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我楚霁轩的夫人怎么能输给其他人6000+(第1页)

反倒是宋微瞥了眼楚霁轩,见他那种隐怒的神情渐渐消退下去,转而也变成种特别的意味,他似乎也在等宋微的回答。

恐怕这也是当初楚霁轩好奇的一点,宋微但凡施展点才能,也不会落到今天这地步。

大把大把的有钱人愿意聘请她当自己的鉴定师,楚霁轩捡到宋微才算是捡到最大的一个漏。

宋微皱了皱眉,倒是无奈的笑了笑,“以前母亲常和我说一句话,自古人心最难测。

鉴定这个职业,鉴古容易,鉴今人难。

像我们这样的女人,没有雄厚的财力,也没有可靠的背景,很容易被骗,所以母亲特地立了个规矩,在我没找到足够的护持的时候,是不能去做鉴定师这个职业的。

毂”

容乔听着这话,略有点疑惑的看了眼宋微身边的楚霁轩,他低头饮了口茶,倒是唇角溢出了些许笑意,还是因为宋微所说的“足够的护持”

这样的话,如果宋微不信他,恐怕也不会跟着去黑市拍卖会当他的鉴定师。

从某种意义上,他终究还是远胜容乔这小子的铨。

但是刚想到这点,楚霁轩便又正色,“容二少,差不多了,还需要喝杯茶么?”

容乔虽然不甘心,但话说到这份上,他如果再看不出来宋微对楚霁轩的感情,那就真的太傻。

起身后容乔拍了拍胸口,“无论如何,也要谢谢四爷的慷慨,这南城的地头上,您仍是容乔最想结交的对象。”

“不送。”

楚霁轩悠然点了点头,这次倒是慷慨的让宋微去送容乔出门。

宋微知道楚霁轩的态度不是很好,可她也没办法,楚霁轩能点头答应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将容乔送到门口后,宋微轻声说了句:“容大哥,真是抱歉,没提前和你说四爷也在,是因为……”

“哦这个不用和我解释。”

容乔温和的笑了笑,转身看向宋微,他压低了声音问:“你真的能忍受这样的日子么?就像个金丝雀一样被关在笼子里?你明明可以大展手脚,不用受到人身的控制,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

宋微知道楚霁轩应该没提他们两个已经结婚的事情,而且她当初的困境容乔也不是很清楚,说多了没意思,便微微笑了下,说:“我没觉着现在的生活不好,谢谢容大哥关心。”

容乔眸中复杂的又深看了宋微一眼,最后叹了口气,终于转身离开。

宋微关上门的第一刻,听见屋子里头传来男人的轻咳声,不觉心惊了下,待会是不是还得哄好楚霁轩才行,容乔在饭桌上说的话可都非常不客气。

她战战兢兢的一路小跑了回去,发现楚霁轩已经坐到偏厅里的软沙发上靠着看书,他一般晚饭后都有习惯会在偏厅里看会书,时间允许会到书房里工作一段时间。

“走了?”

楚霁轩头也没抬,淡淡的问了句。

宋微点点头,准备去收拾下饭堂,就被楚霁轩拉到了沙发上,和他并肩坐着。

楚霁轩在看的是商业管理类的书,会有几本放在偏厅里让他随意选择,宋微很少翻,实在是没什么兴趣。

她跌到楚霁轩身边的时候,听他在耳边说了一句话,“你想要飞走么?”

“嗯?”

宋微一时间没理解,愣愣的看着楚霁轩,“什、什么意思?”

“不是都说我把你圈在笼子里,不让你自由施展么?”

楚霁轩的声音很低沉,手很轻易的滑进宋微的衣服里,在她白嫩的肌肤上轻轻的抚摸着。

话是这么说,可他桎梏着宋微的动作一点也没放松,她的小脸憋得通红,稍微挪到个舒适的位置,才柔声回答:“没有啊,四爷不是给我落户,又让我工作了么?”

“然后呢?我就没有其他的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