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4知我者陆云(第1页)

慕容宇看着陆云的神色非常幽怨,活脱脱一个怨妇,再配上他那张美绝人寰的妖孽面容,当真是看起来我见犹怜,若是换个意志力差点的人,估计早就将他抱在怀里安慰了,

可惜陆云却完全不吃他那一套,倒是想起来同事说的八卦,外面盛传慕容宇男女通吃,为他寻死觅活的男人比女人多,当时陆云还觉得可笑呢,谁有她了解这个人,他是什么样子她是最清楚了。

可是现在看来,倒是有点根据,慕容宇身为男人着实是可惜了,若是女人,绝对是倾国倾城,祸国妖姬那一类型的,

此时秦少卿已经合上了电脑,他的会议已经开完了,这是这段时间最后一个重要的会议了,开完了这次会议,他就有很多的时间陪陆云了。

“陆云,你还没吃完饭呢吧,快去吃吧,我在这里陪慕容宇!”

秦少卿径直走到了他们身边,不动声色地将他们分隔开。

然后一脸关心地对陆云说道。

“哦,我们一起吃吧,至于他,不用管他,当他是透明的就好!”

陆云对上秦少卿关心的神色,心中一暖,不假思索地拉着秦少卿坐在桌子边上就开动起来了。

她这个举动却让秦少卿眸光一暗,她在慕容宇面前如此随意,说明她根本不将慕容宇当成一回事,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也说明了她和慕容宇的亲密关系。

只有在亲密的人面前,人才会完全不设防,才会如此随意,记忆中,陆云从来没有对他如此随意过,看来终究是他忽略了,他们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必然是有着很深的感情的。

一时间,秦少卿对慕容宇多了几分戒备。

他淡淡一笑:“陆云,这就是你的部不对了,过门即是客,身为主人怎么能不管客人呢?”

“噗,客人?他?”

陆云被秦少卿这一说法弄得一愣,慕容宇是客人?简直没有比这个说法更可笑的了,慕容宇从小在她家的时间比在他自己家的时间都要哭,只不过这几年倒是很少来了,但是尽管如此,她也从来没把慕容宇当过客人。

“是啊,这是我们的家,他到这里来自然是客人了!”

秦少卿特意强调我们两字,陆云的反应让他极度不悦,即便感情再好,他们也是两个家庭的,而他秦少卿才和她陆云是一家的。

秦少卿的话,让陆云开始思考了,然而她还没想出什么来呢,就听到慕容宇夸张的声音:“唔,饿死我了,哇塞,这么多吃的,陆云你果然对我是真爱啊,居然给我准备这么多好吃的,还全是我爱吃的东西,嗯,真好吃!”

慕容宇一边说一边拿起筷子开始吃起来,完全没有当客人的自觉,看起来他是真得饿了,吃的极快,不过几分钟,已经吃进去半桌子菜了。

见此,陆云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上去就和他争抢起来,这也是她喜欢的菜啊:“唔,你慢点吃,那个鸡腿,给我留一只哇,唔,不要碰那个蛋羹,那是我的!”

两个吃货,就这样像小孩子抢东西一样地抢着吃东西了,场面当真是非常滑稽,在秦少卿看来却是刺眼地温馨,看来这个慕容宇比他想象中要难对付。

不过那又怎么样,他压下了心中的不快,轻轻走上前,拿起餐巾纸为陆云擦了擦嘴角的油渍:“陆云,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跟客人抢吃的,这么不懂事,比糖糖还不如呢!”

虽然是指责,可是语气里的温柔显露无疑,陆云此时已经完全被他镇住了,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一张俊逸的容颜,不得不说,秦少卿温柔的时候,真得好迷人。

他的声音本就低沉悦耳,此时再加上刻意的温柔语气,简直能够秒杀一切雌性动物,都说男人躲不开女人的温柔陷阱,有时候,女人也会躲不开男人的温柔陷阱。

尤其这个男人本身的魅力就很出色的时候。

他的气息仍旧萦绕在她耳边,陆云此时已经忘记了桌上的美食,忘记了旁边的慕容宇,眼中只有秦少卿温柔的眉眼。

见此,秦少卿眸中的笑意更深,他虽然没谈过恋爱,但不带白鸥他对此一无所知,相反他之前无聊的时候,曾经研究过心理学,重点就是男女感情,当时他可是对那些事情很感兴趣的,可惜却找不到人来试试,如今倒是可以在陆云身上用用。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