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74米 一同毁灭(第1页)

叶欣萌犹豫了那么一秒,权衡了一下被他扛着走好,还是背着走好,她果断选择了后者。

因为她知道这货是个说一不二的主,跟他较劲,吃亏的总是自己。

趴上他的背,让叶欣萌感觉到了温暖,如此这般的与人亲近,这是第一次。

冷睿泽见她放在他肩头的手里还提着鞋子,嫌弃的吐出两个字来,“丢掉。”

“干嘛要丢掉,很贵的好么?”

就穿了这么一会,好几万块就丢掉她没那么败家。

“我还没穷到丢不起一双鞋。”

“可我不习惯浪费。”

“叶欣萌!”

声音冷冷。

背上的某妞也有点炸毛,“你到底走不走,不走放我下去。”

感觉到她的挣扎,冷睿泽只得无奈的抬脚妥协,“狗东西。”

说翻脸就翻脸!

虽然知道她有些时候是怕自己的,可他也知道真要是把她逼急了,她真敢跟你尥蹶子拼命,尤其在钱的问题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叶欣萌趴在他的背上,心里骂了回去,你才是狗东西!

“想吃什么?”

“烤肉。”

她馋了。

冷睿泽没吭声背着她漫步前行,第一次背着人走在街上,感觉还不错。

沉默了一会儿的叶欣萌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冷睿泽,你到底是什么人?”

想到上次自己被人绑架,他带着一群人出现的场面,忽然觉得他有些深不可测。

“是什么人不重要,你只要记得,我是你丈夫会对你好就够了。”

叶欣萌撇撇嘴,说来说去还不是不愿意跟她实话实说,不过也没什么,不知道或许更好,不是有那么句话么,知道的越多越危险,反正他跟她之间不过是场交易。

“上次绑架我的人,你可查到什么?”

她想知道到底谁才是背后的主谋,所以想从他这里打探些消息,他的事情她可以不多问,可有关自己安危的事情,她有必要弄清楚。

“叶欣萌,从现在开始,你只管过你的生活,不要去触碰任何一点有危险的事情,其他的交给我。”

“我的事情干嘛要你做主?”

冷睿泽敛了双眉,语气中带着警告,“如果你不想被我打断双腿躺在床上,最好记住我说的话。”

叶欣萌抬起头瞪着他的后脑勺,小脸绷的死紧,这家伙就知道威胁她,当她真的好欺负?

什么时候,她的生活要被别人控制了,而且还人家控制的这么理直气壮,越想越生气!

于是,张嘴发泄般的咬在他的肩膀,冷睿泽闷哼了一声,“狗东西,真咬?”

叶欣萌咬着咬着,觉得这牙都要硌掉了,松开嘴巴满是怒气的道,“不然呢逗你玩?”

硌的她牙好疼!

冷睿泽牵动嘴角,“没良心的东西。”

“喂喂喂,我是人,跟你一样的人OK?”

被他一口一个东西的叫着,叶欣萌有点火大。

“叶欣萌,以后听话,乖一点嗯?”

冷睿泽怕,怕她的胆大不听话会让她陷入危险。

叶欣萌翻翻白眼,一个哈欠后再次趴在他的背上,这回没再反驳也没再吭声,因为她困了,也懒得跟他争辩,至于她的事情,她的生活,当然是,她做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