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祸国妖姬(第1页)

看红发少女顿了半天却没有任何动作,中年土匪显得有些急躁了,他用【诸葛连弩·改】指着红发少女,蹙眉,厉声命令道。

“叫你把面纱摘下来,听见没有!”

红发少女冷漠着眸子,非常不屑的瞥了中年土匪一眼,虽然【诸葛连弩·改】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厉害,但是对于拥有律念的武者来说,它却并没有太强的威慑力。

只要红发少女注意力足够集中的话,她还是能够勉强躲过箭矢的攻击的,所以她还是摆着一副冷傲的样子,一动不动。

“嘿,小丫头片子,非得让爷亲自动手是不是?”

中年土匪的双眼中冒出一道贼光,他松了松裤腰,撇嘴.淫.笑道,“爷爷我全给你拔下来!”

语罢,他提着【诸葛连弩·改】,大步的朝着红发少女走了过来。

“诶诶诶,兄弟,你先停一下。”

乘弘挡在红发少女面前,赶紧劝阻中年土匪到,“其实我家妹妹脸上有疤,是小时候一不小心被烫的,特别吓人,我们村的小孩儿们也没少拿这件事情取笑她,所以她很反感让别人看她的脸,您……”

乘弘憨厚着脸,傻笑了两声道,“您就别难为她了吧……”

“啧!”

中年土匪很不耐烦的砸了一嘴道,“你丫的算老几呀,凭什么跟我称兄道弟!”

他用【诸葛连弩·改】顶着乘弘的胸口,将他推到了一边,道,“你这宝贝我收下了,我会跟寨主说说你们村儿女人的事情的,你们俩男的赶紧滚吧!”

“嗯?!

您这意思是,我妹妹还得留下?”

“废话!

你们俩男的走不走?不走,信不信,把你们剁碎了喂狗!”

手里拿着【诸葛连弩·改】,中年土匪觉得自己比眼前这帮人高出了一等,眼下的这帮小.崽.子们都是可以随时秒杀的存在,所以他的话里也充满了蔑视之意。

看见中年土匪这幅吊.上天的样子,乘弘不禁在心里冷冷的笑了两声,正是为了避免土匪们拿着连弩来对付自己,所以乘弘才只在连弩里装了两发箭矢,而且还全部射光了它。

而对这一切都浑然不知的中年土匪,竟然还用它威胁起自己来了?

哼……可笑!

乘弘的嘴角上不禁瞥出了一丝轻蔑之意,他不打算再忍了,虽然接下来的方法有些冒险,但是你让他接着忍这种没见过世面的井底蛙?……他做不到!

可是……

“走!

我们这就走!”

就在乘弘即将动手之际,瘫坐在地上的修尔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赶紧爬到了乘弘的身边,别人或许很看见,但是修尔却很清楚的看见了,乘弘已经攥紧了拳头,冒出了杀意,万一乘弘真的和土匪打起来,自己或许就无法安然脱身了,所以他便连滚带爬的赶紧拽住了乘弘的胳膊,苦苦乞求道。

“大哥,算我求你了,咱们走吧!”

“哼,还是这小子有些眼力见儿。”

中年土匪看见了修尔的这幅窝囊德行,就变得更加猖狂了,他厉声命令道“把那女人的面纱摘了,然后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诶诶诶!”

修尔像是个狗腿子似的,点着头,然后就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快步走到了红发少女的身边,道,“姐姐,算我求你了,让我把它摘了吧,我还不想死啊。”

红发少女还是冷着漂亮的眸子,摆出一副,你是死是活管我什么事的冷漠态度。

“那就别怪我冒犯了。”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