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 惊吓(第1页)

叶鹫领着众人一路快马加鞭远离迷梦山,浩浩汤汤的一群人马带起漫天的灰尘,路边树上的鸟儿老远就闻到动静飞的干干净净。

容不霏被叶鹫这么围在怀里,只觉得非常不自在。

她歪着脑袋向后看去,见到水沂濪她们都是由女子带着的,唯独她是叶鹫这男儿带着的。

大概是觉得她被这么特殊对待比较稀奇,有不少人趁她向后露脸的时候好奇的盯着她看。

尤其是那带着水沂濪同乘一匹马的阿茜,看容不霏的目光分明是有敌意的。

容不霏看到这些人一半都是妙龄女子,便对叶鹫道:“就不能找个姑娘家带我么?呆在你怀里,实在是不舒服。”

叶鹫闻言反而笑了,他贴近容不霏的耳朵,暧昧道:“迟早是得成亲的,这能算什么?”

容不霏缩了缩脖子,鸡皮疙瘩掉满地:“你还是别再色.诱我了。

我知道你就是好胜心作祟,想证明我是喜欢你的,可我是真的不喜欢你。”

叶鹫冷哼了声,也不知是信了没信。

后头的水沂濪注意到身后的阿茜明显在嫉妒容不霏的模样,冷笑道:“原来你喜欢那小子,想来你也是不会怀上别人的孩子,我倒是放心了。”

阿茜闻言应道:“莫不是你就为了这个特地追过来的?”

“不然呢?”

“哼!

我对你那卑鄙无耻的丈夫可没兴趣,怀他的孩子亦是不可能。”

水沂濪虽不悦有人这么说沈昀,却也知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只要知道这女人不会怀沈昀的孩子,她心里的那颗石头算是落下了。

叶鹫他们明显对这一地带非常熟悉,竟能从这看似只有一条路的地方侧转进入一条外人不可能找得到的道里,一路继续前行。

这回他们放慢了速度,明显确定别人没那么容易追上来。

容不霏问叶鹫:“你们势力就叫九月盟?你是盟主?是江湖上的一个门派?盟会地点就在迷梦山?沈昀想端你盟会?看你们刚才那火急火燎的样子,莫不是沈昀的人在后头追?你们盟会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

这么轻而易举就被从迷梦山赶了。”

叶鹫哼道:“你一下问这么多问题,我该怎么回答呢?”

“你只要回答一个‘嗯”

,不就等于全回答了?”

“……”

这时,人群中一不甘盟会被贬低的男子开了口:“姑娘这话说的就不对了。

前不久前朝余孽的总部虚天岛在半天时间里就被血洗的干干净净,之后几天的功夫里他们各分部也被灭净。

我们九月盟与朝廷并无仇怨,不过只是与反贼有些利益来往,便被朝廷盯住。

朝廷也不知是为何有这般弑天灭地般的能耐,就算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也不可与人家正面冲突。”

容不霏“哦”

了声,没再说话。

略摸再行了半个时辰的样子,他们从一处矮山山脚停下。

所有人都从马背上下来,再在叶鹫的吩咐下将这些马赶离继续朝前奔去,之后都随叶鹫一道朝山上去。

矮山虽不高,树草倒是长的特别茂密又杂乱,特别适合藏身。

看他们不慌不忙的模样,明显是确定短时间里不会有人追过来。

容不霏扶着水沂濪,朝叶鹫的背影问道:“这是要去哪里?”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