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柳凤怀孕了(第1页)

腊月二十八,薛坤已经把小饭馆关了因为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小镇上这几天总是人来人往,热闹的很。

薛坤带着张晓雨王静两个人在街道上购置年货,称了几斤羊肉几斤牛肉,各种各样的调料,奶糖瓜子花生三个人背了三大包东西,另外还买了几张红纸回家让杨老六写对联贴在大门口,过年的气氛一下子就有了。

回到柳家畔,薛坤给他爹买了一身中山装,薛有福穿在身上,甜在心里,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父母年轻的时候把心思全都花在儿女身上了,到了老了儿女大了就应该把心思花在父母身上,薛坤提着买的年货,给他奶拿了一点过去。

到了他三舅杨兴隆家里,胡琴琴忙着蒸过年的馒头,杨兴隆坐在锅台给她打下手,两口子还真有点妇唱夫随的意思,甚是甜蜜…

“三舅,妗子有蒸好的馒头么给我吃一个!”

薛坤站在窑洞门口笑着说道。

胡琴琴看见薛坤来了笑得花枝招展:“吆喝我家大老板回来了,今天没做生意么…”

薛坤笑着说:“大家都过年了,做生意的也要过年对不对,三舅你们年货置齐么…”

杨兴隆说:“凑活着过呗!

睡一夜就把年过了,过年就是给娃娃过得,你呢!

大牛今年可不是你和你爹俩人了。”

薛坤把带过来的东西递给胡琴琴笑着说:“给你们拿了一些牛羊肉,三十晚上包顿饺子吃!

对了妗子明明去哪玩了?”

胡琴琴接过薛坤手里的东西笑着说:“还是我家大牛有本事!

晓雨跟了你是真跟对人了…”

正说着呢!

胡琴琴得儿子杨明不知道去哪玩了,脑门上全是汗气喘吁吁的一口气就跑回来了,“大牛哥来了!”

小家伙长得虎头虎脑得甚是可爱。

胡琴琴拿着毛巾给儿子擦了擦脸上的汗说:“去哪玩了,大冷天不再家待着整天出去疯跑。”

杨明溜进窑里伸手从水瓮盖子上拿了一个胡琴琴刚刚蒸的大白馍,一边吃一边说:“我去我二爹家了,对了妈;我二娘是不是又要生小孩了,她肚子好大呀,我二爹现在都不让她下炕,我二姐三姐俩人在屋里蒸馍。”

这话无疑是一颗炸弹,把所有人都炸晕了,胡琴琴更是脸上表情难以形容厉声问道:“明明你别胡说,你二娘都快四十了还生什么娃?能生不早生了么…”

这话一说薛坤心里“咯噔”

一下,他想起了两个多月前哪个暴雨夜,一幕幕犹如过山车在薛坤脑海里闪过。

杨明歪着脑瓜子的说:“不信算了,我二姐都说了她妈怀孕了。”

杨兴隆也站了起来,看着胡琴琴脸色有点不对他朝他儿子呵斥一声:“去去去别胡说八道,赶紧给我回屋里写作业去。”

杨明不明白他爹妈为什么不相信他说的话,看着他爸妈都生气了,他拉着薛坤的手:“大牛哥,你带我去玩好不好…”

薛坤把小家伙抱起来,感觉气氛不太对,有了吵架前的预兆,薛坤抱着明明到了他奶窑里,老人家坐在炕上戴着老花镜做着针线活,薛坤把明明放在炕上,小家伙一点都不老实,在炕上还蹦蹦跳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