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洞房花烛夜(第1页)

陆云迷迷糊糊的,闻言她嘿嘿一笑:“吃肉吗?我好喜欢吃肉啊!”

因为喝了酒的缘故,她白皙的皮肤微微透着红晕,一双水灵的杏眸看起来更是雾蒙蒙的,本就卡着比平时更加惹人怜惜,这么一傻笑,让她看起来更加地憨态可拥,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既视感。

让人有一种想要狠狠欺负的感觉,偏偏她还不自知,因为喝多了酒,她的身体有一种难受的燥热感,她本能地想要脱掉衣服。

酒店的温度本来就很热,她只穿了一件睡衣,这么一脱,里面的美好风光瞬间呈现在了秦少卿的面前,秦少卿的目光木然,连鼻血流了出来都不知道。

直到陆云把睡衣褪了下来,露出里面粉色的内衣内裤,秦少卿才反应过来,他今天是来做什么的。

不过看着眼前如此诱人的陆云,秦少卿目光微微一黯,以后一定要禁止她喝酒,尤其他不在的时候,更加不允许她喝酒。

也是难为了他,身体已经胀得快要崩溃了,却还能想到别的事情,不过秦少卿一向自制力很强大,虽然他很想直接扑倒,但是他又岂能让自己和陆云的第一次如此不完美!

他正犹豫着,陆云突然把他一把拽住,将他直接扔到了柔软的被褥上,顺势压在他身上,水灵灵雾蒙蒙的眸子透着有些邪恶的光芒:“嗯,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要从哪里开始吃呢!”

秦少卿微微一愣,随即开始挣扎,这次他可不能让陆云控制住,要不然以后他就威严扫地了。

陆云见他挣扎,不满地皱了皱眉:“帅哥,别怪我没提醒你哈,不听话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

秦少卿闻言,蓦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她拿着那个暖玉做的东西,满脸邪恶地对叶墨云说:“小弟弟,不听话的后果很严重的哦!”

说完之后,他就听到了叶墨云凄惨的叫声,当时那震撼的画面,他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所以一听到陆云这么说,他乖乖地没有动,就怕惹急了陆云,叶墨云就是他的前车之鉴。

陆云见他不动了,满意地点了点头:“乖,真听话,听话的孩子有糖吃!”

说完,她的唇就贴了上来,秦少卿一愣,却懂得把握机会,他的唇和她的唇碰到了一起,他试探着伸出了舌头,温柔地撬开了她的牙关,唇舌纠缠,四目相对,此时无声胜有声。

“云儿,你先起来,我自己脱!”

“哦,唔,云儿,别碰那里!

该死的!”

“撕拉”

一声,迷糊的陆云在和秦少卿身上的衣服作战了无数次,均告失败之后,终于恼羞成怒地一把将它们全部撕碎了。

可是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陆云水润的眸子不满地看向秦少卿,她好不容易适应了疼痛,结果他却把她晾在那里,不上不下,别提多难受了。

秦少卿的脸黑的如同锅底一般,他难道真得不行?一分钟,居然就一分钟!

他看那些成人视频中,最短的也有十几分钟,为毛他就只有一分钟。

难道他真得有那方面的隐疾,可是不对哦,因为之前的二十几年他从未对异性有过幻想,他曾经也怀疑自己有那方面的问题,所以让迈克给他做了全身的检查,重点检查他那方面的问题,结果显示他完全没有问题。

虽然迈克那个人有些不靠谱,但是他在医学上却是极其认真的,所以他的医学报告应该是没问题的,那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呢。

可是他没来得及纠结,yu求不满的陆云已经把他再次推倒,一阵乱摸乱啃,他们又稀里糊涂地滚到了一起。

一夜放纵的结果,就是陆云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全身酸疼,站都站不稳了。

她迷迷糊糊地起床想要倒水喝,可是刚站起来,就差点摔倒在了床上,刚好摔倒在了秦少卿的身上,把秦少卿也惊醒了,入眼就是陆云娇小丰满的身体,昨天晚上的画面瞬间进入了他的脑海。

“云儿,你要做什么,我帮你!”

狠狠地压制下了体内汹涌的yu望,秦少卿满脸心疼地将陆云轻轻放回了床上,温柔且小声地对陆云献殷勤。

嘴角一直挂着的笑容,显示了他的心情有多么地好,陆云被这一摔,也摔得清醒了许多,睁开迷瞪的眼睛,正好看到了他温柔的笑。

瞬间昨天晚上的画面清晰地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很多人醉酒之后的记忆第二天会消失,但陆云却恰恰相反,她醉酒之后的记忆不但不会消失,反而会记得更深,且会记很长时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