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用生命保护她(第1页)

“迈克,她是我的妻子!”

秦少卿的表情很严肃,眼神也很凌厉,直视着迈克的一双蓝眸,虽然和迈克的友情很珍贵,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能容忍迈克觊觎他的妻子。

秦少卿的提醒无疑给迈克浇了一盆冷水,是啊,他们已经是夫妻了,他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的闺房之事呢。

“欧文,恭喜你,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迈克再度抬头的时候,蓝眸已经一片清明,他已经认清了事实,但是并不代表他就会放弃,他会一直追求陆云,直到他追到陆云,或者不再喜欢陆云为止。

“我不会给你机会的!”

秦少卿的目光很自信,他的妻子,他会守护一辈子,绝对不会给其他的男人机会。

“秦少卿,迈克,你们两个在磨蹭什么呢,还不快走!”

这个时候,陆云不耐烦地转头催促他们,

她神经大条地根本看不出来两个男人间诡异的气氛,过来拉着两个男人的手就走,迈克看了眼被陆云拉着的手,嘴角轻扬,显示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铃铃铃!”

忽然迈克的电话响了,他用另一只手接起电话:“喂,我是迈克史密斯!”

电话里面不知道说了什么,但是陆云可以确定,肯定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要不然迈克的脸色不可能变得那么难看。

“好,我马上回去!”

迈克扔下这句话挂了电话,脸色有些苍白,歉意地看着陆云和秦少卿:“很抱歉,今天我怕是不能再给你们当导游了,家里出了点事情,要不然我找一个朋友带你们继续玩吧!”

陆云摇了摇头:“不用了,你不在,就我和秦少卿两个人也没什么意思,你家里出了什么事情,需不需要我们帮忙!”

以陆云对迈克的了解,这次的事情必定很严重,要不然以他的性子,绝对不会表现出任何脆弱。

迈克笑了笑,却很勉强:“抱歉,本来还想带你们玩两天的,可是我的堂弟被绑架了,我爷爷听见这个消息,直接进了医院,我得去救他!”

“哦,人命关天,你快去吧!”

陆云了解了事情后,比迈克还要着急,在非洲那个国家的时候,迈克曾经提过,他是个孤儿,父母早早亡故,是爷爷一手把他带大的,他对爷爷的感情,超过了其他任何人。

“嗯!”

迈克扫了眼陆云焦急的神情,心中微微有些暖,他的话,她都放在心上了。

目送着迈克一路小跑着离开了酒店,陆云瞥了眼秦少卿皱着的眉头,很奇怪地问:“我说秦少卿,你这是怎么了啊,莫非你是舍不得迈克离开!

其实你们才是真爱吧,刚刚你们在那里眉来眼去,我可都看到了!”

秦少卿被她逗笑了:“陆云,我真怀疑你的脑子是怎么长的,你刚才的话可千万别让迈克听到,要不然他会把你解剖的!”

情商这么低的女人,简直是奇葩,如果让迈克知道陆云把他们的争风吃醋,理解成眉来眼去,肯定会恨到把陆云解剖,好研究一下她的脑部构造。

“解剖什么?”

迈克清朗的声音再度出现,秦少卿看到他,原本松开的眉头又皱了起来:“看来我没有猜错!”

“你都猜到了?”

迈克惊奇地看着秦少卿,他刚刚去取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怎么都开不起来,他立刻就想到了或许是有人在故意拖延他的时间,至于目的,不言而喻,有人想要他爷爷的命,还想要他失去继承者的资格。

至于是什么人,他的心里早已有数,原本他还顾念着一家人的情分,不想跟他们闹得太难看,可是他们却罔顾亲情,既然如此,那他也没必要留情了。

“嗯,我送你过去?”

秦少卿点了点头,他刚刚之所以被陆云误会,就是因为想到了这个,他觉得一切太过巧合了,恐怕会是一场针对迈克的阴谋。

迈克的那个家族情况十分复杂,迈克的爷爷约瑟夫一生共娶了三任妻子,生了三个女儿,五个儿子。

迈克的父亲是第三任妻子所生的,是约瑟夫最疼爱的小儿子,可惜英年早逝,约瑟夫把对迈克父亲的爱全部转移到了迈克身上,因此招致了叔叔和堂兄弟的嫉妒,更是担心约瑟夫会偏心地把医院的股份留给迈克,所以他们联合起来对付迈克。

如今更是明目张胆地对付起了迈克,甚至于连约瑟夫都成了他们要对付的对象,父子之情,爷孙之情荡然无存,身在这样的大家族,亲情就是这么的不可靠。

他和迈克之所以能成为最好的朋友,除了性格投缘之外,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经历相似。

“嗯,欧文,这次怕是要麻烦你了!”

迈克的目光带着隐隐的歉意,他不想麻烦秦少卿,但是他没有办法了,刚刚他检查了下他的车,发动机被破坏得很严重,手法很专业,速度也很快,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的车破坏掉,恐怕这一次那些人请的绝非泛泛之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