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我似乎越来越喜欢你9000+(第1页)

其实木少寒给的视.频里还有接.吻教学,那些缠.绵悱恻的,那些激烈汹涌的,那些浅尝辄止的,每一个都让宋微心跳不已,她多希望楚霁轩能吻她一下,不过这大概是不可能的念想,他不喜欢的事情并不会因为对她身.体的迷恋而有所改变,这正是因为他虽然对她好,可是他的确不爱她。

宋微咬着唇,垫脚环在楚霁轩的脖子上,那姣好而又性.感的薄唇噙着的笑意令她略有点眼晕,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凑上双.唇,倒是因为身高不够的关系,生生的磕在楚霁轩的下颌处。

“唔……”

宋微略有点沮丧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双脚,她已经非常努力的垫脚了,居然都够不到!

也幸好她身高不够,不然可就犯了楚霁轩的禁忌了铨。

楚霁轩愉悦的轻笑出声。

“你啊。”

楚霁轩的眉眼好看到令人痴迷的地步,宋微就这么瞥了眼便自呆住,反倒是男人的话语犹然在耳边回荡,“我似乎越来越喜欢这样抱着你。

毂”

不过两天的时间,倒是真学到点东西,“乖,明明不是这性子,怎么学了这么多。”

宋微面红耳赤的看着这个男人,他就是她心口上那枚朱砂痣,就是她心尖上抹不去的身影,如果不是喜欢,不是喜欢到无法自拔,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四爷在这里。”

宋微伸出手,正好点在胸口那枚痣上,她的回答令楚霁轩疑惑了下,她却是话锋一转,继续说了起来,“宋微不指望四爷能坚持多久,可是只要结婚一天,宋微就想能维持好一天这样的生活,因为我感觉很快乐。

以前的遗憾太多,我真的不希望将来离.婚的时候,还留存着太多的不甘心。”

“傻丫头,现在想着离.婚的事情做什么。”

他居然喊她傻丫头,宋微忽然间觉着这个称呼有些好听。

她很喜欢这种对话的氛围,就好像恋人一样,他眼里头只有她,也关心着她的回答,离.婚虽然是她不想触及到的话题,但毕竟这是个事实,像楚霁轩这样的人,终归会在厌倦她之后去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到时候应该是十里红毯和满城的祝福,宋微除了现在没有别的机会。

宋微轻喃了句,“四爷嫌弃我曾经是楚未华的妻子么?”

楚霁轩停了下,略皱起眉梢,“嫌弃的话为什么还做这种事情?”

宋微不懂啊,她是真的不懂。

柴君交代过楚霁轩有洁癖,她自己心里头清楚她是干净的,可是楚霁轩眼里不是这样,否则他也不会提过两次“你为什么是楚未华的妻子”

这种话,所以他是在骗她么?他这样骗她有什么好处呢?

只是宋微在楚霁轩回答完以后,感觉到他眸中一抹复杂的神情,不觉愣了下,难道楚霁轩其实也很犹豫,他一面对她的身.体很有兴致,一面却又非常在意她的过去。

她到底要怎样才能告诉他,她的世界里本来就只有他一个人。

许久,宋微才疲累的坐起身,“那四爷我先回去。”

“等下,先躺一会。”

楚霁轩长臂一伸,又将宋微给抓了回来,她又跌回到他的怀里头。

宋微有点意外,这几天来他还是第一次让她别着急回自己的房间。

楚霁轩看着她那因为靠在他怀里而显得有些紧张的脸蛋,低声唏嘘了下,“你怎么就那么乖。”

宋微奇怪的看他,“我不乖的吧……”

楚霁轩顿了下,倒是应和着点了点头,“对,有些事情上固执的像个老太太。”

宋微皱紧眉宇,撅着嘴说:“什么老太太,我才不是老太太。”

“嗯。”

楚霁轩在她胳膊上轻轻拍了下,倒是陡然间正色问:“上次你在你父母家,有没有和楚未华说蓉城那件事。”

宋微倒是没想到楚霁轩留自己下来是说这件事的,略微呆了下后摇了摇头,“没有。

我当时怕激怒他,所以没有说这件事。

而且你不是还留了谢敏下来,我怕说出去后会引起他们的疑心。”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