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还是你有办法(第1页)

陆文涛看了看家里的一片狼藉,和眼前这四个一身狼狈的孩子,最终还是认命地给他们当起了跑腿的,先去给他们弄了一些水过来,然后出门给他们买衣服去了。

四人在陆家清洗了一下全身,坐在沙发上等着陆文涛给他们买回衣服,其实原本他们可以不用陆文涛帮忙的,给下属打个电话就搞定了。

但是四个人的心思居然出奇地一致,就是想要折腾一下陆文涛,谁让昨天秦少卿和陆云那么过分呢!

他们两个不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地将他们恶整了一番,还把他们的手机全部带走了,最后更是把门锁死了,害得他们白白遭了一夜的罪。

现在很明显是找不到他们两个了,他们既然敢那么做,肯定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现在估计人已经不在l市了。

他们暂时拿那两个人没办法,就先折腾一下他们的家人也不错,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四个人在陆文涛提出去买衣服的时候,一致地没有反对。

“我去,叶墨云,你就不能到屋里躺一会儿啊,我承认你的尺寸确实很养眼,可是我到底还是女人,你不怕暴露,我还怕长针眼呢!”

曲非染指着叶墨云,对他提出了要求。

叶墨云此刻只穿了一条三角内裤,那是他身上唯一一件算得上完好的衣服了,之前的衣服都被陆云那个女魔头破坏殆尽了。

闻言,他冷冷地瞪向曲非染,一双清澈的眸子闪着阴毒的冷光:“谁让你看我了?我的身子只给露姐姐看,你算什么东西?”

说着,他的脸上居然浮现出了一抹杀机,她不提他倒忘了,昨天晚上陆姐姐对他做那事的时候,这个女人可是在旁边围观着呢,貌似就数她笑得最夸张了。

他对于自己的身体一向珍惜,不允许除了陆云以外的任何女人碰,连看一眼都不可以,昨天却又两个女人在那里围观他最难看的一幕,叶澜依也就罢了,是他姐姐,而且她还有把柄在他手里,谅她也不敢多说。

这个女人呢,跟他非亲非故,居然看了他那么难堪的一幕,他,怎么可能会放过她,而在这个世上只有死人才不会胡说八道。

“啧啧,太可怕了,难怪陆云不喜欢你,一个阴冷的小变态,会有人喜欢才怪了呢!”

曲非染被那目光看的一颤,却又不甘示弱地回嘴。

“谁说陆姐姐不喜欢我了,总有一天,我会让她喜欢我的,一定会!”

曲非染这句话明显戳了叶墨云的痛处,他歇斯底里地一阵怒吼,清澈的眸子闪着坚定的光芒。

他,一定会让陆云喜欢上他的,他和那个人已经准备好了,只等着陆云回来,好送她一个永生难忘的结婚礼物。

他的眸子里面闪着一片算计的寒光,胆敢背叛他的人一定要付出代价,只是这个代价,希望陆云能付得起。

此时正在m国黄金海岸享受海边风景的陆云,忽然打了个喷嚏,她突然感觉到,有人似乎在算计她。

“哎,你说,现在那些人是不是在拼了命地找我们啊,哈哈,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很爽,居然敢把那些招数用在老娘身上,活该他们被我整,哼哼!

不过嘛,还是你有办法啊,让他们动弹不得,要不然收拾他们,且得费我一番功夫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