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学手艺(第1页)

【003】

薛坤也被弄得莫名其妙,不过他感觉怪怪的,总感觉那里不对可是有说不出来,喜贵不会莫名其妙来搅和自己侄子的婚礼,他肯定是看出什么来了。

想到这一点薛坤径直去了喜贵家,喜贵家住着两只地下土窑,薛坤推开门进去,喜贵婆娘看见薛坤笑盈盈的说:“呦呵,这不是大牛么!

你怎么想起来我家了,快进来坐。”

薛坤也笑着说:“婶子,王静在家不我和她可是同班同学。”

中年妇女领着薛坤进了窑洞,里面黑呼呼的,窑壁被烟熏的看不出是什么色,喜贵躺在炕上嘴里含着旱烟锅神情恍惚的“吧嗒吧嗒抽着!”

薛坤环顾了窑洞一圈也没发现一件能用的家居,窑里面放着一些小麦杆可能是烧炕用的。

“你来的真不巧,我家静静前几天去她舅舅家了还没回来呢!”

喜贵婆娘说着用罐头瓶子给薛坤到了一杯白开水。

薛坤心里想:“怪不得,今天八斤结婚没看到她。”

上学的时候薛坤没少偷摸给王静拿吃的,虽然他家也不富裕,但是他家种的地多,还不至于饿着,而王静家底少,他爸又是阴阳,平时给人看看房子朝向,看看墓地,遇见好人给点粮食,给上十来块钱,王静本来是一很漂亮的女娃,就是因为营养跟不上,吃不饱导致她看着像林黛玉似的。

“婶子,你明天有时间到我家林场来!

拿点白萝卜回来吃,今天雨水好萝卜成了,我挨家挨户送不过来,你去看谁家还要喊上一起拿点回去吃。”

薛坤说道。

喜贵婆娘马上说:“这娃真懂事,我们以前也没少吃你家救济。

你爹那人虽然对自己抠了点,可他心肠好,他腿好着的时候桃子苹果熟了他总是用筐子挑到村子里给大家分,一毛钱都不要。”

“都一个村子住着,谁用不到谁啊!

我爸说我小时候还吃过你奶呢!

按道理我应该叫你奶妈。”

薛坤笑着说。

“还说呢!

你小子嘴可真叼,吃奶都竟挑模样俊的女人,记得有一次你爹抱着你去找人给你喂奶,正好王胖子婆娘刚生了丫头,奶水充足,你爹好话说尽了人家才答应喂你,可你小子到好王胖子婆娘一抱上你,你就哇哇哭,喂你的奶你愣是一口没咽全吐了。

可把王胖子婆娘气坏了。”

喜贵一边笑一边说。

喜贵婆娘也笑得前仰后弯:“你小子,人家像你那么小的娃娃都是有奶便是娘,你可倒好吃个奶还要找漂亮的女人。”

薛坤脸瞬间就红了,这些事他爹早跟他说过了,喂过他奶的那些女人那个在村子里不是数一数二的女人。

王胖子婆娘脸上一脸麻子雀斑点点,怪不得自己不吃他奶,王胖子婆娘从小就看不惯自己,背后没少咒骂自己,不过她女儿王艳却长的如花似玉,婷婷玉立,花容月貌,而且让自己偷摸睡好几年了。

王胖子婆娘是一点都不知道,要是让她知道了,估计村里人又得一天一夜不安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