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75米 持证耍流氓求首订(第1页)

一路回到别墅,叶欣萌睡的迷迷糊糊感觉到一阵凉风这才睁开眼睛,“到了?”

冷睿泽低头嗯了一声,“嗯。”

叶欣萌瞪了他一眼,“你不是说要请我吃饭?”

心情瞬间不爽,这男人又框她?

“你睡的跟猪一样,还怪我?”

叶欣萌呲牙笑了笑,“我是猪你还抱着?”

瞧着她这一身的刺,冷睿泽微微眯眼,“嗯,爷喜欢你这只猪。”

叶欣萌气的挣扎了两下,“你还不如猪呢,大色狼,放我下去。”

见她要下去,冷睿泽冷了声音,“别闹。”

嘟着小嘴望向冷睿泽一脸不满,“我不喜欢被色狼抱着。”

“那也得给我忍着。”

她没穿鞋,脚上都磨破了,怎么能放她下去?

不过这色狼跟他沾边么?他不就是亲了她两次,这就叫色狼了?那等他要了她的时候,她又要叫自己什么?

叶欣萌挣扎了两下没挣脱开,也就任由他抱着走进别墅,冷睿泽刚将人放到沙发上,还没等坐下手机就响了起来,看了眼电话号码,眉头无意一皱,“说。”

“我们的人跟丢了。”

从叶欣萌被绑架后,汪厉丁就一直派人跟着钱无庸,本想查到点什么,可却一无所获,并且还跟丢了。

“等一下。”

冷睿泽扫了眼叶欣萌抬脚朝着楼上走去。

有些事情他不想让叶欣萌听见,因为她胆大好奇心又强,如今还不知钱无庸到底为谁办事,又为什么绑架她,所以还是不让她知道的好。

叶欣萌坐在沙发上见他往楼上走,不高兴的撇了撇小嘴,嘁,神神秘秘的。

来到书房,冷睿泽对着电话再次出声,“在什么地方跟丢?”

“你可还记得,佳东?”

冷睿泽突然变了脸色,如果说刚才脸色不好看,而现在可不仅仅是不好看那么简单了,“还有什么线索?”

佳东是个让他记忆深刻的地方,因为他8岁那年差点死在那里……

“我叫人查了一下,钱无庸确实住在佳东,只是很少跟人来往,而且从不跟邻居打交道,回到这里之后,就再没出过门,我们的人以为他一直在房间,可今天一进去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所以,有其他通道?”

“是的,这房间里有道暗门,通往街口,所以我们跟丢了。”

“既然住在佳东,就不可能一点线索没有,一定是有什么纰漏的地方,继续找。”

“我会叫人继续调查。”

冷睿泽收了手机,站在窗口拿起烟点燃抽了起来,回想起那年往事,心有些微沉……

8岁,一个天真善良的年纪,因为不知险恶被人绑架带到佳东,一次上厕所的机会,他跑出了那间小屋,可他并没有离开佳东,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哪里,寻思着跑出去很可能会被抓回来,想找人求救又不知道那些人可靠。

于是,他躲在了一个隐秘的砖窑里,三天三夜滴水未进,他以为他会在奶奶找到他之前死掉,可是奇迹发生了。

迷迷糊糊间他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咧着小嘴,笑呵呵的朝他走来,嘴里头还叼着什么,不清不楚的碎碎念着大帅哥几个字,然后她吧嘴里含过的东西塞到了他嘴里,之后,再睁开眼睛时,已经被奶奶接回了家。

至于那次事件,奶奶不允许任何人提或者追究,也不让他问任何事情,冷睿泽不知道那梦中的女孩是真实的存在还是梦幻,所以在痊愈之后他悄悄的去了趟佳东,可惜砖窑已不再,他不相信那是一场梦,可是消失的砖窑让又让他不得不相信那是梦。

可即便是这样,他的心里还是埋下了一个身影,那个小小的身影,魂牵梦绕挥之不去……

被绑架后的自己,不愿再跟陌生人说话,也不愿意与人亲近,他觉得人心都是险恶的,所以他慢慢的变的很消沉的,不愿说话不愿与人接触,总是喜欢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直到几个月后,奶奶送了他一幅画,就是他家现在放在门口的石画,奶奶说,“这是奶奶送给你的小天使,喜欢吗?”

当时他看着画,就像看见了那个小女孩,于是点点头,“喜欢。”

奶奶继续道,“睿泽,想要守护一个人,你就要让自己变的强大,让自己的肩膀够宽够硬,这样你才有能扛的起重担,不被人击垮,才保护好你想保护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