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3你真是无情(第1页)

陆云回到家,看到桌子上摆着丰盛的晚餐,秦少卿正在另一边用电脑处理者公司的事物,一边开着视频通话,一边打电话似乎在联系着什么,看样子是真得很忙。

可是他如此繁忙,却还是愿意为她下厨,准备晚饭,这份心意,陆云是很感动,反观自己,自从回国之后,先是陆家,后是陆蔓的事情,都纠结在一起了,她一直没有时间好好陪他,她觉得自己真得不是一个好妻子。

更何况刚刚她还差点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虽然那不是她的本意,但终究她是知道肖文对她的心思的,而她明知肖文对她的动机不纯,却还是跟他娶了他的地方,归根结底终究还是她的错误。

这么一想,陆云对秦少卿的愧疚感更加深了,她换了鞋进门,匆匆进了屋里,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等着秦少卿忙完。

秦少卿自然发现陆云回来了,奈何这个视频会议实在太重要了,直接关系到未来集团的发展趋势,他只能将这会议勉强开完,抬头对陆云歉意一笑:“陆云,你要是饿了就先吃好了,我忙完这一会儿就好!”

陆云笑笑:“好,那我先吃了,我确实饿了!”

她从来不会虚假的客气,秦少卿对她的好,她都会记在心里,将来她会对他更好。

陆云说完,埋头就开始吃了起来,不得不说,秦少卿的手艺真是越来越了不得了,她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一顿像样的饭了,自从回国后,她和秦少卿一直奔波,尤其是秦少卿,更是忙的一点时间都没有,自然无法在照顾她了。

她自己每天都是匆匆忙忙的对付两口,然后就出去办事了,以前她也能吃很多,但是现在她真心没有胃口,陆蔓的事情她始终郁结在心,毕竟她们是亲姐妹,尤其陆蔓还是这样的死法,她要是不把陆蔓的事情弄明白了,她实在过不去自己心里那一关。

这些天失眠加上胃口不好,陆云明显消瘦了很多,对于陆云的变化,秦少卿虽然没有在家,但是还是清楚的,他很心疼陆云,今天特地抽了一些时间回来,做一些陆云爱吃的菜,给她补身体。

看着陆云吃的欢乐的样子,秦少卿松了一口气,心里面也稳定了下来,他忙活这一段时间,终于有了成果,已经将两家公司成功合并到一起了,如果不出差错的话,很快他就可以成功将所有资产转移,这样即使陆家将来真得有了什么难处,他也可以确保陆家的资产不会被有心人觊觎。

至于这些天对于陆云的冷落,他有很长时间可以补偿给他,很快,他就可以有时间陪伴陆云了,秦少卿放心地笑了笑,又埋首在了工作里面。

这时,门铃忽然响起来,陆云和秦少卿面面相觑,这个时候是谁能来呢,李清和陆文涛参加酒会去了,按理说不会这么早回来的。

而其他人,这个时候对陆家躲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主动上门呢,虽然陆文涛出现了,但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陆家这明显是得罪了了不得的大人物,这次能够侥幸逃过一劫,谁能够保证下一次也如此幸运。

在没有弄清楚陆家这次事件的根底之前,再没人敢贸然地亲近陆家。

这一点陆云和秦少卿自然清楚,所以他们对这个时候来的人非常好奇,但是秦少卿很快就想到了什么,眼底闪过一抹了然,倒是陆云,带着疑惑跑去开门了。

开了门,走进来的人让陆云有些惊讶:“慕容宇,怎么是你?”

来人正是许久不见的慕容宇,他依旧戴着太阳镜,脑袋上还带着假发,嘴上贴着胡子,当真是将他那张绝美的脸毁了个彻底,但是陆云还是一眼就认出他了。

没办法,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对彼此的气息太过了解了,仅仅一个眼神,他们就能猜出对方在想什么。

“哈哈,陆云你果然对我是真爱啊,我都化妆成这样了,你居然一眼就能认出我了!”

慕容宇将门关了,熟门熟路地进门换了鞋,衣服假发太阳镜扔在一边,拿出化妆盒卸了妆,一张绝美的妖孽脸庞显露在了陆云和秦少卿面前。

他很随意地坐在沙发上,一点都不外道,似乎真把这里当场他家里了,

“我去你妈的真爱!

慕容宇,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了,谁还不了解谁,你来找我肯定没有什么好事,看来这次肯定是又惹了什么麻烦吧!

你该知道的,我现在可已经够麻烦了,可没有闲心在管你的那些麻烦事了,所以,要是很大的麻烦,你还是哪里来的哪里去吧,我不能管,也管不了!”

陆云一点没给慕容宇说话的机会,这么多年了,慕容宇每次来她这里,都是他被那些女明星弄得绯闻缠身,烦不胜烦的时候,慕容宇本身就是个麻烦集合体,有自带光环,很多女明星都喜欢借他炒作,弄得绯闻满天飞,到头来最出风头的人反而是他。

但是每次他一出事,就会躲到他这里,让她收留,并借故纠缠,她以前并不了解他的做法,现在倒是明白了,他分明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可惜她这个月亮,偏偏忙得很,才没时间呆在家里。

所以,他失算了,不过每次为了让他快点走,她都会让陆蔓出面,帮他摆平那些绯闻,陆蔓每次都会笑她迟钝,却还是会帮他,但是现在,没有了陆蔓,她可没有那个本事再帮他了。

“陆云,这次的事情闹得太大了,我真得需要在你这里住上一阵,你不许说不,除非你想见死不救,不过你要是真敢见死不救的话,可不要怪我不讲义气,将你小时候的糗事说给秦大少听哦!

相信秦大少会非常感兴趣的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