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集起(第1页)

最终容不霏还是犟不过水沂濪,只能就这么一道随她前往迷梦山,杨曲怜也决定跟过去照应着。

当她们追到前头的马车时,马车里头是空的。

在她们眼前不远处是直冲云霄的迷梦山,山脚下是参次不齐的密树丛林,地面上杂草丛生。

其中交错着两三条的只容得下一人通过的小路,小路上也有些短草,看得出来,这里很少会有人过来。

水沂濪毫不犹豫的率先钻入林子中,沿着极不明显的痕迹寻了去。

“水水!”

容不霏赶紧追了上去,其他人紧跟其后。

杨曲怜一边跟着,一边注意着身后,大概是想记住来时的路。

奈何七拐八拐的,最后将她的脑子都拐乱了,只能心怀忧愁的作罢。

容不霏慌忙的跟着几乎是跑着往前的水沂濪,急道:“水水,你慢点啊!

我来带头,你等等我。”

可水沂濪依旧不管不顾的一路往前,直到实在是分辨不出那姑娘该是往哪边去的才停下。

她拉着容不霏的手:“霏霏,快,你看看她到底是往哪边走了。”

容不霏细看着眼前的两条小路,乍一看,似乎哪条都看不出走过人,但细一看却能发现哪条都走过人。

她一时为难了:“水水,我们来时的路上明显就发现来这边的人不少,我们不能保证其他人没有入这林子,也不能保证哪些印记是属于那姑娘的。”

水沂濪紧握拳头,道:“我们分道去找人,我走左边,你们分点人去右边。”

水沂濪不做停顿的又往前小跑离去。

容不霏赶紧跟上,对身后人道:“都跟上,这地儿极容易迷路,我们不适合分开走。”

否则怕是人没找到,她们自己的人就丢了七七八八。

这一路上,她总算是看明白了,这林子里看似没什么路,却是遍布着许多错综复杂的小道,而且越到里头迷雾越重,根本没法让人记住路。

她们再来几十个人也不能够分的。

不多时,水沂濪又从岔路前停下,正欲吩咐身后继续分道,不想看到所有人都在她身后根本没有少,立刻冷下脸:“这是做什么?我不是说了分道寻人么?”

容不霏赶紧抚摸起水沂濪的肚子,哄道:“水水啊!

你就没发现我们已经迷路了吗?若我们分道寻人,那就不只是迷路,而是丢失人了。”

水沂濪只顾着寻人,这才注意到这林子的大猫腻。

她不得不冷静下来抿着红唇四处看着,眉头紧皱:“那贱蹄子跑这里头做什么?”

容不霏想了想,趁机劝道:“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想法子出去,之后找人围住这个山,那姑娘定是没那么容易出去的。”

水沂濪沉默下来,明显是又纠结了,她害怕有人揣着沈昀的种跑掉,怕的要死。

杨曲怜也劝说道:“我们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再这样耗下去,怕是人找不到,我们自己就有危险了。

尤其是王妃肚子里的孩子,可遭不起这罪的。”

提到肚子里的孩子,水沂濪才不甘不愿的应下:“那走吧!

回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