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始潮(第1页)

夏季的清晨微凉舒适,容不霏难得不赖床,一大早就将杨曲怜拉了出来。

杨曲怜有早起的习惯,容不霏意外的作为倒不会让她感觉到突兀。

她只是柔声问:“霏霏这是要带我去哪里呢?”

容不霏细心的感应了下容不霏的小手,见无凉意,便应道:“当然是出去玩儿了,昨天奶奶说过,让我没事多带你走走,尤其是王府,兴许能遇到不错的缘分。”

杨曲怜闻言脸儿红了红,没有反驳的意思。

二人一路边聊天边轻快的朝大门的方向走去,半路却被容瑶瑶拦住,容瑶瑶看容不霏那目光,简直都带刀子了。

昨天在容老太太那儿,她并没闹出个结果就被人拉走了。

后来她企图去找叶鹫,却被高氏与容老爷安排的人各种阻拦。

想起昨天叶鹫在长辈们面前对这桩婚事的态度,她又如何能甘心?

一晚上,她转转难眠,天一亮,她就趁看她的人小憩的功夫跑了出来,正巧看到欲出门的容不霏与杨曲怜。

容瑶瑶直接开门见山:“你去退婚。

小鹫哥哥那么好一个人做不来这事。

你别以为他听长辈的话就是喜欢你,别做梦了。

你若要点脸,就知趣的退婚。”

容不霏实在是不耐了:“行了行了,我会退婚,那么个人在你眼里是宝,在我眼里却是什么都不是。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揣着个烂人当好男人。”

容瑶瑶闻言立刻怒了:“你竟然这么说小鹫哥哥?你算什么东西?一个不知如何被糟蹋过的毁容货,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就当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好了。”

容不霏拉着杨曲怜越过容瑶瑶就走。

容瑶瑶对着她的背影大声道:“你最好说到做到,别闹的大家都难看。

你若是及时退婚,兴许我还能把小娴那在他们铺子帮忙的远方表哥介绍你。

你这种人配个普通男人也该烧高香了。”

说着,她就鄙夷的笑了起来,但只是一瞬,她就想到昨天叶鹫的态度,不由心中一阵绞痛。

似乎只有她在努力争取着叶鹫,而叶鹫从来都是被动的,甚至不顾她的感受。

好在她足够完美,有眼睛的人都该看到她不是么?

她这么大声,正巧被急忙忙找她的高氏给听到。

高氏脸色一变,赶紧过来拉住她就走:“你怎的又跑出来闹事了?赶紧给我回去。”

容瑶瑶挣扎着:“我不回去,我要去找小鹫哥哥。”

说着她就使劲甩开高氏朝东院跑去了。

高氏一边喊着来人帮忙一边追了上去。

容瑶瑶大概是铁了心要找叶鹫,一路直奔东院,没有丝毫停顿,竟是生生的将身后的人都给甩了开。

容瑶瑶来到叶鹫的屋门前就遇到从里走出的齐氏。

见到齐氏,这个被她当成未来婆婆的人,她不免有些拘束,整个人立刻变得规矩了不少:“伯母!”

齐氏柔柔的点了下头:“二姑娘是来找小鹫的?”

直闯男儿的房间,实在是不矜持不自重的行为,未免给齐氏留下不好的印象,容瑶瑶一时不知该如何回话。

这时高氏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吩咐着:“快,快把二姑娘拉回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