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手艺不是那么好学的(第1页)

“谁呀!”

没一会里面人问道,声音的主人也是很美丽的一个人,一个中年妇人,打扮得很朴素,可是朴素中却透着妩媚,浅绿色的衫子怎么也掩饰不住内里的风情,最明显的就是挺着的两个不是一般的大,不但大还特别挺,有的女人到了一定年纪也很大,但往往是没了紧成,下垂得厉害,但眼前这个明显是很大的同时又保持得很挺,微微还往上翘,真不知道这个怎么长得,一大把年纪了还是这样跟个二八小姑娘似的,不但这个有特点,她的身材也很是不错,个头在女子当中也算中等,长发头盘在脑袋上,看面貌,柳叶弯眉樱桃口,脸蛋鼻子挺拔,很典型的中国女人形象,一个很成熟很稳重,又很贤惠的女人,但是在男人的眼中,这是一个很有味道,很有滋味的女人。

她就是红宁他妈贾美丽,这名字起的,一点都不切合实际,她那是假美丽,她可是柳家畔远近闻名的大美人。

“师母您好!”

薛坤虎头虎脑的喊了一声师母,看着贾美丽胸口两团鼓起的肉团团薛坤有点不淡定,他小时候可是吃过她的奶。

贾美丽被薛坤这声师母叫的云里雾里的,指着自己鼻子问:“大牛,你是在叫我吗?”

“嗯!

我想拜红杏她爹当师傅跟他学做木工。”

薛坤说明了来意。

贾美丽突然就笑了起来:“大牛,来先进来再说!

你小子怎么突然想学手艺了呢?你爹最近怎么样咯了。”

“师母,我师傅在家么!

你可得好好跟我师傅说说一定要让他收我做徒弟啊。”

薛坤跟在贾美丽身后讨好她的说道。

贾美丽咯咯笑着说:“大牛,你还是别叫我师母了,我怎么听着那么别扭呢!

看在我喂过你几天奶的份上,你以后喊我干娘吧。”

这时候从窑洞里出来一女娃,年龄跟薛坤差不多大,女娃长的跟她妈有一拼,绝对的小美人。

“吆喝这不是薛大牛,薛大帅哥吗?你怎么有幸来我串门还领着东西……”

女娃叽叽喳喳的问道,不过声音蛮悦耳的。

眼前这女娃是红宁他妹妹红杏,和薛坤是一年生的,薛坤没少和她抢奶吃,话说薛坤是吃百家奶长大的是有点夸张,其实他吃过最多的只有五个女人的奶水,一个就是眼前这位贾美丽,一个是杨老六媳妇蔡芬兰,一个是他二妗子柳凤,一个是王喜贵婆娘刘淑媛,一个是方定山婆娘李媚。

这五个女人可都是柳家畔出名的大美人,各有特色,各有千秋。

贾美丽进了屋子,薛坤看着贾美丽进屋子了,走到了红杏边上一拉她胳膊嘴伸到她耳朵边上坏笑着说:“红杏,准备做我媳妇吧!

我是来提亲的。”

红杏脸颊唰一下全红了伸手就在薛坤腰上掐了一把:“臭流氓,提亲哪有本人自个儿上门的。

骗鬼去吧你就……”

薛坤意味深长的看着她:“呦呵三日不见应当刮目相看啊!

你是不是天天吃猴脑髓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