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76米 叶子怒了(第1页)

虽然不能真真正正的吃了她,但是解解渴还是可以的。

大手撩开她的浴巾,叶欣萌忽然侧了个身,在她毫无意识的情况下,就这么将身体面向了冷睿泽。

而这样的场面,无疑是让他更加口干舌燥,低头吻上她的小嘴,耳垂还有那白皙的香肩,这恬静的小丫头总是能勾起他满身欲火。

叶欣萌似乎是在做梦,梦里像是品尝了什么美味,吧唧吧唧嘴继续睡。

看着可爱的萌样,冷睿泽忍不住低笑,这丫头真真的让他动了心动了情,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冷睿泽亲着,吻着,揉着,捏着,直到听见她不耐烦的哼唧一声,这才停下手。

叶欣萌叽叽歪歪的睡的不踏实,正打算发飙忽然感觉身子一暖,索性换了个舒适的姿势,闻着有些熟悉的味道沉沉的睡了过去。

而冷睿泽几次三番,三番几次的冲过冷水澡之后,才算消停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次日一早

叶欣萌迷迷糊糊的把手搭在自己的肚子上,蹭的一下就睁开了眼睛,我靠!

扯过被子一瞧,浴巾啥时候没的?

还有谁能告诉她,她这一身的青紫是被谁给掐的?

鬼么?

瞧了瞧身边的位置,罪魁祸首已经消失不见,叶欣萌满腔怒火没地儿发泄,抄起枕头很捶了两拳,“臭流氓,臭流氓,臭流氓……”

起身走进浴室,简单的洗漱一番,正寻思着穿什么出去,却发现一旁放着整齐的衣服,从内到外一应俱全,“哼,一套衣服就想把我打发了,冷睿泽你给我等着,这事儿没完。”

气呼呼的走出来,恰巧碰上秦忆和冷轩站在楼梯口,“爸,妈,早。”

秦忆看了一眼叶欣萌,笑的嘴都合不拢,“早早早,早餐我跟你爸就不吃了,去机场吃点就好,你们两个在家吃完再去上班。”

几个人一边说一边往楼下走,冷睿泽这个时候正好晨跑回来,看了眼叶欣萌,就见她用刀子眼剜他,某人心虚的咳嗽一声,“咳咳,一会儿我送你们,来得及。”

叶欣萌狠狠的瞪着他,眼神里的小刀片嗖嗖嗖的往他身上飞,恨不得将他乱刀砍死。

“不用,司机等着呢,你就好好照顾你媳妇儿,我跟你妈不用你操心。”

冷轩面容严肃,说的认真。

“我会照顾好她。

那你们路上小心,那边我已经安排了人,之前跟您说的,别忘了。”

冷睿泽不放心的叮嘱父亲。

冷轩点点头,“操心好你自己的事儿,我还没老到什么都做不了。”

秦忆和叶欣萌都是聪明人,听着爷俩儿这对话自然越察觉出了不对劲,但谁都没问。

当然冷睿泽也知道这两个女人是聪明的,而他故意当着她们的面说,其实也是想给她们提个醒,让她们能够处处警惕。

将他们送上车,还没等叶欣萌发飙,冷睿泽的电话就响了起来,“说。”

“我们在商场上的婴儿奶粉出现问题,三聚氰胺严重超标。”

汪厉丁如实的报告着,这事儿很蹊跷,他们工厂生产的奶粉一直都有很严格的把关,所以很可能是有人动了手脚。

“说重点。”

冷睿泽的语气有些冷,站在一旁的叶欣萌似乎感觉到出事儿了。

“找不到证据,现在各大超市里的奶粉还有别的产品都在下架,这次损失不小。”

最重要的还是声誉问题。

“召集员工开会,公关部那边让他们马上介入,我二十分钟后到公司。”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事情肯定少不了。

叶欣萌本还想跟他算账,可一看这情况这语气,她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跟他算账,瞧着他脸绷的那叫一个紧,那叫一个黑,不用想也知道事情很严重。

收起手机冷睿泽看了一眼叶欣萌,“我先去公司,你进去吃点东西,一会儿我让司机送你去上班。”

“不用了,一肚子气还吃啥,一起走吧。”

冷睿泽知道她说的气饱了是什么意思,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对她犯下的罪行,嘴角一抽他真的是控制不住,不过她这个时候没跟他算账,只能说明一点,他没看错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