳,翠绿配饰,周身上下都洋溢着种特别的气质,他居然似乎第一次看见打扮的如此美艳的宋微。

她嫁给自己的那一年,举止虽然端庄,可始终缺乏楚未华喜欢的味道。

然而今天的宋微明显感觉不一样,说不上来是哪里的差别,好像无端的多了许多性感而又妩媚。

性感而又妩媚,这还是那个呆板不懂变通,而又冷淡的前妻宋微么?突然的变化令楚未华半晌没有回过神,以至于一直盯着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楚霁轩。

楚未华心里头当然清楚,这是楚霁轩的功劳。

没有楚霁轩的调教,宋微怎么会这么有女人味了。

宋岚扯了下楚未华,“发什么呆啊?外面雨这么大,淋感冒了怎么办?”

楚未华收回目光,颇为复杂的和宋岚转身,刚刚迈腿,楚霁轩悠然的声音豁然响起:“怎么,楚家的后辈是越来越没规矩了?见到长辈连喊都不喊一声?”

楚未华和宋岚脸色白白的转过身来,被楚霁轩这么一提醒,倒是让他们记起来,宋微已经嫁给了楚霁轩。

“小叔好久不见啊。”

楚未华赶紧囫囵的喊了声,匆匆的扯着宋岚要离开。

都怪宋岚沉不住气,看见宋微就想挑事,她倒是忘记这个妹妹如今也是有后台的人。

言言虽然不敢再多说话,趴在宋岚肩头,明亮的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楚霁轩和宋微,忽然间扬起天真的笑脸,小手对二人招了招。

“等一下。”

楚霁轩又开了口。

楚未华和宋岚僵硬的停下,听着身后那不断逼近的雨声与脚步声,脸色是越加难看。

“我是小叔,那她呢?”

柴君举着大伞,亦步亦趋的跟在楚霁轩宋微身旁。

宋微被楚霁轩推到楚未华宋岚面前,她虽然略有点局促,可还是直起腰来,一脸倔强的看着自己的前夫和姐姐。

是啊,曾经被这个男人坑去几年青春,曾经因为他的设计令她身败名裂,即便害怕这样的场面,即便担心别墅内的暗潮涌动,可至少这一刻,她背后有个男人在替她撑腰。

想起刚才言言那温暖的笑容,宋微越发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她必须要想办法要回自己的儿子,无论通过什么样的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