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 交错(第1页)

容瑶瑶回去的路上一边因为后怕而抹泪,一边左右寻思着,反正那人的目的只是要她与叶鹫同床共枕,那她万不着用他给的药,毕竟太危险。

于是她便蒙着脸偷偷摸摸去药铺换了一份普通的媚·药。

天色较黑时,她去到灶房亲眼叮嘱着下人熬了一份补身参粥。

她小心翼翼的端着参粥走出灶房院子,左右打量了一番,哆哆嗦嗦的拿出自己准备的药倒入碗中搅匀。

她未想到这一幕已被躲在侧面大树后头的香晴收入眼底。

好在最近的她看起来也算省事,加上所有人都在盯着容不霏防止其逃跑,也没什么人关注到她,所以她刻意躲着点,又很轻易的去到了东院。

快到叶鹫屋前时,见到齐氏与郝嬷嬷正从叶鹫屋里走出来。

她赶紧侧身躲了躲,在她们走远后才过去入了叶鹫的屋。

叶鹫嫌风大正要去关窗,抬眸见到端着粥进来的容瑶瑶也不惊讶。

容瑶瑶赶紧将粥放下,大步过去:“小鹫哥哥是要关窗户么?我来就是,你先喝粥,喝完再休息。”

“嗯!”

叶鹫没有与她客气,急需补身子的他从来不拒绝任何对身体有好处的吃食。

容瑶瑶一边关窗,一边偷偷瞥着进食的叶鹫,想到呆会要发生的事情,她是又羞又难过,她根本不想做这种让叶鹫鄙夷的事情。

可她没有法子,若不这么做,那个魔鬼会杀了他们。

关好窗,她走过去坐在叶鹫对面,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手心渐渐开始有些冒汗。

她心中实在不是滋味,她何时需要靠使这种手段得到一个男人?

叶鹫没有看她,更没注意到她的异样。

他喝完粥就站起身道了句:“我去找你姐。”

言罢他转身就走了。

容瑶瑶怔住,待她回神出去让他别去时,就已经不见他的身影。

顿时她的脸色就白了,急的赶紧去往容不霏那。

天色不早了,刚洗洗准备睡的容不霏正准备去床上,就被突然而至的叶鹫握住手腕。

她诧异:“你又想做什么?”

“随我出去!”

叶鹫拉着她从窗户跳了出去,一路踏着屋顶飞速前行。

容不霏明显并不稀奇被带着这样快速移动,她只是皱了皱眉:“大晚上的带我乱跑什么?我可是被禁足了的。”

叶鹫哼道:“现在有谁看见你出来了?”

容不霏:“……”

另一头的容瑶瑶去到容不霏屋里见到里头空空,脸色更是不好看了,她想了想,在容家找了一圈后,赶紧跑出了大门。

随着她的离开,香晴从暗处跑出回了杨曲怜那儿。

杨曲怜听着香晴的形容,眸中划过一道精光,立刻吩咐:“赶紧去拦住容瑶瑶,别让她找到容霏霏与叶鹫。”

香晴闻言疑惑,杨曲怜可以猜到容瑶瑶给叶鹫下媚·药这不是难事。

可怎会评断容瑶瑶从东院跑到容不霏那,又胡乱找了一圈后匆忙跑出容家是为了找容不霏与叶鹫?从容瑶瑶在东院待那么久才出东院来看,之前叶鹫定是在自己屋里的,那怎会突然神不知鬼不觉与容不霏出去了的?

杨曲怜知道叶鹫会武,猜到这些并不难,她见香晴还在发愣,不由冷了脸色:“还不快去?”

“是!”

香晴赶紧跑了。

“等等!”

香晴又跑了回来。

杨曲怜:“若时间来得及,花钱雇些人。”

毕竟难保容瑶瑶那个人发起疯来谁也拦不住。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