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震惊众人的连弩(第1页)

多莱恩大陆在武器制造方面极其落后,所以各路达官贵人都对好的兵器都十分眼热。

就拿弓箭来说吧,多莱恩大陆上的优质弓箭有效射程最多也就五十米,所以一把有效射程能够达到100米的弓箭,就足以让达官贵族们明争暗斗好一阵子了。

如果一把弓箭的有效射程能够达到150米,那它绝对就是进贡给王室贵族的宝物了!

就算那些孱弱的王室贵族们拉不开那把弓箭,放在显眼的地方作为摆设,也足以亮明自己的身份!

而乘弘的这把【诸葛连弩·改】不但增强了诸葛连弩的精确度,而且还大大增加了它的有效射程。

虽然中年土匪接触的弓箭不多,但是从这恐怖的穿透力上来看,这把弩的有效射程至少也得两百米!

这可是连王室贵族都梦寐以求的宝物哇!

即使他这种土包子不怎么识货,他也不敢再轻蔑这宝贝了,他像是对待自己的命根子似的,小心翼翼的捧着【诸葛连弩·改】,结结巴巴的说道。

“这……这……宝贝竟然是弓箭……”

这宝贝要是送给老大,我绝对会再升一级啊!

“嗯,算是吧,不过我们村这宝贝可比弓箭要高级多了。

我想您也知道吧,一把好的弓箭至少需要七八十斤的力气才能拉开,要是不配上一个好的弓箭手,好弓也不过是一个摆设。”

“对对对!”

中年土匪跟个哈巴狗似的连连点头,乘弘的嘴角撇上一抹轻蔑之意,他淡着语气接着说道。

“但是我们这宝贝却弥补了弓箭的那个致命缺点,它随便一个人都能用!”

“嗯?!

!”

中年土匪的脸上再次显露出了惊异之色,虽然他知道了这把弩的厉害,但是他还是忍不住问道,“小兄弟……此言当真?”

“当真!

必须当真!

不信……

您试试?”

乘弘的脸上露出一抹邪笑,不过这份笑中的邪意藏得很深,所以没有人察觉出来。

于是乘弘就教中年土匪如何瞄准,如何发射,光是听着乘弘的讲解,其余的土匪就觉得自己一阵手痒,恨不得让自己也赶紧试一下。

“哦,原来是这样子啊。”

听完乘弘解释的中年土匪,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他略显.猥.琐的端着肩膀,用十分笨拙的瞄准技术,瞄准了五十米外,一颗合抱之粗的大树,然后哆哆嗦嗦的按下了扳机。

嗖!

一道骤响的风声,让众人心中一紧!

咯噔!

一声实实在在的穿木之声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