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找到了(第1页)

店老板帮着六斤劝了半天小梅,小梅才无奈的跟着六斤走了,一路上六斤一瘸一拐的脚底磨的水泡烂了出点汗疼的要命,俩人坐在路边六斤把布鞋脱了脚面上都烂了,小梅心疼的说:“六斤,你太傻了!

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我怕我会害了你……”

六斤看着小梅:“小梅,别说没用的这辈子我就看上你了,谁反对都没用,我就是要娶你。”

小梅瞪了六斤一眼:“你怎么那么犟,我现在名义上还是你嫂子,你娶什么娶,不怕别人笑话么?”

六斤笑着讨好小梅:“现在我哥不在了,你总得结婚吧!

不可能就这样孤身过一辈子吧!

你长这么好看要真孤身过一辈子那不就是暴殄天物了吗?”

小梅掐了六斤一下:“你真能胡说,就算嫁人我也不会嫁给你的,我要嫁的远远的。”

六斤好像挺怕小梅的说话口气完全没有大男子气概:“好了嫂子,我们先回去吧!”

小梅伸手扶着六斤,俩人回到了柳家畔,到了村口俩人分开,六斤现在不想回家,他出来时为了小梅跟他爹翻脸了,现在回去真不知道怎么面对,小梅听了以后非拉着六斤回家:“六斤你怎么这么不懂事?爹娘现在心都活的不好,你哥的事他们都还没有缓过来,现在她们就只剩你一个儿子了,你还这样对他们。”

六斤脸色很不好看的说:“谁让他们那样对你的,小梅我不想你受任何委屈,今晚我们不回去住了好不好,等明天爹气消了我们再回去。”

小梅心里暖暖的,她知道六斤稀罕她,可她能跟六斤在一起吗?那样会害了他的,六斤爹娘肯定不会同意自己和六斤再一起的。

“不回去,那我们住哪里去!”

小梅问道,六斤一拉小梅手傻笑着说:“我知道一个地方,里面还有炕,旁边有小河简直是人间仙境我带你去好不好。”

小梅两个大眼睛直勾勾的瞅着六斤,她动心了,她还是一个二十岁的女娃,刚刚失去丈夫,和六斤在一起的时候她特别开心,俩个人偷摸去了薛坤家林场,这里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水特别清,现在天黑了也没什么人,六斤当着小梅面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全脱了一头扎进池塘里面,溅起不小的水花。

小梅脸色羞红站上面喊:“六斤你快上来,现在水多凉别感冒了。”

六斤头伸出来笑着说:“小梅,你也下来洗洗吧!

这池子水是温的一点都不凉可舒服了。”

小梅撅着嘴说:“我才不上你当呢?要是不凉你自己洗吧,我去那边等你。”

六斤一下急了连忙说:“小梅,你别乱跑这沟里有狼,草丛里面有蛇,再吓到你就不好了。”

小梅一听还真就不敢去了,其实六斤说的没错这池塘是温泉,浑天而成,即使到了冬天小河都结冰了这个池塘都不会结冰,这也算是柳家畔一宝地,六斤、薛坤、刚刚、他们没少在这里玩。

小梅坐在池塘边上,看着六斤在池子里如同浪里白条欢快的游着,她也动心了,可她怕水凉不敢下去。

六斤洗了一会上来穿好衣服,拉着小梅要走,小梅却说:“六斤,这里面水真的不凉吗?我怎么看你一点都不冷。”

六斤呵呵一乐:“我怎么会骗你呢?大冬天我还在里面玩过呢?这里面水一年四季都是温的,到了冬天里面还冒热气呢!”

小梅也想下去洗洗,她对六斤说:“你转过去,别偷看!”

六斤知道小梅也想下去洗,他配合着转过去用手捂着眼睛说:“小梅你放心我不会偷看你的,该看的我都看过了。”

小梅快速脱了衣服小心翼翼的下到池塘里,刚开始还真有点凉,等她整个人都躺池塘里面的时候,她才感觉到水是温的她乐坏了都:“六斤,真的不凉哎!

这池子不会是温泉吧!”

六斤直勾勾看着小梅雪白的身体尴尬的说:“我也不清楚,反正我记事的时候就已经有着池子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