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99米 甜蜜与危险(第1页)

次日一早,对冷氏集团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可对某些人来说就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了,譬如成仁锋。

在看见冷氏集团先一步将帝都凡仙与媒体见面后,他大发雷霆的摔了东西,原本这是他跟向明坤一起做的事情,他们找了佩影深的手下小辉,逼他将所有有关游戏的设计和资料偷给他们,要不是因为游戏后面的设计有问题需要修改,也不会拖延到今天才开发布会,可没想到就短短的这么十几个小时,他们竟然比他们更快一步的召开的发布会。

狠狠的捶了下桌子,再这么下去,成家何时才能不被压制?

叶欣萌就睡了三个小时,看着发布会如期举行,她瞧了瞧一身西装英俊帅气的佩影深,“这里交给你了,我得去睡会,一会儿结束之后,让大家回去休息吧,晚上你请客。”

佩影深笑了笑,“为什么是我请客?”

叶欣萌打了个哈欠,“你不请难道要我请?嘁真逗。”

说完晃晃悠悠的就进了电梯。

看着她的样子,佩影深笑意更浓,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女孩竟然会是个计算机天才,而且一直深藏不露,要不是这次被逼到不得不出手,他怕是还见识不到她的真本事。

要是这叶欣萌还真知道哪里睡觉清净,这不一路就溜进了冷睿泽的办公室,见冷睿泽不在,自己乐呵呵的就进了休息室,鞋子一甩倒头就睡。

当冷睿泽开完早会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他的休息室里正藏着他的小媳妇儿,他以为叶欣萌会在发布会现场,等着接受采访之类的。

汪厉丁主持完发布会就来跟他报告,“一切顺利,只是叶欣萌没露面,交给佩影深之后就找不见人了,手机也打不通。”

冷睿泽微微皱了下眉头,像是忽然意识到什么一般起身走向休息室,当他打开门一看,就见这丫头披散着一头黑发,睡的小脸粉扑扑的看着特别迷人,只是这睡姿着实让人头疼,进去给她盖了盖被子,又转身走了出来。

汪厉丁瞬间明白了什么似的指了指里面,“看来这冷夫人是越来越聪明了。”

听见冷夫人这几个字,冷睿泽的表情明显愉悦了,坐到椅子上问了一句,“向家那边怎么样,事情可准备好了?”

汪厉丁点了点头,“准备好了,不过你打算让谁过去帮冷夫人?”

“韩方。”

“这韩方怕是要哭了。”

冷睿泽抬头扫了他一眼,“担心他哭,你去?”

“得,当我没说。”

去向氏还不如跟在他身边,虽然累是一样的累,但至少很多事情不用他去周旋,但若去了向氏可就不一样了,要面对向晴那样难伺候的人,还要应付钱无庸,简直就是脑力体力双劳动。

所以啊,这事儿还是让韩方去的好,那家伙的脑子和手段仅次于冷睿泽。

“那就出去做你的事情。”

“是。”

就在汪厉丁转身离开的一刹那,冷睿泽已经从椅子上消失去了休息室。

他昨天晚上也没睡好,所以这会打算抱着他的小丫头睡上一觉,顺便谋取点福利,最近都没怎么吃肉,有些心痒难耐。

叶欣萌睡的迷迷糊糊间,就感觉有人上了床,虽然没睁开眼睛可她知道来人是他,因为他身上有她熟悉的味道,嘴角微弯的往他怀里拱了拱,抿着小嘴继续睡着。

看着她可爱的模样,冷睿泽忍不住吻了上去,她那诱人品尝的娇唇总是那么美好。

叶欣萌喜欢被他抱在怀里吻着宠着,只是这会儿睡的正香,根本不想被打扰,微微的皱起眉头,抬手就要去推他,可却被冷睿泽握在掌心。

叶欣萌躲不开推不掉,猛地睁开眼睛一脸控诉的样子,“唔……你……”

一句话断断续续的说不完整,被打扰了美梦的叶欣萌抬脚就去踹人,可惜人家对她这驴脾气早有防范,一抬腿就被人制住动弹不得。

不轻不重的咬了下她的唇,冷气直出,“找抽?”

“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我都累成什么样子了你还忍心折腾我,有没有人性?”

得到呼吸的叶欣萌,朝着他的俊脸吐沫横飞的吼着。

好吧,她是故意的。

冷睿泽眼神微眯的擦了把脸,“狗东西,欠收拾。”

“我要睡觉睡觉睡觉……”

不理会她的叫喊,冷睿泽快速退去她身上碍事的衣服,“吃饱了爷陪你睡。”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