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1肖文的心意(第1页)

下午一点,咖啡馆内,一个丰神俊朗的男子拿着报纸坐在座位上,看似在认真地看着报纸,可是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目光根本不在报纸上,更滑稽的是,他手里的报纸居然拿倒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可见他现在是完全不在状态。

这个男子正是肖文,虽然说了是下午一点,但是他从中午十一点就迫不及待地从家里出来,已经在这里等了两个小时了,只是咖啡就喝了三杯了。

咖啡厅的经理对这位客人很欢迎,因为他,他这咖啡馆第一次来了这么多客人,都是女人,她们自然是来看肖文这位美男的

但是看归看,大多数人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美男欣赏一下就好了,美男虽好,但一看就不好驾驭,尤其军装上那闪亮亮的星星真得很晃眼,但总有一些没有自知之明的女人过来搭讪,妄图引起他的注意,飞上枝头变凤凰。

肖文自从坐在那里开始,已经拒绝了七八个女人,每个女人都是兴冲冲地过去,结果或者是哭着,或者寒着一张脸,更有白着脸离开的,肖文的毒舌可不是普通女人消受得起的。

可是总有人不信邪,一位波霸美女,笑意盈盈地坐在肖文的对面,可是她还没说话,肖文就不耐地开口了:“谁让你坐下的,人长得丑也就算了,一点家教也没有,啧啧,真替你父母悲哀,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女儿?”

美女一愣,半晌指着自己不可置信地问道:“我长得丑?”

这人眼睛有病吧,她要是长得丑,这世上就没有美丽的女人了。

眼看着时间到了,陆云还没有来,肖文的心已经很焦躁了,这个女人刚好撞上了他的枪口,他自然而然地就把火气转嫁到了她的身上,鄙夷地看了女人一眼,继续发挥毒舌的本性:

“嗯,我说错了,说你丑,还真侮辱了这个词,哟,小心啊,鼻子别气歪了,整这么一副容花了不少钱吧,还有那个部位,听说有的医院做得根本不牢固,当心别毁了效果哦!”

说完,他还很邪恶地瞄了一眼某个大的不正常的部位,顿时众人明白了,感情这个女人根本不是正装货。

那个美女和其他人一样,最后受不了他的挤兑,灰溜溜地走了。

“啧啧,肖文,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小心将来打一辈子光棍!”

肖文原本的郁闷在听到一道清凉的女声之后,瞬间消失无踪了。

一双晶亮的眸子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果然看到穿着一身警服的女人向他走来。

“哼,我就算打光棍,也不管你的事!”

肖文看到陆云,别扭的个性又凸显了出来,只是看着陆云那般灼热的目光,却骗不了任何人。

她变了,变得有了女人味,即便穿着警服,也改变不了她身上属于女人的娇柔气质,让人更加移不开目光了,可是,她这般的变化,却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想到这里,他的心里难掩酸涩,他嫉妒秦少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嫉妒过一个男人,从小到大,他都是最为优秀的,从来只有别人嫉妒他的份,这还是他第一次尝到嫉妒的滋味。

“好吧,你的事情我不管,我也管不着,今天我跟你见面,可还有重要的事情呢,说吧,你到底发现了什么?”

若是以前,陆云肯定会跟肖文呛几句,可是今天她心里有事,没心思跟他争,再者,陆蔓已经走了,她以后就要担起陆家长女的责任,她只能逼着自己成熟起来。

“你觉得这里是说话的地方吗?”

肖文扫了扫四周,终于发现坐满了整个店面的女人,他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自己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可是怎么在某个女人面前,一点都体现不出来呢。

“哦,那我们换个地方!”

神经大条的陆云,这个时候也发现了周围女人的目光,都围绕着他们转,她看看对面的男人,心中已然明白,又是美色惹的祸。

虽然她并不待见肖文,但不得不承认,肖文长得的确很祸水,和慕容宇那个妖孽是一个级别的,如果他将来不当兵了,完全可以跟着慕容宇混娱乐圈,就凭他这一张脸,绝对大红大紫。

“我们去哪里?”

肖文爽快地带着陆云离开了咖啡馆,站在路边问陆云的意见。

“随便!”

陆云倒是完全不在意,她只想从肖文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