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可以帮你(第1页)

不管陆云如何好奇,秦少卿和慕容宇明显达成了某种协议,他们谁都不会告诉她在书房里面谈的内容。

陆云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她懒得再问,三个人达成了某种默契之后,便各自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陆云穿着睡衣,迷迷糊糊地起来,准备上厕所的时候,见到客厅里面正站着一个男人,她瞬间的反应,家里面进贼了,随即上前,就要抓住男人。

可怜慕容宇昨晚一夜没睡,一大早就被陆云当成贼按倒在地,连反应的时间都没给他,他气得不顾自己的形象大吼:“陆云,你搞什么鬼?”

陆云听到慕容宇的声音,睡意去了一半,混沌的大脑也开始了运转,想起了慕容宇昨晚在自家住的事实,她悻悻地放开慕容宇,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抱歉,条件反射!”

说完,就要起身,可是她起身的时候,很不小心地踩到了慕容宇的睡袍,睡袍是用上等的丝绸做的,滑不溜秋的,加上陆云刚刚闹了个乌龙,脑子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于是她摔倒了,可是摔倒了不要紧,她偏偏倒在了慕容宇的身上,女上男下,四目相对,情况诡异。

慕容宇这次却没发火,而是很好心情地笑了:“陆云,你这是投怀送抱吗?我就知道,你对我怎么可能没感觉!

下次想要投怀送抱的时候,就不要这么麻烦了,直接来就好!”

陆云有些羞恼,她是迟钝了点,彪悍了点,可是不代表她没有脸皮,她瞪了慕容宇一眼,酷酷地回了他两个字:“去死!”

说完,她就要起身,她身上的睡袍松松垮垮的,起来的时候一用劲,睡袍往下了滑落了一点,刚好让人看到她身上恩爱过的痕迹。

慕容宇心中有些难受,他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亲眼看到和想象终究是有差距的,不过谁让他认死理,偏偏就认准了这一个女人呢。

看到卧室的门隐隐有些松动,慕容宇忽然狡黠一笑,见陆云即将要起来,坏心地在她身后又绊了她一下,如愿以偿地再次感受到了身上的暖玉温香。

而这一次,慕容宇却不打算就此放过陆云了,在陆云压下的一瞬间,找到了她的唇,狠狠地吻了上去,将心中多年的委屈,还有刚刚压抑的怒火全部倾泄了出来。

陆云猝不及防之下让他得逞,之后又被这忽然的吻吓到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很大的声音,抬头,正对上秦少卿平静的眸子,心中一惊,快速站起身:“我!”

话出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此情此景,她能说什么,又该说什么,别说秦少卿不会相信,便是自己也弄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陆云一脸茫然地看向慕容宇,只见慕容宇没事人一样,从地上从容地站起,见陆云茫然的样子,眼中隐隐有亮光一闪而过,冲陆云得意地笑了笑,又面向秦少卿,粲然一笑,平静地开口,只是出口的话语,却让陆云恨得牙痒痒:“秦大少如果想离婚尽管找我,我认识很多律师朋友,可以教你如何获得最大的利益,比如让某人净身出户!”

陆云狠狠地磨牙,这个慕容宇,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找事都找到她身上来了,她敢肯定,刚刚绝对是他故意绊倒他的。

怎么办,她好想狠狠地揍他一顿,拳头攥得紧紧的,瞪着慕容宇的目光极其凶恶,可是慕容宇却像是完全没感受到一样,依旧冲着秦少卿笑得灿烂。

秦少卿的神情诡异得平静,让慕容宇和陆云猜不透他在想什么,没有愤怒,没有质问,就只是平淡的口吻:“谢谢慕容的好意,但我怕是这辈子没机会认识你朋友了!”

默默地走到陆云的身边,秦少卿熟练地帮着陆云整理着睡袍,很快就整理好了:“嗯,看来我要给你准备一些紧身的睡衣了,免得被人占了便宜还不知道!”

陆云僵硬地看了眼秦少卿,不是很理解他的做法:“你不介意?”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生气和质问吗,最起码如果换成是自己,面对这样的场面,肯定会误会他和那女人有不正当关系。

可是要是自己,她会怎么样真得说不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绝对不会那么平静地过去。

秦少卿抬了抬眼皮,眸中有一丝不解:“介意什么?介意我老婆太优秀,还是介意我老婆身边这么多不怀好意的男人?”

陆云尴尬地移开眼睛,她优秀吗,她从来不觉得,和陆蔓比起来,她很平凡,至今她都想不明白,慕容宇,肖文,迈克,到底喜欢她什么。

至于叶墨云那个小变态,根本不在她的理解范围,她懒得搭理他。

“可是,你就一点不怀疑?”

我给你戴绿帽子?后半句陆云没说出口,但是秦少卿和慕容宇都能猜出来,陆云和慕容宇都忐忑地等着秦少卿的答案。

慕容宇也觉得这事情透着一股子怪异,正常的男人看到这样的情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芥蒂,不管多么开通的男人,看到心爱女人和别的男人如此暧昧,最起码会质问,暴躁一点的,会直接大打出手,像秦少卿如此平静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果他不是心机太深沉,就是他对陆云完全不在意。

但是不管是哪种可能,对他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慕容宇此时感觉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秦少卿看看慕容宇,再看看陆云纠结的神情,忽然轻笑出声:“怀疑什么?你实在质疑我的智商,亦或者在质疑我的能力?”

秦少卿在能力二字上加重了语气,靠近陆云,在她耳边暧昧的说道,惹得一向厚脸皮的陆云也红了脸。

秦少卿的能力着实不是盖的,昨晚一直折腾到了半夜,两点多钟的时候,她才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早上起来的时候,她脚步还是虚软的,所以才会那么容易被慕容宇算计。

慕容宇见此情景,心中有些不舒服,却也明白自己这是枉做小人了,秦少卿从始至终都没把自己放在眼里过。

这种落差让他想起昨天晚上的震撼,或许秦少卿这样的男人,和陆云才是绝配,而他输给秦少卿,其实一点都不冤。

但是他很快就打消了这种想法,如此轻易的放弃,不是他慕容宇的风格,不管最后他能不能得到陆云,总得试一试,要不然他不会甘心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