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第1页)

“是不是人容得了你说的算?”

楚未华和宋岚对视了一眼,宋岚反而咄咄逼人的向前走了一步。

“宋微妹妹,别怪我把话说的太绝,你现在是经济犯,你也和未华离婚了,你欠着我们楚家好几百万也没还上,那些东西放在你手上也没有什么用,不如拿来抵债吧。”

“我不欠你,我就算欠也是欠的楚霁轩。”

宋微眼睛红红的看着宋岚,“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

黎曼见到这剑拔弩张的情形,已经准备摸到屋子里去打电.话叫警察,但是黎邵谊把她拦的死死的,黎婆婆坐在一边抹着眼泪说着“家门不幸”

,宋微只能和这两个人对峙着。

宋岚笑了出来,“是谁不要脸啊?我们宋家都没脸认你这不要脸的东西,居然好意思在这里说别人。”

宋微气的浑身发起抖来,楚未华乘着她失神的时机,劈手就把她藏在背后的木盒给夺了过来,宋岚大喜,冲过去问:“拿到了么?”

楚未华一把打开木盒,就见里面是几个碧绿通透的翡翠手镯,还有一些金银首饰,乍一看都价值不菲。

但是这两个人瞧见这些,顿时间大失所望,虽然确实值钱,但却不是他们要找的。

楚未华将木盒给扔到旁边,“你把那些藏在哪里了。”

宋微扑过去,一把将木盒给抱进了怀里,“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宋岚冷笑了下,“还敢装!

你妈留给你的绝对不止这些!”

宋微死死的看着宋岚,就像是看着自己的仇人,“我没有,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楚未华和宋岚又对看了一眼,宋岚的声音都变得阴测测起来,“没关系,她迟早还要求我们。”

宋微抱着木盒靠在角落里,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浑身猛地一震,可是转而便又冷静了下来,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脚面,对这两个人不理不睬。

跑这一趟没找到需要的东西,楚未华和宋岚都有点不爽,宋微怀里头的翡翠镯子虽然也值钱,可是楚家哪里缺这点钱。

二人来的快去的也快,根本不管别人是什么感受,转身便又扬长而去。

这一对男女离开后没多久,黎曼忽然间一把死死抱住黎邵谊的腰,“微微你快走!”

宋微马上明白过来,黎邵谊这么贪婪,楚未华不要可不代表他不会打自己木盒的主意,赶紧抄起自己的行李包,连个告别都来不及说,慌不择路的跑了出去。

宋微直跑到自己都快认不得的巷道,才在角落里,把那木盒放进了自己的行李包中,渐渐的滑坐在地上,劫后余生的疲惫袭上四肢五骸,她感觉到鼻子有些酸酸的。

入狱的时候她没有哭,生孩子的时候也没怎么哭,和儿子分离的时候她哭的有些伤心,可是现在她忽然间有了痛哭一场的感觉。

宋微死死的抱着自己的包,其中的分量也只有她心里清楚,到底有多沉重,眼泪混着雨水不断的落了下来,委屈、不甘、痛恨尽数齐上心头。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待她,为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