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牛郎织女(第1页)

第二天一大早,薛坤和张晓雨吃完早饭穿的厚厚的打算去镇上把租的房子打扫打扫,小饭店马上就能营业了,小两口心里都挺乐呵的。

雪花满天飞,进入了腊月村里人基本上没啥事干了,全都窝在家里要不就几个人聚在一起打个纸牌什么的,消耗时间,可是薛坤却在这个时候迎来他的第二春,小饭店开业意味着他好日子就要来了,镇上人还真是不多,主要是今天没集再加上下雪天气不好,许多人都在家里待着,躺在烧的滚烫滚烫的土炕上陪着老婆数一二三四!

小两口也是非常卖力,小店里桌子板凳,锅碗瓢盆,门窗玻璃全都齐齐擦洗了一边,桌椅板凳全都摆放整齐,小饭馆一下子有模有样,最少干净利落,就剩选日子放鞭炮开业了。

等忙活完了张晓雨说:“大牛,咱们饭馆叫什么名字呀!”

薛坤想了下说:“就简单点,能让人容易记住,而且醒目就成,要不就叫乡村小饭馆怎么样?”

张晓雨随即说:“乡村小饭馆,行就叫这个好了!

回家你抽空做一块牌子,上面把这几个字刻上往门上面一挂,咱们有了这个小饭馆只要每天勤快点,我们就再也不愁吃不愁穿。”

薛坤笑着说:“晓雨我一定会让你过上过日子的,到时候挣钱了,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

张晓雨笑着说:“我只要和你在一起过啥日子我都觉得是幸福的,对了大牛小静的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提到王静,薛坤心咯噔了一下,王静是王阴阳的女儿,薛坤和她从小一起长大,两人从小抢奶吃,也算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她也是薛坤的未婚妻,从小上一辈人订的婚事,要是只有一个薛坤没准就和其中一个结婚了,可偏偏一下子冒出四个女娃,每一个都很优秀,娶谁都不合适,所以薛坤一意孤行娶了张晓雨,张晓雨也是最适合薛坤的一个女娃,她聪明懂事,心胸不是一般的宽阔,娶了张晓雨以后薛坤的身世才水落石出,现在一切貌似稳定了,其实新的一轮爱恨情仇才刚刚开始,乡村小饭馆开业之后,杨桃、方嘉怡、王红杏将正式进入视线……

……………………

晚上回到柳家畔,薛坤去了王喜贵家里,这也是张晓雨默许了的,她不想薛坤那么无情无义,对于薛坤个人来讲,现在他知道自己身份奇特,多一个女人对他来讲没有任何压力,以后会发生什么谁能知道,薛坤想的是只要问心无愧就一切OK!

到了王喜贵家里,村里虽然通电了,但是喜贵家里还是点的煤油灯,像萤火虫一样的昏暗,窑洞里常年累月烧炕窑邦子熏的黑呼呼。

喜贵和他婆娘刘淑媛王静坐在炕上,喜贵婆娘手里拿着一双鞋底正在给喜贵做布鞋呢!

薛坤掀开门帘子进去,喜贵看见薛坤来了笑着说:“大牛,最近忙啥呢!”

薛坤看了眼王静,一头乌黑的长发扎成两条麻花辫子,鹅蛋脸上配着淡淡的眉毛,一双会大眼睛会说话似地,再加上微翘着薄薄的嘴唇,无一不恰到好处,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非常漂亮,王静也看着薛坤俏脸上浮现一片绯红。

“忙着办营业执照,我在镇上的小饭馆过过几天就要开业了,到时候你和我干娘都去,我摆上几桌好好吃一顿。”

薛坤说道。

刘淑媛笑着说:“我干儿子就是能干,这以后小饭馆开业也钱还不花花往你口袋里流呀!

但是大牛有钱了可别忘了我们家小静。”

薛坤坚定的说:“干娘,你放心我一定会对小静好的,只是委屈小静了不能给她一个名分。”

喜贵叹了口气说:“啥名分不名分的,民国时期那个当官的不给自己娶几个姨太太,只要你能对小静好,我们老两口也就放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