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糖包子(第1页)

柳凤发现薛坤盯着她肚子看很不自在的颠怒道:“臭小子,看什么看…”

薛坤傻笑着说:“妗子,明明说你怀孕了是真的假的?”

柳凤娇颜上突然升起一抹醉人的红晕,本就妩媚动人的脸蛋再让这抹红晕一渲染,那就更加美上三分了,看薛坤都呆了,柳凤看了眼窗外小声说:“大牛,你可算把我害苦了…”

薛坤有点丈二摸不着头脑说:“妗子,你什么意思…啥叫我把你害苦了。”

柳凤没有想埋着薛坤,自己怀孕了确实不假,让她纠结的是肚子里娃是薛坤的,这两个月她熬的太辛苦了,一个人保守着秘密,她感觉自己做了一次天理不容的错事,本来那一次也是荒唐至极,三个饥渴女人一起犯的错,背叛了自己男人,越过了伦理那道坎…本以为那是一次美好的回忆,就当是做了一次春梦,醒了依然要面对现实。

事实并不如她所愿,那种事就像是鸦片沾上了想忘记真的太难,无数个日日夜夜,柳凤都睡得不踏实,她想…可她却不能!

最后当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第一时间她想去找薛坤,柳凤清楚的知道这孩子是谁的,生还是不生,柳凤为难了…就在这时候她想起王阴阳说过的一句话:自己命中注定有一儿子。

难道自己肚子里怀的是儿子,柳凤心动了,这可能真是命中注定,也是唯一一次机会了,这些年就是因为她没生一个带把的,和婆婆关系疆的一踏糊涂,看了别人多少冷眼,受了多少气,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她想给所有的人证明:我柳凤也能生儿子…

柳凤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声音如同蚊子鸣笛:“这孩子,不是你二舅的…”

薛坤嘴张的能塞进一个鸭蛋:“啊…不会吧!

这娃不会是我的吧!”

薛坤虽然早就猜到了,可他还是比较震惊,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而是玩笑开大了。

柳凤一脸羞红说:“不是你的还是谁的…你赶紧上炕上来,别跟地上站着。”

薛坤扭扭捏捏断断续续的说:“这不太好吧!

万一我二舅突然回来撞见咋整…”

柳凤一脸害羞颠怒道:“小坏蛋,你以为我让你上炕是让你欺负我么!

我是想和你商量这孩子怎么办?”

薛坤就纳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和张晓雨结婚小半年了,就想弄大她肚子,有个儿子,为此也是每晚都辛勤耕耘,努力了都没有开花结果,但这究竟是怎么了…为啥柳凤就怀上了呢!

难道真的是上天注定…

薛坤上了炕,贴着柳凤身边坐着,俩人都不说话,互相看着对方,最后还是薛坤打破沉默:“妗子,这孩子你还是打掉好了。”

“为啥呀!

万一是儿子呢…”

“是儿子也不能留…”

“你二舅不会同意的,他现在满怀希望,说这次生的一定是儿子。”

“那也不能要,生下来以后怎么办…我们要内疚一辈子的。”

“你不说我不说他是不会知道的。”

“可是…这毕竟是我的娃呀!”

“也不一定…”

“什么情况?”

“这两个月,我和你二舅也耍过几次…”

“你不早说…吓死我了!

这肯定是我二舅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