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正好需要验收下5000+(第1页)

从来都是几个大男人聚在一起看这种片子,为什么黎曼居然也那么有兴趣?但其实她也隐隐有点好奇,加上这光盘也的确是黎曼给要到的,无论如何她也没办法拒绝黎曼和她一起回家。

幸好早上的时候楚霁轩特地交代过书房里的那台大电脑是可以让她使用,打开门以后,宋微先让黎曼换了鞋子,也无视她继续啧啧称奇楚霁轩的土豪风格,将她领到书房的大电脑前。

“倒杯茶来,我们准备观摩!”

黎曼打开电脑,特别兴奋的和宋微说毂。

宋微心说她都没这么高兴,怎么黎曼好像见到新大陆一样。

难道这就是吃过猪肉和没吃过猪肉的区别?

黎曼念叨着操作鼠标,“我得看看他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片子,啧啧,人不可貌相啊……铨”

果然。

宋微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女人果然还是对木少寒兴趣更大吧?

光盘被电脑读了出来,一共有很多段视频,但是都被标注了“1、2、3、4”

这样的顺序,黎曼好奇的点开“1”

,这次连宋微都不说话,拖着凳子坐过来,非常好奇的看着屏幕。

屏幕上没有出现她们想见的那种画面,而是直接滑出了几个非常巨大的字幕,“为什么要看这种东西?真想学习,不如直接找个男人实地练习!

!”

“靠!

木少寒!”

黎曼顿时感觉到被这个混蛋给耍了,伸手就抄起手机,直接要打开对方,宋微一把抢过来,笑着说:“再看看,我倒是觉着挺有趣的。”

然后屏幕上又出现了一段霹雳大的字体,“这种片子无任何学习意义!

请活用网络关键词,能学到的更多更有效。”

“妈的。

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

黎曼又把手机给摔了回去,但是依旧忍不住骂了一句,“难怪说这些片子让他费了不少劲,我心说不就是直接拷贝下,有那么难么?感情还自己做字体剪辑,有病,脑子有坑!”

宋微简直笑的不能自抑,她似乎已经许久都没笑的那么开心了,主要是木少寒这种方法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他估计是真的以为黎曼要看,每句话都丝毫不客气,但是却又切中核心。

除却第一段视频用那种剪辑好的大字来冲击二人的视网膜后,后面的每段视频倒是都选择一些有针对性的比如姿势教学、比如欧美的模拟视频,总之绝对都具有实用性,而且是非常有学习价值的。

这里面最让黎曼和宋微觉着神奇的,是一个叫做《骨盆锻炼》的视频,说的是女人有一个部位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做.爱以及生孩子都会非常管用的练习。

黎曼拿着个苹果啃,随口念叨着:“不就是逛了好几小时的街,忍住要小便的感觉,回家的时候奔向洗手间,急著要把尿排出去,但那个地方一缩一缩的不让你排泄出去的肌肉就是骨盆肌肉了。”

宋微咳嗽了声,这种解释方法倒是也挺独特,不过确实很鲜明。

骨盆肌肉是女人身体上重要的肌肉之一,如果女人能够把骨盆里的肌肉练好,不仅在床第上能让男女获得非同一般的感受,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走路姿势都变得优雅起来,而且对将来怀孕生孩子都会有帮助。

女人可以选择在一天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尝试骨盆底肌肉练习,练习时候尽量让身体其他部位保持放松,整个运动中,只有你的骨盆底肌肉在用力,进行骨盆底肌肉练习的时候,紧闭并提拉阴.道和肛.门--就像忍住放屁,或者在小便时候中断尿流的感觉,数8-10秒,放松几秒钟,然后再收紧。

看着视频里介绍的时候,黎曼一面喊着“太羞耻了”

,一面还跟着学了几遍,最后感慨了句,“妈的,让我们学这东西,不如你们男人学学怎么延长时间嘛?”

宋微拍了下她的背,“这不是我要学的么?你这么愤慨干嘛?”

“哦哦对,有点入戏了。”

黎曼把苹果啃完后,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托着腮苦恼的说:“我不看了啦……反正也没男人对我提出这种要求。

本来以为能看到一些新鲜玩意,结果完全都是枯燥的理论学习,被木少寒整死了呀。”

“我觉着挺有用处的啊。”

宋微看的倒是蛮认真的,这恐怕又是有男人和没男人的区别,虽然她也好奇所谓的岛国动作片,但是她实际上是真的为了能取悦楚霁轩坐在这里的,那种方法更有效,她当然更愿意看哪个。

说取悦也许有些偏,男女之间多看一些这方面的东西,实际上也能让自己在欢爱过程中得到更多快感。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