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知晓(第1页)

谁也没想到容不霏闹出了与杨曲怜抢男人的事,这非但没有影响她与叶鹫的婚事,竟然还加快了他们大婚的时日。

一时所有容家人有喜有忧。

忧的人除了容不霏之外,最难以接受这事的莫过于容瑶瑶了。

容瑶瑶本想直接找容老爷闹,可前科之鉴告诉她,这反而会导致自己再次被禁足在闺院中。

她更想找叶鹫,可知道这不但没用,反而会惹他心烦。

如此,没了法子的她便去直接找那个素来让她厌恶至极的杨曲怜,她要知道那个与容不霏牵扯不清的男子是谁。

但还没迈进院子,她就转身走了。

因为她想到杨曲怜绝对会巴不得容不霏与叶鹫成亲,想也知道那货定是不会告诉她那男子的信息。

那她不如去找也目睹过那男子的乔小娴。

只是她未想到乔小娴一听说她要其带她去王府找沈修珏,连忙拒绝了。

乔小娴摇头道:“那公子我们可惹不起,我不去,我建议你也别去。”

乔小娴的母亲一直教导她,人一定要往高处走,遇到非富即贵的公子,一定要想法设法的抓住,以她这等姿色,想谋得权贵人士的注意并不难。

所以当她见到沈修珏时,她一眼就看准了他,也采取了行动。

但昨日她在悦王府被连番打击,心里受的创伤实在太大,回家后她就一直在考虑自己究竟有没有希望入的了人家的眼。

加上每每想到同样喜欢沈修珏的杨曲怜差点成为断天的剑下魂,她就不由后怕。

当时沈昀阻拦断天其实有说过杨曲怜是容不霏的闺友,那么若当时吵到容不霏睡觉的是她,那是不是就没有人阻止她被杀?她后来有与娘亲说起此事,结果连娘亲都说赶紧别惹这种人,否则他们这个弱小的乔家都有可能被连累。

如今细一想,当初若不是沈昀刚好去了怡心园,她是一定会被闷死在箱子里的。

容瑶瑶不解,皱眉道:“怎么回事?”

“反正我不去。”

乔小娴心里也是不爽极了,不爽那么个好男儿却眼瞎的被容不霏给勾上了。

就算她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男人虽好,可小命更重要。

“不行,你必须陪我去,去帮我认认那人是哪个。”

容瑶瑶拉起乔小娴就走。

奈何乔小娴死活不肯去,还把那公子说的如风水猛兽般可怕。

问她名字,她又不知道。

最后容瑶瑶只能跺脚骂了声:“你个没出息的。”

没了法子,她只能按照乔小娴的形容自己去悦王府找人。

好在,她只一形容自己要找之人物模样以及说出自己的身份,王府侍卫进去一通传便给她带来可以入悦王府的许可。

入了王府,她直接被引入至怡心园沈修珏面前。

当她初见到沈修珏的天人之姿,说不惊讶自是不可能。

难怪能让容不霏与杨曲怜争成那样。

不过对她来说,谁也比不过她的小鹫哥哥。

沈修珏懒懒的倚在窗台淡淡的打量着她,那犀利刺骨的眼神让她不由想夺门而出。

想她素来是骄傲的容家掌上明珠,却因容不霏的到来受尽了忽视。

好在她依旧自信自己的魅力,却不想又在叶鹫那里彻底失了自我,如今又在这人面前完全觉得自己如低到尘埃的泥土一般。

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却又忍不住,眼前这人身上具有让人本能就想臣服的强者气势。

她一时不敢说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