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2肖文的落寞(第1页)

陆云的话还没说完,她已经没有办法说了,她愣愣地看着肖文近在咫尺的俊脸,她们的脸贴得很近很近,近到陆云可以清晰地看到肖文脸上的汗毛。

饶是陆云这样神经大条的女人,此时也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肖文身上危险的气息,忽然感觉到唇上一热,反应过来的时候肖文的唇已经贴了上来。

陆云的脑袋又是一片空白,肖文这是,在吻她?怎么感觉这个世界如此玄幻呢?

肖文试探着在陆云的唇上流连了一阵,而后学着看过的那些成人片子里的步骤,一步步地模仿着,原本浪漫的事情,因为他的生涩和陆云的茫然,而变得有些滑稽。

不过肖文到底是男人,虽然没有经验,但是男人在面对心爱女人的时候,都会无师自通,很快,肖文就研究明白了,但是陆云却没有给他实践的机会。

只听得“啪”

地一声,肖文的脸上一个红红的掌印,而陆云的手则红了,可见这一巴掌,陆云使出了极大的力气。

诡异的沉默,持续了好长时间,肖文不知道说些什么,而陆云却是茫然无措,最后还是肖文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嘶,陆云,你可真是狠心啊,看你把我打的,好歹我这也是初吻,你白得了我的初吻,不对我负责也就罢了,还打我,我怎的如此命苦?”

肖文这一番混搅黑白,的话,成功地引起了陆云的主意。

陆云偷偷地看了眼肖文,他绝美的脸上一个很明显的巴掌印,此刻委屈地看着她,有一种萌萌哒的既视感,不由得叹了口气,果然人长得好看,就是一种优势,便是做了混账的事情,也不会忍心责怪。

她承认,她心软了,但是面上却不承认,嘴上依旧强硬:“哼,活该!

肖文你丫的,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吗,胆敢占姑奶奶的便宜,我陆云的便宜是那么好占的吗?今天这一巴掌是给你的教训,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占我的便宜,哼!”

“是,是,是,我的姑奶奶,以后再也不敢了!”

肖文顺着陆云给的梯子就下来了,要是以前,他才不会这么顺着陆云呢,可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发现,对付陆云这样的女人,就得死缠烂打,拼命地缠着她,直到她习惯你的存在。

他以前太在意脸面了,才会将陆云越推越远,给了秦少卿机会,可是现在,他想明白了,脸面哪里有心爱的女人重要。

正所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他抛下一切缠着陆云,死缠烂打,就不信陆云不心动。

“嗯,念你认错态度良好,我就不计较你这次的错了,不过没有下次了。”

陆云虽然极力掩饰,可眼里还是有着一些慌乱,她没想到,肖文居然会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看来以后还是要躲着他一点。

“嗯嗯,我保证!”

还会有下次,当然后面的话,肖文没有胆量再说出来了。

“言归正传吧,肖文,我想知道,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又在资料库里发现了方镜的什么事情?”

陆云终究还是问出了口,若不是为了线索,她早就离开了,断断不会再与肖文有什么牵扯了。

“五年前,我可是跟你一样呆在部队里,所以我也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我在警方资料库里面,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你猜猜是什么?”

肖文说到这里,故意停顿了下来,满脸兴味地看着陆云。

陆云却极其不耐,啪地一声打在了肖文的脑袋上,只是这一次力道小了许多,声音里却透着浓浓的烦乱:“卖什么关子,有话快说!”

肖文哀怨地摸着自己的头,委屈地看着陆云:“陆云,你又打我?”

陆云态度依旧恶劣:“谁让你卖关子的,还不快说!”

在肖文委屈的眼神下,陆云后面的声音不自觉地温柔了一些。

“好吧,我说,我在警方资料库里面发现了一份DNA报告,上面显示方唯和方镜完全没有血缘关系,也就是说,方唯和方镜两个人中有一个人不是方家的孩子!

至于是方唯还是方镜,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我感觉方唯的资料并不是那么简单,应该是被人篡改了,而且篡改资料的人最起码是部长级别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