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7遗失的记忆(第1页)

“你有什么条件?”

陆云看到叶墨云,心里面立刻起了防备,叶墨云再也不是那个曾经单纯惹人心怜的小弟弟了,从十年前开始,他就渐渐地疏远了她,而且看她的时候,眼神也总是很诡异。

陆云心中一惊,又是十年前,太多的巧合,太多的事情,都指向了十年前那场她完全没有记忆的宿营,十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改变了这么多人的命运。

“呵呵,云姐姐不用这么防备我的,如果我真想对你不利的话,你以为你能够反抗我吗?”

叶墨云淡淡一笑,透着诡异的温柔和宠溺,陆云心神恍惚了一下,怎么觉得叶墨云的笑容这么熟悉呢。

“好,我信你一次!”

陆云心里很清楚,叶墨云怕是没安什么好心,可是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如果他真想对他不利,她确实没有反抗的能力,倒不如信他,她实在是对十年前那段缺失的记忆,太过好奇了,现在一切的线索都指向了十年前,她一定要知道十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陆云,你不能相信他!”

叶澜依急切地摇晃了一下陆云的身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她不清楚,但是当年去私营的五个人中有三个人已经出了事情,而陆云也失去了那一段记忆,直觉告诉她,如果陆云想起那一段记忆,下个遇到危险的就是陆云了。

叶墨云自从十年前偷偷跑出去之后,就变得极其地诡异,刚刚的笑容,如果她没有看错的话,分明是叶轻扬标志性的笑容,叶轻扬笑起来很迷人的,但是他只会对陆云笑,当年也是羡煞了不少同年的女生。

“姐,我很久没回叶家了,母亲的身体还好吧!”

叶墨云转向叶澜依,眼神阴冷幽暗,透着浓浓的警告意味。

叶澜依这个时候左右为难,叶墨云心狠手辣,她母亲在他手里,惹急了他,对她没有好处。

“依依,我知道你为我好,可是正如你选择对我保密,我没有逼你一样,我做出的选择,纵然你不支持,我也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选择!”

陆云自然知道叶澜依对自己是真得好,人生能有叶澜依这样的死党,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可叶澜依毕竟不是她,她终究是不能理解她的感受。

“陆云,如果你真得能想起十年前的事情,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

叶澜依犹豫了片刻,终究没有阻止陆云,陆云说得对,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正如陆云不能为她的人生负责一样,她也无权干涉陆云的选择。

“谢谢!”

陆云真诚地道谢,叶澜依这个人最重视诚信,可是为了她,她却要违背对人的承诺,这份情她要记。

最终在叶澜依复杂的目光中,陆云跟着叶墨云离开了酒吧,叶墨云带着陆云来到了郊区的别墅群,在那里,他有一幢欧式别墅,别墅的布局严密,装修很精美。

外面还有一个极大的花园,风景很好,陆云撇撇嘴,这叶墨云不是一般的有钱。

可是陆云却没有闲心在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她现在心烦意乱,只想要恢复十年前的记忆。

叶墨云猜出了陆云的心思,他直接将陆云带到书房,按了一个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的按钮,书房下面露出了一个地下室,陆云稍微地犹豫了一下,却还是跟着叶墨云下去了。

地下室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中间坐落着一樽棺材,棺材用上等沉香木所制,上面的花纹繁复,装饰富丽堂皇,一看就不是凡品。

陆云被它吸引了,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将她牵向那樽棺材。

她顺着那股力量来到了棺材前,看到了躺在里面的年轻男子,他很年轻,介乎于少年与成年之间,看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

他的肤色很白,鼻梁挺直,眉毛不浓不淡,睫毛长如羽翼,唇色很淡,五官并不突出,可是组合起来却是一个极其和谐的整体,此时他安静地躺在棺材里,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安静沉睡着的美人。

陆云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很想哭,她从来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可是这个男子,却给她一种奇异的哀伤感。

“哥,我终究还是把她带来了!”

叶墨云也看着棺材里面的男子,神色复杂难辨,语气却难掩哀伤。

“他,就是叶轻扬?”

陆云其实早就猜到了,可是或许潜意识里面在逃避,始终不愿意面对事实,但是现实却由不得她逃避,她如今只能选择面对。

脑海里面一些散碎的画面,正在渐渐地集合起来,却又像是遇到了阻碍,终究没法集合起来,陆云抱着脑袋,痛苦地蜷缩在地,头疼欲裂,她只能暂时放松自己,不去想那些让她头疼的画面。

“云姐姐,我真得不想让你想起那些,可是我更加不想让别的男人得到你!”

叶墨云蹲下,与陆云的眼睛平视,陆云清楚地看到他眼里的挣扎,她冷静地看着叶墨云,不想让他看到她的脆弱。

“云姐姐,我再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吧,要不要恢复记忆,你自己选择!”

叶墨云最终还是心软了,难怪叶轻扬如此反对,就只是一些片段,就能让她抗拒如此,可见她潜意识里面有多排斥那些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