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最美老师(第1页)

医院里马书记和他老婆都陪着他们的宝贝女儿,马丽经过薛坤的治疗腿上已经有了知觉,这就说明薛坤的治疗是有效的,马丽终于有了重获新生的感觉,自从她住院那一刻起,马丽心早就死了,她才二十二岁,花季少女还没有处过对象,马丽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她喜欢跳舞,热爱跳舞,因为父母给了她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可是当她义无反顾推开俩个在马路上戏耍的小朋友,一辆货车从她腿上撵过去的那一刻,她知道自己梦碎了,再也拾不起来了。

她爸是县委书记,为了她操碎了心,整个人仿佛一下老了十岁,一夜之间白发覆盖了头顶,她妈整日守着她,伺候她,眼泪都流干了,马丽为了不让她爸妈伤心,她强颜欢笑,逗他们开心,她说自己是小海伦,即便失去双腿她也能顽强的活着,更何况她失去的只是一条腿,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是不一致的,但不管怎么说她都得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这一刻他们一家三口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虽然马丽现在还不能站起来,但是薛坤已经回家取药去了,说不定吃了以后真的会有奇迹发生,想着薛坤说的那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去这么美的一条腿,马丽脸上露出羞人的绯红。

马丽她妈对薛坤的戒心也彻底消除了,因为她看见了事实,她女儿腿有了知觉,就连刘主任和医院的医生都大呼惊奇,马丽的腿是粉碎性骨折,就是接都没办法接,石膏都没办法打,而且里面已经感染,刘主任正商量着要给她做截肢手术,可是现在马丽的腿骨头好像完全连在一起了,只是她为什么还不能站起来,很多人都无法解释,只能等待薛坤到来。

“老马,那娃娃我看也就二十多岁!

他究竟是干啥的,你从哪里认识他的。”

马丽她妈忍不住问道。

马书记说:“这娃可不简单,前段时间八家岭乡修水库,发生了一件怪事,就是大牛收拾的残局,要不然我早就完了。”

薛坤在他们一家三口人心中充满了神秘感,不光是他们,县人民医院都流传开了,护士们小道消息满天飞,把薛坤传的要多神奇有多神奇……

薛坤出现在了医院,敲了敲马丽病房门,马书记和他老婆都站了起来,急忙迎了过来把门打开马书记激动的问:“大牛,真么晚了你还赶过来,你让叔叔我说啥好呢!”

马书记拉着薛坤的手紧紧握着不松开。

薛坤笑了笑说:“马书记,你别这样!

这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情,我师傅教我这些医术,就是为了我能施救心存善良之人的病痛,小丽姐不顾个人安慰用车轮下救了两个小朋友的性命,这种心存大爱的女子,值得我这么做。”

马丽她妈连忙说:“大牛,谢谢你!

你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大恩人。”

薛坤笑了笑绕过她到了马丽病床前,拿出一颗从太上老君那里讨的灵丹妙药递给马丽微笑着说:“美丽的老师,希望你吃完这粒药丸,明天可以站起来,继续完成你的梦想!”

马丽看着薛坤又看着手中的药丸,张开小嘴轻轻放了进去了,马丽她妈立马把水递了过去,看着马丽吃完药丸,薛坤相信她明天一定能站起来,因为这可是太上老君练出来的灵丹妙药,凡人吃了绝对是益出大大的。

告别了马书记两口子,薛坤离开医院现在天已经黑透了,因此他也不怕别人发现,使出腾云驾雾之法回到了柳家畔。

回到家薛坤他爹薛有福已经睡了,薛坤看见自己屋子灯还亮着,他敲了敲门,张晓雨听见有人敲门,披着衣服跑出来给薛坤把门打开。

“大牛,你怎么这么晚跑回来了。”

张晓雨看见薛坤明显挺高兴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