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小梅去哪了(第1页)

【037】小梅去哪了?

六斤第二天起来看着小梅屋子关着,窗帘也拉下来挡着屋子,他爹娘在,六斤不敢太明目张胆的去小梅屋子,王喜盛失去了大儿子,白发好像一夜之间全白了,苍老了好多。

六斤他妈做好了早饭,也不见小梅出来,屋子门还是关着,王喜盛看了一眼小梅屋子生气的说:“都几点了还不起来,去看看她是不是还睡觉呢?这女人心可真够大的。”

六斤他妈站起来要去喊小梅,六斤一把拉住他妈手:“我去看,你先吃妈。”

六斤出了屋子到了院子里,爬窗户上往里瞅瞅啥也没看见,用手一推门竟然没关,一看屋子里没有小梅,六斤一下慌了大喊道:“爹,妈我嫂子不见了?”

喜盛听了和六斤他妈都出来了,看了看屋子里没人,六斤他妈进去看了看柜子脸色也变了:“老头子,衣服全不在了,她是不是跑了?”

喜盛有点心虚他没想到小梅会主动离开,“没事,别管了继续吃饭!

一个大活人还能丢了不成,她愿意走又不是我们逼着她走的,走了也好这女人就是祸灾,要不是她八斤也不能出事?”

六斤一听这话心里特别难受,他朝着他爹大喊道:“我嫂子要真离开家了,这个家也别想安宁!

马上就要塌火了。”

说完六斤撒腿跑了出去,他害怕极了,他怕小梅想不开做傻事,六斤首先去了尖嘴岭往涯下面的洋槐林瞅了瞅没发现什么情况,他转身有往小梅娘家跑。

小梅娘家是十里河村的相距柳家畔十几里路,六斤脚下生风恨不得立马见到小梅,小梅虽然是他嫂子,可是他哥已经不在了,小梅受的委屈太多,他不能再让小梅受伤害了,就算不能和小梅结婚,六斤也想每天都能看见他小梅,可是他爹他妈非把八斤的死强加给了小梅,说是小梅把他哥克死了。

六斤心急如焚火急火燎跑到了小梅娘家,推开门进去了,小梅娘正在院子里洗衣服,看见来的人是六斤。

她停下来笑着说:“六斤啊,你咋来了!

快进来?”

六斤被问得一愣:“姨,小梅在屋里么?我是来接她回家的。”

小梅娘奇怪的说:“小梅,小梅不是一直在你家么?怎么你爹真狠心把小梅逼走了是不是。”

八斤的事在十里河村传开了都,小梅娘家人日子也不好过,村里闲言闲语说多了,上她家门的人都少了,很多人见了她们家人都绕着走,在农村吐沫星子真能把人逼死。

六斤几步就进了屋里,在几个房子都看了一下没有看到小梅,脸色铁青起来,心里就急得火烧火燎的。

小梅娘跟了进来,抓着六斤的衣领叫着:“六斤,我家小梅到底咋样了?你快说啊!

急死我了都,你们到底把她咋样了,你说啊!”

六斤心里也很难受,天眼看就要黑了,小梅能去哪呢?她一个女子,在外面过夜多危险,山沟里到处是狼。

六斤安慰道:“姨,你别担心小梅肯定没事,我再回去看看说不定她已经回来了。”

小梅娘哭的眼睛都红了:“我可怜的女子啊!

你命怎么那么苦啊!

早知道就不让你嫁人了,娘养你一辈子。”

离开了十里河天已经黑了,六斤来回跑了二十多里路,脚上都磨出水泡了,整个人又累又饿,拖着沉重的步子到了家,看着小梅屋子还是黑着,他更急了。

六斤他妈出来看着六斤疲惫不堪的样子心疼的说:“六斤,你跑哪去了!

赶紧锅里有馍先去吃点。”

六斤生气的对他妈说:“我嫂子跑了,你们都不着急是不是?你们还是人吗?我嫂子对你们多好,自从嫁给咱家过后你多轻松,我看你就是福享的烧了,以后这家这些活还是你一人干你就愿意了。”

六斤他妈生气的说:“六斤,你冲我嚷嚷什么?你嫂子就是祸灾,要不是她你哥也不死。”

六斤气的火冒三丈:“你就胡说吧!

娶人家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再说了煤矿塌了死的人又不是只有我哥一个,二十多个人呢?难道他们娶的婆娘都是祸灾。”

说完六斤去了灶房,掀开锅盖拿了两馍,就往嘴里塞,他饿坏了,吃了两馍,喝了一肚子凉水,六斤去他屋子里拿了手电筒又要出去找小梅。

王喜盛铁青着脸从外面回来,刚好碰见六斤又要出去,他一下拦住了六斤:“这么晚了,你去哪里!

给我回去睡觉。”

六斤非常着急非常生气他和他爹对视着说:“我去找我嫂子,她不回来这个家以后我也不要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