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00米 小气的男人(第1页)

叶欣萌十分焦急的询问,可没有一个人回答,气的她上前一步随手抓起一个男人,“不说是吧,行一会儿我找把钳子,看看你这嘴硬还是你的牙硬?”

冷睿泽见她用手扯着男人的衣服领子,不悦的走到她身边,提着她的衣服领子就拎到了自己的身边,“他用不着你动手。”

叶欣萌眨了眨眼睛,见他正拿着手帕给自己擦手,不由的嘴角抽搐,这男人要不要这么小气?

敏浩几步走到夏沐沐的身边,“你怎么样,有事没有?”

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夏沐沐指了指脚上的鞋,“我脚疼,这帮孙子,连买双鞋的机会都不给我,穷追不舍的气死我了。”

敏浩低头瞧了瞧,“还好没扭伤。”

佩影深站在一旁有点着急,“冷总,他们会带着艾志远他们去哪儿?”

冷睿泽擦完了叶欣萌的小手,抬头看向佩影深,“韩方会找到他们,汪厉丁把这里处理一下,你们都回去吧。”

“不是,人还没找到呢让我们回哪儿去啊?”

夏沐沐寻思着好不容易参加回实战,总不能就这么半途而废不是,至少也得把人救出来才行啊。

叶欣萌听见夏沐沐的话侧头看了眼敏浩,“跟你说啊,赶紧把你媳妇带回家。”

敏浩点了点头,“放心,我们这就走。”

“喂喂喂,敏浩你放我下来,你干嘛啊你?”

被敏浩扛起的夏沐沐不停的叫着,气的她脸都绿了。

“带你回家。”

敏浩说着大步走出商场。

叶欣萌看了眼佩影深,“你也回去吧,有消息我们会通知你。”

佩影深点头,“好,我等你们消息。”

虽然他很想跟着他们,但他知道即便是跟着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还有可能添乱,所以还不如回去等消息,况且有冷睿泽在,应该不会有事。

几个人说着一同往外走,汪厉丁叫来商场的保安,将这七个人全部捆绑好送去了公安局,另外一边的韩方,在查到对方的车子走过收费站之后,就上了条往山上去的小路。

冷睿泽皱起眉头,上山?

车上叶欣萌轻轻的扯了下冷睿泽的衣角,“喂,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没有。”

冷睿泽直接丢给她两个字,没了下文。

叶欣萌皱了下眉头,“我不相信,你到底在想什么?”

“相信韩方,他会找到人的。”

冷睿泽心里也又担心,但他不能表露出来更不能跟她说,不然她怎么会乖乖的回家等消息。

回到别墅,叶欣萌换了身运动装平底鞋,见她这个样子出现在自己的书房,冷睿泽不用问也知道,她这是做好了随时去救艾志远的准备。

冷睿泽站在窗边手里夹着烟,“去睡觉。”

叶欣萌绷着小脸,十分严肃的走到他面前,然后将他手指里的烟拿走掐灭,“我不去,我要等着,等韩方的消息。”

对于她来说,艾志远早已经成了她心中的家人,如今他有危险,她怎么可能睡的着?

“有消息我会告诉你,听话先去睡觉。”

昨天晚上她就熬了一夜,今天再熬下去他担心她身体吃不消。

正在这时候,叶欣萌听见他口袋里的电话响了,于是出声提醒,“你电话响了。”

冷睿泽无奈她的倔强,见是韩方打来的电话连忙接起询问状况,“怎么样?”

“人已经进山,公安局这边已经介入,应该很快会有消息。”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

“放心。”

两个人没有更多的交流便各自挂断了电话。

因为叶欣萌站的很近,所以韩方的话她听见了,“这次为什么要通过警方来救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