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商议(第1页)

乡村小饭馆在腊月初八这一天正式挂牌营业了,因为小饭馆地处小镇和县城得交界所以经常路过一些跑运输得长途车司机歇脚住店的人,因此吃饭得人还是比较多的,小饭馆开业第一天生意就好到爆。

薛坤和张晓雨王静三个人忙的不可开交,小饭馆现在是不但解决了薛坤面临得一些实际问题,吃饭是不愁了,而且还有了盈余,这也让三个人干得太别卖力,小饭馆主营面食一些小吃,张晓雨得手工面做的很劲道,来小饭馆吃过饭的人越来越多,小饭馆得名气也是越来越大,薛坤好像一下子成了村里人对比的对象,拿薛坤和自己娃比较,一时间柳家畔对于薛有福的赞美之声也是越来越多,薛有福也是红光满面一天嘴里叼个旱烟锅在村里跟一帮上了年龄的老汉蹲在向阳的地方晒暖暖,他现在感觉自己心里一点压力都没有了,儿子有本事,儿媳妇漂亮孝顺,过个一年半载的有个孙子,那他这辈子活的就真的圆满了,因此薛有福对谁都笑呵呵得,谦虚的同时也稍微有些洋洋得意,这也许就是每个人得心性。

现在有一个人看见薛坤开了饭店,生意红红火火,他心里很不舒服很不得劲,尤其是他看见薛有福在人群里炫耀他儿子多有能耐得时候,他就气不打一出来,这个人就是柳家畔支书王宏伟。

上次因为薛坤失手把王胖子婆娘郑红霞一脚差点就把命给要了,其实已经要了,最后要不是张晓雨遇见神人相助,薛坤得结局会是什么王宏伟早就想到了,他一直想打压一下薛有福,他想高薛有福一头,因为他是柳家畔支书,柳家畔也是他王宏伟说的算,每年上面拨下来的救济粮救济款啥的,他从来都没有给过薛有福,基本上都会给他弟弟还有那些支持他的家庭,可是上次得事没能让他如愿以偿,反而把他搞得挺狼狈不堪,当着那么多的人尿了一裤子,这还不算最主要的是他弟弟王胖子现在都不和他来往了,他现在去了王胖子连家门都不让他进,郑红霞也是自从重活过来以后整个人也变了,变得开明,变得贤惠,对于王宏伟更是冷言相对,再也没有好脸色给他了。

他现在里外不是人,回到家他婆娘桂花花挤兑他,什么难听说什么?他还不敢跟桂花花吵吵,桂花花有一弟弟脑子不太正常,农村话就是二球,脑子一热啥事都能干得出来,而且好勇斗狠连他亲生爸妈时不时都得让他修理,更别提他这个姐夫了,他要是和桂花花动手了,也是就得罪了他二球小舅子,拿货脑子不正常惹急了不定出什么事呢!

所以这么多年他一直忍气吞声,挂花花也是依仗着她没脑子的弟弟,王宏伟还有把柄捏在她受几,所以在家里王宏伟一般是没什么发言权的,就连夫妻之间那种事,只要桂花花有兴致王宏伟就必须硬着头皮上,而且他要是不给力那么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被桂花花一脚从炕上踹下去的份。

这天晚上王宏伟坐在炕头生闷气,薛有福的儿子在镇上开了饭馆,现在混的风声水起,耀武扬威,薛有福命凭啥那么好,最重要的薛坤把王艳给睡了,王艳可是王宏伟的亲侄女,多方面原因吧!

导致王宏伟对薛坤和薛有福成见很深……

桂花花看着王宏伟闷闷不乐的样子问道:“你咋了?拉着驴脸是不是谁家婆娘又没让你碰。”

王宏伟瞪了桂花花一眼说:“你个烂婆娘,脑子里一天除了这点破事能想点别的么!”

桂花花接着说:“这能怨我吗?这些事不都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么!

当个小破村支书,感觉自己多厉害似的。”

王宏伟心里不舒服,现在被桂花花一气更是火上浇油,但他还是很好的克制了自己,下炕穿鞋要走。

桂花花急了,“这么晚了,你要去那?”

王宏伟撇了一眼桂花花说:“我他妈这辈子瞎了眼才娶了你,我认载成不成,你老汉都快被你折腾死了。”

说完王宏伟出去了走了。

背后传来桂花花的声音:“今晚你要敢不回来,明天老娘豁出去也要让柳家畔人看看你是什么德行……”

王宏伟还是走了,想想自己这些年过得日子,也真是憋屈死了,娶了桂花花那样一个婆娘,他还是真有点吃不消,王宏伟有一儿子今年也就二十来岁,在镇上读高中,复读几年了都也没考上一像样的大学,也就是王宏伟当村支书还稍微有点油水,要不然一般家庭还真经不起他这样折腾,把上学当成养身体。

王宏伟绕着村子到了明方家里面,明方也是柳家畔最穷的家庭,家里两只窑洞,也没拉电,黑乎乎的点着煤油灯,王宏伟推开门进去了,明方他婆娘坐在炕上看见来人是王宏伟,她勉强笑了下说:“这么晚了桂花花还放你出来?”

王宏伟看着明方婆娘说:“秀珍明方干嘛去了!”

炕上的女人无奈的说:“他一天除了赌还有别的事么,家里所有的家当都让他输光了,说不定那天输急眼了连我都得让他输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